蘋果5手機螢幕左上角有圓圈如何去掉

2021-12-20 00:55:25 字數 1713 閱讀 9529

1樓:來自波爾多聰敏的匹諾曹

開啟通用 然後輔助功能 …然後找到 下邊那個assis開頭的 開關就可以了

2樓:會計三班胡文斌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 開啟

3樓:嘀嘀咕咕咕叫

設定輔助觸控開啟就有了

4樓:上古英魂時代

你說代替home鍵的那個?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一個圓圈怎麼去掉?

5樓:哈哈晗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assistive touch。

4)將後面綠色的鍵往左邊拖,知道變成灰色就是關閉。

補充說明: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白圓圈怎麼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在輔助功能介面,直接關閉assistive touch即可。

補充說明: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輔助功能,裡面一個ass開頭的,關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試了一下,直接語音讓siri關更快。

蘋果手機5開啟**按鍵後螢幕左上角會出現一個白色大圓圈,不可移動

9樓:也許吧真的

建議你去刷機,這種情況我也是第一次見到,我可是隻用蘋果手機的,或者是你手機掉到地上摔壞了。

蘋果手機狀態列右上角出現一個迴圈的圓圈,一直在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狀態列常見標誌的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轉??360 防毒嗎?

12樓:皮皮xia的海角

我的也是 就是關不了 重啟也沒用

蘋果手機左上角出現小圓圈是什麼情況?

13樓:巧米樂

這個『小圓圈』叫做assistive touch。

ios裝置裡有一個英文名為「assistivetouch」輔助功能,其實蘋果開發這個功能起初的目的是為了服務殘疾人士使用ios裝置,但當下更多的情況是使用者為了對實體按鍵的保護和簡化多手指時的操作而使用。

在ios裝置的「設定」選項裡依次進入「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將這個功能開啟。開啟之後可以看見螢幕**現了跟home鍵類似的圓形圖示,這就表示assistivetouch功能已經開啟了。

蘋果手機左上角的五個圈圈是什麼

14樓:執著給予堅強

蘋果左上角的五個點是訊號強度圖示。

目前的蘋果手機ios系統均是預設訊號強度由左上角的圓點表示,訊號強,則有五個圓點,然後根據訊號強度變化,圓點越少,訊號越差。

我的蘋果五手機螢幕左上角有圓圈老是轉關不掉怎麼辦

雙擊home鍵,往右邊滑屏 來,看到一個 自圓圈裡面有一個鎖點選一下即可橫屏,那個是豎屏鎖定鍵在iphone畫面左上方,分別是訊號號強度與運營商網路的名稱。1 wifi無線網路連線時,圖示與電腦的wifi通用圖示相同 2 使用4g或者3g網路時,圖示就會顯示4g或3g圖示。那個你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就好...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手,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

1 手機自帶的手勢感應功能可用時小手掌圖示將會出現在螢幕頂部的狀態條上。2 如需取消,請操作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控制 裝置 手勢感應。或設定 裝置 控制 動作與手勢 手勢感應 滑動關閉啟。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 若您的手bai機來電或去電時,出現du笑臉圖示,建zhi議您 1.由於第三方手機 d...

oppor9手機左上角沒顯示訊號出現圓圈裡面

若手機出現沒有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 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 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資料網路 選擇2g,或4g 2g 4g 3g 2g對比 2 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3 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