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中國移動的手機報停業務,怎麼在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

2021-12-16 14:42:29 字數 3924 閱讀 1695

1樓:中國移動

1、攜帶申請停機號碼的證件原件前往營業前臺辦理;2、撥打10086人工服務;3、通過電腦登陸www.10086.cn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

2樓:小度**解惑

從2023年11月1日起,移動、聯通、電信三家基礎電信運營商已經開始實行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目前,部分營業廳已正始開設此項業務,還有部分營業廳已經可以代使用者申請辦理異地銷戶,以後,使用者再也不用為因為異地**號碼登出不了而發愁了。

電信和移動也可以去當地的自有營業廳辦理該業務。所以,現在只要是在是國內,即使不在歸屬地,也不存在不能登出手機號碼的業務。

如果因為辦理了繫結的業務,或者是合約期之內的話,是無法登出的,這個只能按照協議走了,該交多少錢就得交多少錢了。

一些有合約期的業務,是無法登出手機號碼的,不使用也需要按照協議規定的繳納費用,如果欠費,會被運營商拉入黑名單,以後辦理業務就必須繳納欠費和滯納金。在現在徵信越來越被重視了,也不排除未來**費也計入徵信的,這裡還是要履行協議比較好。

如果不是在協議的合約期,也沒有最低消費的話,如果暫時不方便辦理銷戶業務,可以辦理停機保號業務,這種業務一個月只有5元,比較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移動**,登陸您的手機號以及服務密碼,就可以在移動**上操作報停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能不能自助辦理停機

5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可以通過10086客服、號碼歸屬地的中國移動溝通100營業廳進行辦理。

①停機:是指因手機丟失或自身原因申請暫時停止使用移動號碼的服務。

②可以使用本機號碼或其他手機號碼撥打10086選擇人工服務,然後提供所要停機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即可辦理。

③帶上手機和入網登記的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的中國移動溝通100營業廳進行辦理(不可以代辦)。

④辦理停機保號業務不能超過3個月,手機欠費停機時不可辦理。

【提示】停機保號業務因省份不同而存在差異,詳詢手機號碼歸屬地的中國移動溝通100營業廳或10086客服。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區號+10086,讓他給你辦理。

怎麼在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

7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營來業廳進入介面後,找產源品變更——附屬產bai品變更-——du語音通訊——報停

zhi復機。dao

手機撥打10086接通按1是本機業務——再按3——1就可辦理。

中國移動停機保號3個月以內是免費的,3個月過後每月5元,前提是你的手機裡有預存話費。

手機報停是立即生效的,復機也是立即生效的,假如你想停機時間長點的話,可以在3個月後的月底復機後,再報停。那樣系統只收取你一天的話費。你就可以再繼續免費報停3個月了。

(前提是報停一般在月底為好,這樣你也方便記憶。而且省了話費,一舉幾得)

移動怎麼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營業廳進入介面後,找產品變更——附屬產品變更-——語音通訊——報停復機。

手機撥打10086接通按1是本機業務——再按3——1就可辦理。

中國移動停機保號3個月以內是免費的,3個月過後每月5元,前提是你的手機裡有預存話費。

手機報停是立即生效的,復機也是立即生效的,假如你想停機時間長點的話,可以在3個月後的月底復機後,再報停。那樣系統只收取你一天的話費。你就可以再繼續免費報停3個月了。

(前提是報停一般在月底為好,這樣你也方便記憶。而且省了話費,一舉幾得)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10086自助語音就有一個停復機,請按多少的。你注意聽。

10樓:孤獨心

可以在寧波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業務,每月5元的費用,不能辦理銷號的業務,你如果辦理銷號只能拿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網上不能更改異地號碼的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直接發2018到10086辦停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人功服務檯、問那些櫃檯的人吧。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

關於中國移動手機卡號報停的幾個問題

13樓:我茶喝過毒

問題一回答:當天報停手機號碼,當天即可生效。

問題二回答:停機保號當日正常收取按日分攤的月使用費、功能費、包月費等,已收取的費用不再退還。停機保號次日起,不再收取月使用費、功能費、包月費等,收取按日分攤收取停機保號費。

問題三回答:網上不能直接銷號,但是能報停,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即可報停。

報停/復機收費標準:

