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拒絕訪問檔案拒絕刪除,C盤拒絕訪問,檔案拒絕刪除。

2021-12-18 21:44:11 字數 4239 閱讀 5820

1樓:

c盤資料夾拒絕訪問和刪除的解決方法:

1、首先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2、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然後單擊「檢視」選項卡。

3、在「高階設定」下,單擊以清除「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4、右鍵單擊希望獲得其所有權的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5、單擊「安全」選項卡,然後單擊「安全」訊息框(如果出現)中的「確定」。

6、單擊「高階」,然後單擊「所有者」選項卡。

7、在「名稱」列表中,單擊你的使用者名稱,如果你是作為管理員登入的,請單擊「administrator」,或者單擊「administrators」組。

2樓:阿軍視界

電腦c盤檔案很重要怎樣防止誤刪,教大家一招如何禁止訪問電腦碟符

3樓:小蘑菇傻乎乎

樓主用的可能不是管理員帳戶吧?不然沒可能c盤拒絕訪問啊。

4樓:殤歌滿地

1、可能是賬戶沒有許可權

2、如果你的賬戶本身是管理員的話,那麼可能就是硬碟設定了ntfs許可權,右擊c盤-屬性-安全-新增你的賬戶,然後設定完全控制。

5樓:煙雨丿

我給你個法子 你看行不行

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在控制面板裡建立一個管理員的使用者 你再弄弄看 不行的話 請追問 我在看你的仔細解說來解答lz的問題

6樓:蔚藍

你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建議你掃描一下

c盤很多資料夾拒絕訪問?

7樓:

原因:1)電腦中病毒導致資料夾拒絕訪問;

2)使用者許可權不夠。

第一種情況可以防毒解決,第二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2、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然後單擊「檢視」選項卡。

3、在「高階設定」下,單擊以清除「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4、右鍵單擊希望獲得其所有權的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5、單擊「安全」選項卡,然後單擊「安全」訊息框(如果出現)中的「確定」。

6、單擊「高階」,然後單擊「所有者」選項卡。

7、在「名稱」列表中,單擊使用者名稱,如果是作為管理員登入的,請單擊「administrator」,或者單擊「administrators」組。

接下來會看到:

8、然後進入剛剛無法進入的資料夾,這時候可以發現administrator資料夾已經可以開啟了。

8樓:夢幻英雄

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關閉「簡單檔案共享」:

a.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b.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然後單擊「檢視」選項卡;

c. 在「高階設定」下,單擊以清除「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右鍵單擊希望訪問的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安全」選項卡,然後單擊「安全」訊息框(如果出現)中的「確定」。

單擊「高階」,然後單擊「所有者」選項卡。

在「名稱」列表中,單擊你的使用者名稱,如果是作為管理員登入的,請單擊「administrator」,或者單擊「administrators」組。如果希望獲得該資料夾內容的所有權,請單擊以選中「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核取方塊。

單擊「確定」。

單擊「是」。

單擊「確定」,然後對該資料夾及其內容重新應用希望的許可權及安全設定。

9樓:阿軍視界

電腦c盤檔案很重要怎樣防止誤刪,教大家一招如何禁止訪問電腦碟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如果不行,就是中毒了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11樓:win7愛恨

資料夾屬性->安全->高階->所有者->選擇當前管理員使用者->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 2. 確認後.即可以直接刪除update資料夾.

資料夾的屬性裡邊一般有常規、共享、安全、自定義項。但我現在的機子裡沒有安全項怎麼解決? 因為你的磁碟格式是fat32,所以沒有。

必須把磁碟格式轉換成ntfs才會有的。 命令:convert c:

/fs:ntfs 如果轉換後還沒有的話。雙擊我的電腦---工具欄中的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就行了。

我用這方法剛剛解決這問題!祝你好運~~~~

12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快速解決,刪除資料夾時,提示「資料夾訪問被拒絕,你需要許可權來執行此操作」的問題

13樓:華凡劍春竹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只要在工作管理員裡面將該程序結束就可以刪除了。要是你找不到該程序的話,就將電腦登出一次,或是重啟一次。希望能幫助你!

