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維多利亞州著名的中學有哪些,澳大利亞墨爾本有哪些著名的公立中學

2021-12-16 13:25:20 字數 4956 閱讀 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碩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專業描述:

工商管理碩士專業為學生提供了有關管理一個商業領域的各個方面,並且也不承擔在商業或管理行業的任何先前的研究。該專業為學生提供的選修領域包括有會計、企業資源計劃系統、金融、酒店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和工業關係、資訊系統、國際商務、營銷、物流與**鏈管理、體育商業、旅遊管理、創新、知識及變更管理。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就業方向:

通過該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可在自己所選擇的行業領域從事高階的管理職位。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本科畢業,獲得本科學位證;

語言要求:

1.雅思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

2.或託福網考92分,且單項不低於22分;或託福機考237分;

3.有雙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澳大利亞墨爾本有哪些著名的公立中學

澳洲八大名校有哪些學校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澳洲學術界的霸主——澳大利亞國立大學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從成立至今是全澳洲第一所專門致力於科學研究的高等學府,是澳大利亞的研究中心,連續多年在澳大利亞大學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在世界大學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前20。澳大利亞獲得諾貝爾獎中,絕大多數是由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獲得的。優勢專業:

數學、精算、金融、會計、市場管理、計算機工程、環境管理、國際關係、法律、語言學、藝術等。申請要求:商科:

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5分以上;工程類: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0分以上;語言成績:學生的語言成績要求雅思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個別專業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更高。申請截止:每年二月底三月初及七月,第一學期是二月底三月初,第二學期是七月。

二、澳洲大學中無冕之王——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墨爾本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古老和最傑出的大學之一,同時是維多利亞州最古老的大學,它始建於2023年,創校一百五十餘年來,墨爾本大學在全球各地建立了一流的學術聲譽,是澳大利亞大學裡的「無冕之王」,可以和國立大學媲美(兩者交替首位排名)。墨爾本大學在科研、教學、創新方面一直保持領先地位,其商學院是澳洲大學中的翹楚,工程專業也是中國學生申請最多的專業之一,此外,墨爾本大學的醫學、社會科學、藝術與人文、工程與科技專業,無論在澳大利亞和全世界都享有領導地位。優勢專業:

電子工程、通訊工程、生物工程、建築、教育、會計、醫學、護理、mba、金融、法律等。申請要求:商科:

211大學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學gpa90分以上;工程類: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0分以上;語言成績:學生的語言成績要求雅思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個別專業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更高。申請截止:每年5月1日、12月31日。

三、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學——悉尼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悉尼大學創立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和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學,被稱為「澳大利亞第一校」。它一直是全國規模最大的學術機構,在世界範圍內也是最優秀的高等學府之一。悉尼大學是澳洲民間相對最為公認的澳洲最好的大學之一,其本科招生渠道最為規範、超過76%的本科生源都是通過澳洲高考正規錄取的,其本科入學的門檻很高。

優勢專業:建築、藝術與人文、牙醫、物理、化學、經濟、法律、醫學、放射技術、**、護理、整形制藥物理**、**諮詢、獸醫學、教育、工程和健康資訊管理。申請要求:

商科:211大學gpa80分,非211大學gpa90分;工程類: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80分以上;語言要求:

學生的語言成績要求雅思不低於7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個別專業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更高。申請截止:三月開學在前一年的10月31日截止。

四、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莫納什大學創辦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

一、其綜合實力在各大學中名列前茅,現為全澳學生數排名第一的大學,也是享譽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學,被評為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優勢專業:商業與經濟學、資訊科技、教育、物理、藝術與設計、工程學、法律、醫學、電影與電視製作、體育推廣和專案管理、社會社群福利等。

申請要求:商科: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0分以上工程類:

gpa75分以上語言成績: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聽力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

5分,口語和寫作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個別專業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更高。申請截止:

最晚在開學兩個月前提交申請,有些課程在開學四個月前就截止,學校建議越早越好。

五、培養最多百萬富翁的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新南威爾士大學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被歐洲領先財富管理權威雜誌spear』s和全球財富研究機構「財富觀察」評為澳大利亞第1,全球第33的"百萬富翁生產工廠",是培養出最多百萬富翁的澳洲大學。其強項學科為商科和工科,且出了澳洲首富施正榮(太陽能專業的領軍人物之一,導師獲得過該項諾貝爾獎),因而工程專業更加名聲大振。優勢專業:

工程系(澳排名第一)、太陽能、建築、金融、工業設計、法律、社會科學、房地產與建築管理專業、傳媒、文化與科技專業等。申請要求:商科:

