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月大餵它吃什麼好,哈士奇3個月大餵它吃什麼好

2021-12-18 21:46:15 字數 3953 閱讀 1380

1樓:南風丶

關於餵食,**就可,自家做的**更好。粗糧多吃!餵食一般小量多喂,一次用大面碗一碗就行(小狗),一天三四次。

狗四個月到快一歲這段期間會養成終身的飲食習慣,而且哈士奇腸胃又特別不好,所以要定點定量哦!根據狗的食量和喜好自己斟酌!幾次沒喂好沒有太大關係。

再有就是狗不能吃太鹹,小狗不能吃雞骨頭大狗也只能少量,哈士奇不能吃水果牛奶吃這些也要注意。鈣片最好是鈣粉,人吃的就行,成粒的弄碎太麻煩了!餵食統一最好,這主要是長大了,狗慢慢會挑食。

還有,哈士奇不能吃太多油膩!但是如果吃自己做的東西,也要適量放肉肉 。lz說的豬肝,適量吃一點是好的,絕對不能純吃這個啊!

哈士奇吃飯原則是:熱量高,但脂肪要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給狗狗吃粥飯吧,不然你既要改正成吃**

3樓:狗頭

應該吃肉和大米粥,**買康多樂的,買幼犬的。哈士奇的飼養管理中,要給予足夠的營養。每天除喂適量的蔬菜、麵包、餅乾等素食外,還需上、下午各喂一次150-250克的瘦肉。

喂小蝦、魚肉也可以。素食中最好加點奶粉、鈣粉和複合維生素研碎的粉末。同時還應給它喝點涼。

平時不要讓它在烈日直晒下活動,必要時應為其降溫或移到通風涼爽處去。在天氣忽冷忽熱時,要給予調節,防止受涼患上感冒。此犬在室溫高的環境中生活,易脫毛,應設法讓它在溫度低些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家小哈就喜歡吃**

5樓:dzk胖娃

冠能 優卡 雪山 發毛 增肥

養哈士奇 應該都餵它吃什麼呢

6樓:_背景離鄉

哈士奇不能吃的太多的,小的時候一天喂三頓就可以了。小的時候要以喂**為主的,等到個月大以後可以在喂別的。我家養的也是哈士奇的,前三個半月我家喂的都是**的,每天喂三次的,早上九點喂,下午兩點多喂,晚上是八點多喂的。

等到四個月到六個月的時候是早上七點多喂,下午兩點多喂,晚上十點喂的。等六個月以後我們就開始喂兩頓了,早上是八點多喂的,晚上是六點多喂的。中午有的時候會讓她吃個蘋果的,但是哈士奇的腸胃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喂的多。

我家的狗狗在三個月以前吃的是**的,你要買那種好點的**的,等到四個月以後就開始讓她吃我們自己給她做的飯了。是用桴子,糠子還有花生餅,胡蘿蔔,洋白菜做的窩窩頭的。然後在用雞架還有雞頭熬成濃湯,每頓一個窩窩頭兩個雞頭的。

切忌哈士奇不能喂的多 因為這樣狗不知道飢飽的,他很容易拉肚子的,有的就是因為拉肚子拉死的。而且在他小的時候你還可以喂他吃雞蛋黃的,只吃黃不吃蛋清的。還有要帶他去打針的,是那種防疫針的,要打進口的,不能打國產的。

7樓:正在輸入

幼犬腸胃敏感,很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平時飼養時注意儘量只喂**,人吃的食物油脂、鹽分都比較大,容易引起腸胃問題,最好都不要喂。平時餵食的話,注意少量多餐飼餵,可以搭配喂些腸胃寶,能幫助消化吸收,避免狗狗出現腸胃不適。另外注意定期體內體外驅蟲,按時注射疫苗就可以。

