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天天不吃不喝怎麼辦,狗狗這幾天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前邊兩條腿一碰就疼,天天趴著不動,也沒受傷,怎麼回事?有知道是什麼病嗎

2021-11-03 02:08:32 字數 3814 閱讀 3090

1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怎麼辦

曾經接觸到一位朋友的狗狗,這幾天不吃不喝,稍微吃一點就嘔吐,黃色嘔吐物…而且超級沒精神,天天只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偶爾走路的時候感覺後腿用不上力,鼻子已經乾裂了。真害怕它死掉,對於這類的狗狗,我們該怎麼辦呢?

工具/原料

白粥、小饅頭等流質食物

谷登益生菌

抗生素營養膏、葡萄糖

方法/步驟

首先看看是不是得了犬瘟,狗狗不吃不喝,鼻子發乾,精神不好,這應該是發燒了!最好測個體溫,把體溫計放在它後腿內測測三到五分鐘,然後把測得的溫度加上0.5度,就是它最後的體溫了,小狗正常體溫在38至39度間。

如果發燒了,就給它吃點兒童退燒藥,只是感冒的話就喝些兒童感冒沖劑,不要給它吃**藥。只要不是犬瘟,幾天就會好起來的。

其次,觀察狗狗是不是食慾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第一食物可能沒有適合狗狗的口味,這個就要注意了,檢查下是否長期給狗狗吃單一的食物或者肉類,容易造成狗狗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缺乏,需要及時補充這方面的營養,和我們人一樣,缺乏維生素這些,就特沒精神,某個品牌的廣告都說了,沒精神,喝什麼回來。或者喝x牛,精神一上午等等,建議大家可以給狗狗吃一些mag金維他,有利於恢復狗狗體內這方面的營養。

再者,找到一些狗狗愛吃的,食物,我個人比較喜歡給狗狗喝酸奶,混合谷登益生菌來吃,為什麼呢?酸奶裡面有消化酶,而谷登益生菌的話,裡面有很多有益活菌,調節腸道菌群,促進狗狗的食慾,非常棒的一個訣竅。

第四,葡萄糖可以加米湯裡餵給它喝,這樣更有營養點,如果拉肚子,去藥店買黃連素,幾塊錢一盒,一粒分三次衝了用針管喂,千萬不要過量,小狗吃不消的,一天喂兩次,喂完藥過2個小時後再喂葡萄糖加米湯,這個可以多喂幾次,因為不吃身體已經很虛弱了。嗯,這裡再告訴大家啦,可以給狗狗來吃一些營養膏,這個是非常不錯啦,比葡萄糖更有效,還有就是注意保暖,小狗非常怕冷。

如果狗狗不小心得了狗瘟,那麼是十分危險的,當然狗狗有寄生蟲的話,也會有這樣子的表現,主要是看看大家有沒有給狗狗驅蟲過,另外每種寄生蟲的藥都不同,而狗狗得了狗瘟,我們一般難以來**,送到醫院打抗生素,但個人不能亂用哈。

end注意事項

多一份愛護狗狗,關心狗狗的健康狀況,另外食物方面儘可能豐富,不能單一吃一種**或者肉

對症下藥,但不能隨便打抗生素

2樓:小寵鄧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腸胃問題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3樓:善良的

小狗:天天不吃食有3天半就是喝點水天天沒有精神

4樓:豐繡

生病了,不好耽誤的,狗狗總歸是畜牲又不會說話,趕快去寵物醫院看看吧。祝小狗狗早日**!

5樓:光訪文

看是不是得了犬瘟,狗狗不吃不喝,鼻子發乾,精神不好,這應該是發燒了!最好測個體溫,把體溫計放在它後腿內測測三到五分鐘,然後把測得的溫度加上0.5度,就是它最後的體溫了,小狗正常體溫在38至39度間。

如果發燒了,就給它吃點兒童退燒藥,只是感冒的話就喝些兒童感冒沖劑,不要給它吃**藥。只要不是犬瘟,幾天就會好起來的。

6樓:為溫柔喝彩

小狗估計是生病了。送寵物醫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不好,這應該是發燒了!最好測個體溫,把體溫計放在它後腿內測測三到五分鐘,然後把測得的溫度加上0.5度,就是它最後的體溫了,小狗正常體溫在38至39度間。

