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2021-12-18 21:44:11 字數 1538 閱讀 1201

1樓:中關村**

win7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2樓:晨風之劍

管理員設定密碼難破啊!?(在不被公司發現的前提下)

如不設密碼:

在進入歡迎介面時。按del+alt+ctrl 兩次。就會出現使用者框。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進入管理員帳戶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知道管理員密碼,否則只能讓管理員給你開通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少給我們這些做it的惹事了好不。限制你肯定是有原因的,為了公司的安全考慮,請配合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獲得管理員密碼是不可能的~~~~~

但可以清楚管理員密碼~~大多數工具盤或者dos工具箱都有這個功能~

下一個就ok了~不明白的hi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程式不能安裝也有可能是安裝了上網行為管理軟體,類似網亞這種,被管理員設定了禁止指定程式了。

公司電腦,win7企業版,普通使用者,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高手們幫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方法一:

必須是ntfs分割槽,右鍵磁碟,在安全選項裡設定即可!

方法二:

1.新建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inte***ce ip set address 本地連線 source=dhcp

儲存為enableinet.bat,然後儲存到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user\scripts\logon目錄下。

2.新建一個檔案,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inte***ce ip set address 本地連線 source=static addr=192.168.0.5

mask=255.255.255.0 gateway=none

儲存為disableinet.bat,然後儲存到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user\scripts\logoff目錄下。

3.分別對這兩個指令碼檔案設定安全許可權,只允許管理員和system具備訪問許可權,其他使用者一律拒絕訪問。

4.開啟組策略管理單元,進入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指令碼(登入/登出),設定enableinet.bat為登入指令碼,設定disableinet.bat為登出指令碼。

5.重新登出、並登入一次,測試指令碼工作是否正常。

注:當管理員登入時,自動執行enableinet.bat,可以訪問internet,而當管理員登出時,會執行disableinet.

bat,清空預設閘道器設定。由於普通使用者登入時,沒有許可權執行這兩個指令碼,所以無法訪問internet。

8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u盤啟動盤,裡面會有清除密碼或者直接進入系統,給你的使用者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9樓:技術

不大清楚你說的是什麼許可權,滑鼠右鍵資料夾也有取得管理員許可權!

XP如何獲得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或者以管理員身份開啟某軟體

一 切換賬戶到administrator,此賬戶下執行任何程式都是管理員許可權。啟用賬戶方法 在 我的電腦 上單擊右鍵 管理 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在administrator上邊單擊右鍵 屬性,去掉 賬戶已禁用 前邊的勾,確定。然後按住win l,你就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 二 右鍵...

關於如何獲得win10的管理員許可權

獲取步驟 1 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 3 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 4 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

win7中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刪除檔案

第一步 以管理員身份登入系統。第二步 選中要賦權的資料夾,之後右擊屬性,找到 安全 最近同學電腦上總是出現您無法刪除此檔案,只有獲得管理員許可權才能進行此操作,她用的是win7系統,可她明明已經是管理員了呀,奇怪。我們試著用防毒軟體 優化大師 粉碎檔案進行刪除,都沒有成功。最後想到用登錄檔刪除,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