養狗狗跟養小孩是一樣的,要有耐心和細心,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能喂人吃的食物哦,從小就要吃**,保護腸胃,平時可以買一些日常保健的備著,比如腸胃寶,營養膏,卵磷脂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哈士奇需要餵它吃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梨,可以切成塊,也可以整個給吃,補充維生素。

2.胡蘿蔔,生吃補血。

3.白菜或類似於白菜的青菜,生吃,但必須洗乾淨。

飼養哈士奇注意事項:

第一:小哈士奇最好是在專業犬舍或者個人繁殖者那裡買.因為這個可以保證小哈士奇的健康.而且一般這樣的小哈士奇都是注射過疫苗的.如果是從街邊哈士奇販子手裡買的小哈士奇,建議您帶著小哈士奇去寵物醫院做一下詳細的檢查。

並跟醫生溝通好應該注射疫苗的時間.因為哈士奇販子手裡的小哈士奇因為曾經生長環境的複雜無法保證它的健康.而且哈士奇販子大多都會為販賣的小哈士奇注射血清.這樣你就無法確定小哈士奇是不是生病了等到發病時一切都完了。

第二:剛剛到一個新環境,小哈士奇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尤其是在晚上熄燈睡覺時.這個時候做為主人,你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給它準備溫暖而舒適的窩或墊子,用你柔軟的的舊衣服墊在上面,把窩放在它隨時能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邊,臥室牆根),這樣可以減少它的恐懼感。

如果它依舊號叫,不要一號叫你就開燈去安慰,安慰兩次就可以了,幾天之後它自然會安靜的。

第三:是餵食的問題.幼犬一般1日3至4次餵食.如果是1個半個月以內的小哈士奇.建議您喂幼犬專用奶粉(**偏高)或者嬰兒脫脂奶粉.嬰兒米粉.燕麥粥.玉米麵粥.這些東西都是便於消化而且營養成分比較適合小哈士奇的。

2個月以上的小哈士奇,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哈士奇糧了.但是要泡軟在喂.為了加強營養可以適當喂一些寵物專用營養品(對營養品下邊會有詳細的說明)。

第四:剛剛到家的幼犬是不能洗澡的.尤其是沒打疫苗的幼犬.如果感覺比較髒可以拿毛巾沾溫水擦拭幼犬的身體.也可以買寵物專用的乾洗粉乾洗哈士奇的身體(比較適合長毛犬)。

第五:剛剛到家小哈士奇的排便問題.一般而言.小哈士奇是不會非常自覺的定點大小便的.小嬰兒還會隨便拉尿呢.小哈士奇也一樣.這個時候主人要採取包容的態度.做好訓練的準備.哈士奇正常的bb顏色一般是:黃色或者黃褐色.也有偏黑些或者黃白色的.主要跟吃的食物有關.軟硬適度.以用手拿起地面剛剛有些痕跡為最好.

9樓:思緒項拖

它愛吃的並不一定就是它適合吃的,你就堅持給它吃**就可以了。**裡有哈士奇適合的營養物質。

哈士奇貌似啥都愛吃,所有狗狗都愛肉、甜食,不過吃多了不行,小哈腸胃不是很好不能吃帶鹽的,巧克力,大蔥之類的。

如果不想給**的話,建議給包米麵糊塗或包米麵窩窩頭。

製作配方:大白菜(或其他青菜),胡蘿蔔,牛肉,如果想增進小哈的食慾可以在少放些肝,切碎和包米麵一起蒸就可以了。一週喂一次放少許鹽的食物。

哈士奇不能吃的太多的,小的時候一天喂三頓就可以了。小的時候要以喂**為主的,等到個月大以後可以在喂別的。我家養的也是哈士奇的,前三個半月我家喂的都是**的,每天喂三次的,早上九點喂,下午兩點多喂,晚上是八點多喂的。

等到四個月到六個月的時候是早上七點多喂,下午兩點多喂,晚上十點喂的。等六個月以後我們就開始喂兩頓了,早上是八點多喂的,晚上是六點多喂的。中午有的時候會讓她吃個蘋果的,但是哈士奇的腸胃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喂的多。

10樓:棟菊蒼凰

哈士奇的腸胃功能比較獨特,對蛋白質和脂肪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建議飼餵幼犬糧到18個月齡以後才改喂成犬**.平時可以適當一些魚類或者牛羊肉類適當加以補充促進發育,對鈣的要求也相對較高,每週幾次鈣片或鈣粉對於哈士奇是非常必要的.對於**的品牌,由於哈士奇的腸胃功能差異較大所以最好視狗而定,儘量找一些蛋白質和脂肪含量高的優質**.

