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上大學跟韓國上大學,哪個好點,錢的花費怎樣

2021-12-19 03:29:47 字數 700 閱讀 7150

1樓:

韓國那些大學有什麼優勢?

除非你以後的工作跟韓國有關,你有韓語優勢。

你能上首爾大學嗎?

這是韓國最好的大學了。

你要是能上首爾大學,那還不如上清華呢,清華的國際排名比它高。

整個亞洲最好的大學是日本的,然後就是咱們北大清華。

花費肯定是韓國多,特別是你自費的。

你要出國讀書的話,首選歐美。

亞洲要上也上一流,但你要是能讀日韓一流大學的話,北大清華你也讀得上。

那就沒必要去讀他們的了。

去亞洲其他地方讀個二三流大學,還回來工作。

那何必呢?

就算首爾大學國際排名不錯,拿到國內亮出來,還不如復旦、南開、武大名頭響亮呢。

2樓:活寶

花費韓國較高。一般來說好幾萬一年學費。中國大學就不會了。

哪個好點? 這個問題,如果說教學質量的話要看你學的是什麼課程。畢竟有些課程是中國比較高的。

現在好多韓國留學生跑中國來上大學,你為什麼要去韓國呢?如果你畢業後要在韓國混,其實不怎麼好混的。跑中國來混,你的優勢在**?

會韓語? 還是因為韓國留學回來的? 沒什麼優勢。

好好在國內上大學。沒必要遭那個罪。

3樓:欒靜槐

我覺得不一定國外就好,有些外國人會排斥你,但是如果你嚮往韓國,喜歡韓國,就該去

上大學在加拿大美國和英國中哪個好

英國不能移民不考慮 美國當然好,不過學費貴,身份難拿 加拿大學費相對便宜,身份相對容易拿 各有利弊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美國 待遇福利沒的說 美國和加拿大的高中區別 第一,教育體制。加拿大有10個省和3個領地,沒有聯邦教育部或類似的教育機構,教育由各省 負責,因而全國沒有統一的教育制度。各省均設有教育...

侄子考上大學我送什麼禮物好,侄子考上大學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個手錶,如果他是運動的,就送運動款,斯文的,就送斯文類的。大學有要肩包的,送什麼都是心意了。膝上型電腦 上大學用的頻率太高了 這要因人而異,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條件好的多送些,條件不好的送個有意義的紀念品即可 這件事不要與人攀比,量力而行。侄子玩遊戲嘛,玩遊戲的話可以送高檔的遊戲鍵盤。畢竟大學裡還...

大學去哪好,上大學去哪好

這個問題有點大,如果你成績非常好,肯定是去北大清華好了,如果成績一般,選個城市環境文化好的吧!另外專業也很重要,選你喜歡的專業,大學在哪放其次吧!每個人有不同的看法,關鍵是你自己想要什麼!按自己的意願選擇大學吧!廣西最好的大學是西大,不要片面說去什麼大學,每個學校都有她的強勢專業,要想好學什麼專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