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鞋子多少錢,UGG鞋子多少錢?

2021-12-16 14:38:17 字數 586 閱讀 5826

1樓:

要真的還是假的,要是真的話,要幾千一百不等。假的話,那就幾十到二百塊不等。

真的話,美國的是ugg australia,那個牌子的貌似上千,但是ugg最初是澳洲人先有的,但是牌子不是給美國人註冊了麼,澳洲的也有做ugg那個種鞋的,在網上讓人**的話700到一千多點。現在大街小巷都穿那鞋子,要是配衣服隨便穿穿沒必要買那個真的,要是錢多的話那麼無所謂,愛買啥就買啥。

那個鞋子有個問題就是鞋底是那種塑料兮兮的,雖然理論上說可以穿個2,3年的,但是那個鞋底真的很費的,估計你穿了一年後,第二年就不會再穿,或者穿出去了。

我買了那鞋,買了之後也沒怎麼穿,就那樣,其實看你搭配的風格,也沒必要跟風之類的,現在想想那些皮靴還是不錯的,下雨下雪啊都可以穿,那個ugg就容易漏水啊,而且要是真的話是皮買一體的,那麼穿要很小心的,遇水啊什麼汙漬啊都要小心處理的,否則也影響穿著。

這是我的一些想法,你可以看看,自己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加拿大買的,我的是1500rmb!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正版ugg,加拿大買的,最短筒栗色的,1300rmb

鞋子有印ugg的,有印ugg australia的 有什麼區

1 含義不同 ugg一般指的是澳洲ugg,在澳洲屬於泛指一類鞋子,ugg其實是這類起源於澳大利亞羊毛靴的總稱,意為 ugly boots 醜陋的靴子 ugg australia為美國ugg品牌,加工地在中國和紐西蘭。2 風格不同 澳洲ugg是純手工打造的,由於ugg雪地靴的原材料很貴,是澳洲產的整張...

如何能定NIKE I D的鞋子 要花多少錢

在nike的 上可以看到 但是現在不支援國內的做 如果有朋友在國外的話,可以通過朋友幫忙 自己再中國定不了,點有朋友在外國才可以定的 因為我定過,我定的是籃球鞋 100歐到160多歐不等 是滿貴的,dunk 鞋型的話是100歐,那些air max鞋型的話是130到160多歐不等 nike那些鞋子,我...

誰幫我看看這款耐克鞋子多少錢

從圖上看,這雙鞋子市場零售價1218元,但仿製的 低,300元左右 各位高手專業朋友麻煩幫我看下這雙耐克鞋叫什麼名字系列。多少錢商場好買到嗎?謝謝了 air max 90,屬於復古經典跑鞋。不過隨著製鞋技術的發展,這類鞋人們通常把它當做休閒鞋穿,而不是穿去運動。印象中這雙鞋還是挺耐磨的。nik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