如果沒有條件可以適當在**裡新增一些雞肉,羊肉,牛肉,豬肉或者海魚等來補充一些蛋白質。

11樓:褚奕琛銀鶯

你如果喂家糧,也就是人吃的,那你的哈士奇毛髮和骨骼肯定不如吃**的長得好,漂亮.

畢竟**是專門為狗設計的,裡面有狗需要的鈣,鐵,維生素.

喂家糧,狗狗很容易缺鈣.建議還是喂**,幼犬建議喂冠能雞肉米飯配方或者皇家a3的

幼犬時期拿熱水泡開了後喂.

12樓:甘若谷空汝

我家狗狗凡是人吃的它都愛吃~~~

因為人吃的東西有營養的,狗狗不一定吃了也會營養~~~人跟狗不一樣的~~~

13樓:改梅連棋

你可以給哈士奇吃一些雞鴨的肝和飯,在加一點胡蘿蔔,也可以吃肉,小的時候給他跺碎點,或者純吃肝也可以,不過這樣可能以後嘴會變叼起來的,吃東西可能就會要求高點的,造成其他都不要吃的現象,到了5、6個月的時候麼就可以開始吃點雞骨頭,不要吃笨雞的,那個骨頭太硬了,也可以吃肉不要太大塊的,就跟炒菜的肉片差不多就好,要加胡蘿蔔哦,這個可以補充維生素的。再打起來麼可以把食物的體積弄大一點,像哈哈這種型別的狗應該是適合的,我朋友家的哈士奇也是這麼吃的。我家的是博美串串也是吃這種食物的,至於其他人可能會有更好的食譜也可以多多借鑑一下,不要給他吃火腿腸這些對他們不太好的。

哈士奇需要餵它吃什麼養哈士奇應該都餵它吃什麼呢

蘋果和梨,可以切成塊,也可以整個給吃,補充維生素。2.胡蘿蔔,生吃補血。3.白菜或類似於白菜的青菜,生吃,但必須洗乾淨。飼養哈士奇注意事項 第一 小哈士奇最好是在專業犬舍或者個人繁殖者那裡買 因為這個可以保證小哈士奇的健康 而且一般這樣的小哈士奇都是注射過疫苗的 如果是從街邊哈士奇販子手裡買的小哈士...

哈士奇成犬一般吃什麼,哈士奇需要餵它吃什麼?

餵養copy 哈士奇的方法 1 它愛吃的並不一定就是它適合吃的。你就堅持給它吃 就可以了。裡有哈士奇適合的營養物質。2 不要問哈士奇喜歡吃什麼,要問的是應該吃什麼,喜歡吃的東西多了,很多東西吃了未必好,還有些吃了容易中毒,養哈士奇給吃 就好了。經濟條件允許就吃好一點的 養出的狗比吃剩飯剩菜的不知要好...

哈士奇月吃什麼,哈士奇5個月吃什麼

你可以給哈士奇吃一些雞鴨的肝和飯,在加一點胡蘿蔔,也可以吃肉,小的時候給他跺碎點,或者純吃肝也可以,不過這樣可能以後嘴會變叼起來的,吃東西可能就會要求高點的,造成其他都不要吃的現象,到了5 6個月的時候麼就可以開始吃點雞骨頭,不要吃笨雞的,那個骨頭太硬了,也可以吃肉不要太大塊的,就跟炒菜的肉片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