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5分以上工程類:1年半的碩士gpa75分以上;2年的碩士gpa88分以上語言成績:學生的語言成績要求雅思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個別專業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更高。

六、學術殿堂大師最密集的大學——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昆士蘭大學建校於2023年,是世界一流大學,招收海外學生已有50多年的歷史,是昆士蘭州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昆士蘭大學穩居澳洲前4,泰晤士報排名世界前43。其科學研究的經費及學術水平在澳大利亞的大學之中始終位居前四大。

昆大校風自由自律、校友遍佈產政經學界,教職人員絕大部分都是世界公認的各領域的精英。優勢專業:生物學、電腦科學、食物科學、醫學、法律、建築環境管理與工程、商業創意產業管理醫學放射技術教育學、健康學、人文服務學、國際酒店和旅遊管理、新聞等。

申請要求:商科: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0分以上工科類:

211大學gpa75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0分以上語言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個別專業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更高。

申請截止:第一學期在前一年的10月15日截止;第二學期在當年的4月15日截止。

七、澳大利亞最美麗的大學——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該大學校園被譽為是澳大利亞最美麗的校園,是西澳大利亞第一所大學,也是澳大利亞進入2023年qs世界前一百名校排名中僅有的五所高校的其中一員。重點強調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學的特點,大學以培養了100名羅茲學術獎得主和諾貝爾獎得主。優勢專業:

醫學(特別是牙醫)、會計、電力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及旅遊、礦產專業、生物醫藥生態系統研究石油、天然氣和礦藏的採集和開發、自然科學等。申請要求:商科:

211大學gpa70分以上;非211大學gpa75分以上工程:211大學gpa70分以上;非211大學gpa75分以上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寫作成績不低於6.5分,聽力和口語成績不低於6.

0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八、諾貝爾獎得主的搖籃——阿德萊德大學adelaide

university阿德萊德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古老最享有盛譽的大學之一,位於南澳大利亞州首府阿德萊德市中心。自2023年創校以來,一直是澳大利亞的頂級學府之一,亦是澳大利亞八大名校的成員之一。截至2023年,阿德雷德大學曾培養出5個諾貝爾獎和101個羅德獎的獲得者。

優勢專業:醫學、釀酒與食品、健康科學、生物科學、物理科學、資訊科技與電信、環境科學、社會科學等。申請要求:

本科:完成國內正規本科大一的學習,成績滿足相應專業的要求或高考達到一本線以上;總分6.5,單項不低於6(託福90,寫作不低於24)。

碩士:取得國內相關專業的正規本科學歷以及學士學位,成績滿足相應專業的要求;雅思總分6.5,單項不低於6(託福90,寫作不低於24);教學碩士要求雅思7.

5,口語和聽力8分,閱讀和寫作7分。

澳大利亞有哪幾所好高中

4樓:品牌知識

赴澳洲留學選擇專業,比較

5樓:庸人自擾

男的女的?因為私校一般分男校和女校的。 女校的話melbourne girls college是最好的,另外caulfield grammar也不錯。

其實考墨大很簡單,不用上什麼重點高中,只要在中國是重點高中的,就一定能考上。 私利女校: camberwell girls' grammar school, mlc, plc, ruyton girls' grammar, fintona girls school, st catherine's 私利男校:

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 trinity, scotch, melbourne grammar 男女混校:carey, caufield, wesley, balwyn high(公校)

滿意請採納

澳大利亞著名大學有哪些,澳大利亞有哪些大學

澳大利亞的好大學即為 8大名校 國立大學 墨爾本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 悉尼大學 莫納什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 昆士蘭大學 這些大學都很好哦,在世界上的排名都蠻靠前的哈 最好的大學 當然首推澳洲八大 墨爾本大學 澳國立大學 悉尼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 昆士蘭大學 莫納什大學 西澳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澳大利亞有什麼出名的,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如果是出產,那就是考拉飾品。我爸爸那裡有澳洲過來的人,送的就是考拉的夾在領帶上的一個飾品。腦袋可以轉動。聽說澳寶也很有名,就是一種寶石。我就知道悉尼歌劇院 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的城市?澳大利亞著名的城市有 悉尼 墨爾本 珀斯 布里斯班 達爾文 霍巴特 阿德萊德等。主要城市介紹 悉尼 悉尼是新南威爾士的...

澳大利亞簽證種類有哪些,澳洲簽證類別有哪些?

澳大利亞簽證包括旅遊簽證 探親簽證 商務簽證 學生簽證等。具體介紹如下 1 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 護照原件,有舊護照請一併提供 四張兩寸白底彩照 身份證及戶口全家本影印件 申請者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 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申請者所在單位中文或英文在職證明信 註明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入職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