一、報停及報停復機免收手續費

二、停機保號計費原則

(一)停機保號功能費5元/月,按日分攤收取。收費原則按「停機保號功能費×12/365」分攤,四捨五入,精確到分。

(二)停機保號當日正常收取按日分攤的月使用費、功能費、包月費等,已收取的費用不再退還。停機保號次日起,不再收取月使用費、功能費、包月費等,收取按日分攤收取停機保號費。

(三)停機保號當月月末正常收取**及營銷案保底補差費用、按日攤分的業務功能費(如來電顯示月功能費)月末補差及在月末收取的費用(如vpn包月費、愛貝通功能費、手機雜誌費等)。

(四)整個自然月處於停機保號狀態,則當月僅收取停機保號費和營銷案保底補差費,其餘費用(包括**保底補差費)不再收取。如與客戶有事先約定,可以按約定的具體規則執行,如多號通真實副號功能費在停機保號期間正常收取。

(五)停機保號復機後使用不足整月,收取按日分攤的月租費(含**費)、業務功能費及月末補差費;補收月初未收取的**包月費(分上、下半月);月末收取的費用在月末正常收取。

說明:對於次月起在月初一次性扣取包月費的**(均為有贈送通訊量的**,含基本包、可選包),在報停復機當月是分上、下半月收取包月費。

(六)停機保號復機當日不再收取停機保號費,各項業務費用正常收取。

14樓:中國移動

停機型別主要包括:停機保號、欠費停、掛失停、超信用度停雙向、緊急停機等。

停機保號是指在客戶申請停機,暫停使用各項行動通訊業務的情況下,為其保留原有號碼的一項業務。

具體業務規定及辦理方式,可以撥打當地10086詳細瞭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卡號報停分為兩種,一種是停機保號,一種是直接銷號。

一.停機保號

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去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

號碼必須為正使用狀態,才能申請停機保號。

整月申請停機需收5元/月保號費(部分地區資費可能不同)。

注意,部分地區停機保號,費用是從手機卡上每月扣除,如果停機時間比較長,需要手機充值足夠的費用,以防止扣費失敗,業務失效。

二.銷號

移動手機號碼登出,可以在網上營業廳預約登記,但是辦理銷號手續還必須去移動營業廳。因為銷號會牽涉到有關此號的其它業務,需要在移動公司一項項查清才可以辦理。

必須攜帶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辦理銷號。

手機號有**移動其它業務,且在合約期內的,不能銷號。

手機號如果欠費,需要補齊才能銷號。

銷戶後,原手機卡上若還有餘額,可以轉到其它移動手機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當月審請,下月執行

2。你月初1號報停,月租和其它業務只會扣第你1號當天的,因為月租到期是按天扣的,一天一塊,比如來電顯示,彩鈴。都按天收取的。

3。網上可以報停,銷號的話,如果你不想用這個卡就不用管它了,三個月不用,移動公司自動欠費予消號

17樓:

1.應該是下月初生效。(不太清楚)

2會的,最好月底報停。

3.網上可以報停,但不能銷號,銷號要憑辦卡身份證等到營業網點辦理。

報停就是網上營業廳的「使用者停復機」。

跨省可以辦理中國移動短號嗎,中國移動怎樣申請短號和加入短號叢集網?

支援省內開通短號,不支援跨省開通短號。因為每個省的業務和資費不同,所以不支援短號跨省開通。短號是中國移動推出的短號叢集網的簡稱。短號是一個團體加入一個虛擬平臺,在那裡互打 免費。短號又分省網和市網,根據不同要求加入同樣的短號叢集網都是免費的。短號叢集網業務是通過短號功能為移動的全球通 神州行 動感地...

如何退訂中國移動的手機報業務

您好,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收到簡訊提示,回覆業務序號取消對應業務,成功都有簡訊提示的。關閉立即生效,本月費用正常收取。如果是參加活動的無法取消,需要在活動到期後,帶身份證到營業廳取消。1 簡訊方式 傳送簡訊 0000 到 10086 即可查詢所定製的夢網業務。2 網際網路方式 通過網際...

如何辦理移動流量業務,中國移動怎麼辦流量

傳送簡訊gprs到10086開通有30mb流量,其他 15元30元50元100元等最高封頂500元各個地方資費不一樣,我們廣東有的開通萬花筒10元300mb流量,我現在就用這個 你可以到一定指定營業廳辦理。發5g到10086就有30m 傳送gprs5到10086 撥打 10086 有語音提示的。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