14樓:火炎骷髏

隨便下個電腦管家,啟用檔案粉碎,adobe全是流氓軟體,無法刪除,全部都要亂七八糟的許可權和登錄檔。一下檔案粉碎,徹底輕鬆。

15樓:冬天又飄飄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是不是你的移動硬漢盤鎖掉了?

16樓:雙黎律淑穆

chkdsk

c:/f

/r/x

可以解決,它會提示你重新啟動,重啟的時候有一個10秒倒計時,你不要動,讓它自動完成即可。

17樓:蕭蕭劍舞

進pq,檢查硬碟分割槽表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直接在pq格式化那個硬碟即可。

18樓:用宕仲白風

樓主我以前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

這是由於你重灌系統後

本來的我文擋移動到了d盤

由於你以前的d盤的檔案格式是ntfs的

造成你的系統錯誤

使我的文件被許可權鎖死

由於許可權不夠所以無法檢視

無法刪除

就造成了你的問題

你可以對被鎖死的資料夾把當前的

admin

重新新增進去

注意是全稱後面要加s

確定後應該可以解決了

ps由於你的原因不是正常的檔案鎖死

所以可能你裡面的所有檔案都要重新設定許可權

不會發擺渡訊息給我

19樓:風丁慶旭

你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20樓:劇駿拓跋可佳

有時候會遇到有些檔案雙擊打不開而且又刪除不掉,且刪除時會顯示「無法刪除檔案,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這樣的問題,讓人非常惱火,現在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點「開始」選單或按「win鍵+r」啟動「執行」,輸入「chkdsk

d:/f」,其中「d:」為出問題的檔案所在磁碟的碟符,可以視情況而改,接下來點確定,然後你就等著就好了,過上一會,命令視窗消失,好了,可以正常刪除了!趕快去試試吧!

21樓:天馬山莊

舉個例子:

假設autorun.inf資料夾是在d盤,操作如下: 開啟「開始」,選擇「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列視窗,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一下命令:

第一步:輸入d: 然後回車

第二步:輸入rmdir /s autorun.inf 然後回車第三步:當出現提示時,按「y」,並回車

其他盤照此方法執行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刪除任何檔案、資料夾

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雙擊桌面的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把下面的命令複製後貼上進去)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檔案-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成功刪除後就可以把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放入**站了)

23樓:謝悌進志誠

下個粉碎軟體不就得啦

為什麼我的c盤資料夾拒絕訪問

c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24樓:阿軍視界

電腦c盤檔案很重要怎樣防止誤刪,教大家一招如何禁止訪問電腦碟符

拒絕訪問的檔案怎麼刪除

一般顯示該檔案正在使用中,按ctrl del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相關程序,就可以刪除掉了。如果還不能刪除重新啟動下再刪除。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了,建議將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殺下毒。1.把檔名字改掉,然後刪除。2.重新啟動後刪除。3.在安全模式裡刪除,重啟 然後按f8鍵 一般情況下是有程式在使用這個檔案,...

c盤windows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不能刪除,只能清理 1.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類檔案一般都是升級系統留下的解除安裝程式,佔用空間非常大且無大用,因此刪除掉並不會對系統造成任何影響。不過這類檔案都是隱藏檔案,因此要找到它們,必須在 資料夾選項 檢視 中開啟顯示隱藏檔案。2.administrator 檔案下的大量檔...

怎麼刪除C盤的臨時檔案

能,c盤中臨時檔案是上網 刪除檔案程式 安裝程式等留下的垃圾,它多了就會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要養成經常清理系統垃圾 的好習慣 我是用的vista,你說的應該是刪除這個才行。休眠檔案 hiberfil.sys 該檔案在c盤根目錄為隱藏的系統檔案,隱藏的這個hiberfil.sys檔案大小正好和自己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