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鎮魔法花園有什麼好處,QQ遊戲玫瑰小鎮魔法花園的勳章有什麼用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11-03 13:24:08 字數 761 閱讀 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鎮的種植園可以種花和玫瑰,收貨時得到一定的魅力和經驗。魔法花園每天可以免費澆灌一次花藤,零級花藤可得到100魅力、老虎花種子、雨露、精華等隨機2種;一級花藤是 150魅力、1+1寶寶、雨露、藍玫瑰種子、陽春花種子等隨機2種;二級花藤是 250魅力、急速化肥、紫、橙種子、2滴雨露等隨機兩種;**是500魅力、青、黑種子、水生花種子等隨機2種;四級800魅力、紫霞藤種子、萬能種子、急速化肥等隨機2種;五級是1200魅力、萬能種子、天使羽翼、絕版花種子等隨機2種。但以上是需要消滅破環灌溉的怪獸的,每次的打怪都會有獎勵的,獎品一般會有金幣、鮮花、玫瑰精華、葫蘆精華、進化草、小廣播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可以獲得寶物和魅力,基本上2級魔法藤澆灌一下不管成功不成功,每天都有200點左右的魅力,還可以獲得很多鮮花,但是一般都是短期花,可以包裝成花束來賣,而且有機率獲得洗點石、喇叭等道具。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園種的花賣了 可以有歡樂豆送 魔法花園的就是無聊的時候玩玩

4樓:伯楓雙秋芸

做完全部主線就會自動解鎖,超級難的。可以加魅力,比玫瑰園更效率。

qq遊戲玫瑰小鎮魔法花園的勳章有什麼用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昂水藍

裝備上後,可以在爭霸賽中起作用的,不過只限於在英雄爭霸賽裡面,和玩家競技時不起作用,一般都比較喜歡裝備加生命、暴擊、閃避、物攻、物防等。

紅鑽有什麼好處,QQ紅鑽有什麼好處?

紅鑽有什麼好處呢 1,享受瘋狂qq秀6.8折扣 2,qq秀在qq上動起來 3,尊貴獨享qq秀紅鑽專區 免費購買 普通使用者望塵莫及哦 4,獨有的32mb網路硬碟 5,紅鑽獨一無二的貴族身份標誌 qq上顯示尊貴紅色鑽石標緻 6,紅鑽擁有物品不過期功能 7,紅鑽擁有免費使用心情秀及qq秀頭像上傳功能 紅...

紅棗枸杞玫瑰花泡水喝有什麼對女人有好處

玫瑰花和紅棗都含有多種維生素,一起食用的話能夠補充 所需營養對 很好。而且玫瑰花也是有名的美容皇后,能起到美白 使 水潤有彈性的作用。除此之外,兩者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是一種活性很強的抗氧化性物質,能夠預防黑色素在體內的沉積,從而預防各種斑的產生。因此飲用紅棗玫瑰茶能夠滋潤 改善氣色。同時還有調...

經常泡幹玫瑰花茶喝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 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 c b e k,以及單寧酸,能改善內分泌失綢,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瘀合也有幫助。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促進血液迴圈,美容,調經,利尿,緩和腸胃神經,防皺紋,防凍傷,養顏美容。身體疲勞痠痛時,取些來按摩也相當合適。中醫認為,玫瑰花性溫,有理氣解鬱 化溼和中 和血散瘀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