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刪除不掉怎麼辦啊

2021-12-16 14:38:17 字數 545 閱讀 4366

1樓:

360衛士是比較頑固的流氓軟體之一,需要清理登錄檔才可以解除安裝乾淨。

1、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單擊「編輯」選單下的「查詢」;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360」,然後單擊「查詢下一處」,在搜尋到的列表中刪除所有與360有關的鍵值;

4、登出計算機,單擊「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5、單擊「程式」下方的「解除安裝程式」;

6、在彈出的列表中找到360衛士,雙擊進行解除安裝。也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進行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一次是360的流氓桌布一次是360倍**安裝而且直接刪不掉,用軟體也刪不掉,我的解決辦法有兩一個是重灌系統格式化安裝所在盤,一個是把安裝所在盤拆下來裝到另外一個電腦裡面找到檔案點刪除。

3樓:心心得心

360安全衛士是不可以著急刪除的,必須在新增刪除程式中才可以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完重啟電腦可以刪除360殘留檔案目錄。解除安裝是要退出程式。沒有360系統會不安全,不建議解除安裝。

360防毒殺不完怎麼辦啊,360安全衛士防毒為什麼一直殺不完

木馬殺不掉一般是由於木馬病毒正在執行,或者有其他的病毒程序守護,回寫造成的。如果遇到rootkit這類隱藏性很高的 又釋放驅動的病毒,很難處理。所以要先對病毒滅活,殺掉活體病毒之後就很容易查殺了。解決方案 請開啟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描,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360安全衛士怎麼修復不了漏洞啊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有點久 先看可以執行360嗎?可以的話 查殺流行木馬 清理惡意外掛 如果不行點左下角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點確定 看到最後那啟動了嗎?點選全部禁用 放心對系統沒影響 點選確定 退出重啟 再按f8進安全模式開360衛士點選 查殺流行木馬 清理惡意外掛 有時候是更新...

怎麼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怎麼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嗯,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360.360很好用的,為什麼要刪呢?點右下角安全衛士圖示 軟體管家 軟體解除安裝 360安全衛士 ok 詳細步驟 在開始選單中,點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然後找到360安全衛士,點它然後點更改 刪除,直到提示解除安裝完畢即可。點電腦下面的開始 程式 選擇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