如果發燒了,就給它吃點兒童退燒藥,只是感冒的話就喝些兒童感冒沖劑,不要給它吃**藥。只要不是犬瘟,幾天就會好起來的。

狗狗這幾天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前邊兩條腿一碰就疼,天天趴著不動,也沒受傷,怎麼回事?有知道是什麼病嗎

8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多大年紀了,確定沒有磕到碰到嗎。

兩個月左右的小狗不吃不喝怎麼辦

10樓:會飛的青春

儘快帶它去看寵物醫生,兩個月的小狗身體還比較虛弱,任何的小病都有可能送命,小狗腸胃比較脆弱,不要給它吃不宜消化的食物,洗完澡立刻吹乾,或是在白天溫暖的時候給它洗澡,不要讓它在陽臺上吹風,容易感冒等,好好照顧它,狗是非常忠實的動物,它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狗狗不吃不喝不拉也不吐,而且瘦了好多,經常趴到那一動不動,狗狗是

1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消瘦有兩種可能。一是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不好,造成營養成分吸收的少,導致的狗內狗消瘦,可以用腸容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胃腸道,促進食慾、幫助狗狗吸收!二是體內寄生蟲的原因,狗狗每3個月都要定期驅蟲一次的,如果沒有定期驅蟲,很有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營養不良,造成消瘦,最好給狗狗儘快體內驅個蟲!

夏季天氣炎熱,也會對狗狗的精神、食慾有影響,但如果狗狗完全不願吃東西,就要注意了,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放心一些。

這隻小狗狗大約多大了?他半夜嗷嗷的叫喚怎麼辦?不吃也不喝怎麼辦?天天又睡覺是怎麼回事?

12樓:咪貓者旅

還沒有戒奶,地磚很涼的,容易拉肚子,喂點奶粉,用小孩奶瓶都可以,用舊衣服墊一些吧

13樓:

如果是新帶回家的,那肯定是它不熟悉陌生環境,感到害怕,需要主人安撫。不吃不喝也太嚴重了吧,難道你買的是星期狗?給它充點奶粉吧,不要給盒裝奶會拉肚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害怕,也冷,太小了不要放地上,放毯子上,餵羊奶粉

我家狗狗最近突然不吃不喝,經常在床底下不肯出來,沒有精神,嘔吐,求誰知道的回答下

15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嘔吐物裡面是不是有血絲。有沒有拉稀或者便血。如果有這些症狀可能就是狗瘟或細小了。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自己不知道是什麼病也不能隨便喂藥給它吃。

17樓:

最好先去醫院大概判斷下

18樓:點點

用我們那的話說就是翻腸子呢,一般情況下狗狗小的時候都不能吃肉,你還是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炎,去看看吧。

20樓:承德德盛試驗機

是不是感染細小病毒了?趕緊帶到寵物醫院,打針輸液,要不然耽誤了,會很嚴重的。

小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只喝水怎麼辦?

小狗不吃不喝嘔吐拉稀怎麼辦,狗狗嘔吐白色泡沫拉稀不吃不喝怎麼辦?

誒 我家原來bai的小狗du也這樣 就得在那挺著了zhi 可能是吃什麼東西了不dao消化 沒事的 版 過幾天它自己就會好權的 我那時候往小狗嘴裡硬塞東西 不過最後還是吐了 只要能喝點水就行 別老去碰 讓它自己休息吧 希望能幫到你 狗狗嘔吐白色泡沫 拉稀 不吃不喝怎麼辦?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

小狗不吃不喝又拉又吐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 昨天又拉又吐該怎麼辦

狗狗又拉又吐的,有可能是腸胃炎或者是細小這些傳染性疾病的。先給狗狗禁食,然後你可以去買個試紙來給狗狗檢查一下的。如果是傳染病就需要到醫院進行 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先給狗狗口服一下注射用的慶大黴素,每天兩次,如果有效果就服用一兩天。同時使用胃復安或者是654 2給狗狗止吐。然後再去e寵買點益生菌來,可以...

我家狗狗來月經了,不吃不喝怎麼辦

我的狗狗這幾天也來了,挺髒的,醫生說沒事,不吃不喝很正常,不用擔心,不過別讓狗狗去太髒的地方,可能會感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第一,不要讓它著涼了。第二,不要洗澡。第三,出門帶牽引。第四,千萬不要讓它和別的狗狗在一起玩,雄性狗狗聞到它氣味都會趕來和它交配的。提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