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碩士就業 考證),金融工程碩士 薪金待遇

2021-12-19 09:53:18 字數 913 閱讀 61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非常好!上海,深圳緊缺人才!

2.各大金融機構,投行!

3.待遇高,但是你要有能力!

4.沒有具體的證書,有cfa,frm,cqf是最好了!

5.cfa最重要側重於金融投資,frm側重於金融風險管理,cqf側重於建模!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這個專業一般般!武漢大學的金融工程的專業很好!

金融工程碩士 薪金待遇

2樓:建三江美女

金融學碩士的話比如**或者**公司的待遇一個月5000來塊錢左右的工資。

還得說能夠進入到大**公司的研究院裡面去,五險一金,5月1,10月1,過年有長假。

元旦和中秋也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一切都是浮雲

剛出來大概3k冒頭,做久一點有6k,好的公司有年終獎之類的說不定

新加坡國立金融工程碩士在新加坡金融圈就業如何?

4樓:安樂極樂

若是對口的,是他們目前需要的人才,直接給pr或者直接讓你填寫入籍申請了。如果不是則需要奮鬥一段日子。才可以拿到pr。根據你的情況,拿到pr的可能性很高,畢竟是人才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拿了這個專案offer,不知道這個專案如何,聽說工作不是特別好找,但關鍵還在個人吧

哥大金融工程碩士需要多長時間 多少錢

6樓:danson珊

美國碩士學制一般是1-2年。

很多人會選擇在寒暑假繼續修學分,這樣大概一年半就可以畢業了所以美國碩士一般是1-2年

美國留學一年的花銷在40萬左右

還有什麼問題嗎?

本科畢業去美國留學讀金融工程碩士後可以留在美國工作嗎

1 本科畢業bai去美國留學讀金融du工程碩士後可以留在美國zhi工作。2 碩士畢業後dao可以先申請opt,然專後再找到工作就可以申屬請工作簽證,然後再申請綠卡。3 相對來說商科的就業不是很容易,所以能否成功要看什麼學校畢業,要看自己的機會和能力。每年的碩士畢業生不可能都能留下來工作。可以的,看你...

數學與應用數學金融數學與金融工程就業方向怎麼樣

當然有前途,大部分學數學的,將後來從事計算機工作很出色。金融數學將後來在銀行 保險 領域從事研究分析,或做這些領域的軟體開發,具有很好的專業背景,而這些領域將來都很重要。數學與應用數學 金融工程與金融數學方向 這個專業以後是幹什麼的 本專業畢業生可到銀行,保險 信託等金融機構,公司企業以及 相關管理...

金融工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好就業嗎

回答您好,我是小霍,我已從事職場專業多年,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已看到您的問題 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您稍等馬上回復您 金融工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金融工程專業主要是用計算機來實現數學模型,從而解決金融相關的問題。所以,金融工程不同於mba和msp,它主要是培養金融界的技術工作者,也稱作金融工程師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