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對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孩子好不好呢

2021-10-31 00:07:54 字數 3056 閱讀 8180

1樓:

我在別人眼中都是一個花心的女孩·其實我本人覺得自己並不花心,只是找不到合適而已~~或許你會覺得這是藉口·但是我覺得戀愛是雙方面的,只是一方專一也沒有用啊·花心的人只是遵循合則來,不合則分的定理~~~因為勉強沒幸福····舉個例子,如果我男朋友都是一個花心的男人,當他愛上別的女人要離去的時候我會尊重他選擇~·同時我也會繼續尋找合適自己的人。花心的人只是少了一份執著,關鍵在於你怎麼去看而已~

2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對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孩子肯定是好女孩子,這樣的好女孩都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呀,不然的話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3樓:仙亦旋

我覺得這種感情專一的女孩子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了。

不喜歡花心的人,朝三暮四的人我們都不喜歡,所以說這樣的女孩子比較好。

4樓:愛到骨髓老師

對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孩子是非常好的,證明她的三觀沒有問題,而且他的愛情觀呢,也是非常值得人去提倡的

5樓:iyou風

對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孩子肯定是非常好的,這種女孩子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遇到這樣的女孩子,一定要懂得珍惜。

6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女生還是非常不錯的,就比較痴情吧,然後他可能在整個自己受過傷以後可能會回心轉意,或者說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ing

7樓:

對感情漸漸不已,不花心的女孩子,當然大家都喜歡。這是求之不得的事情。

8樓:肉粉

當然好了,說明這種人有責任心,專一對感情比較重視,是一個值得尊重和保護的女孩

9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女孩兒肯定好啊,如果有一位,另一半是這樣的人品的話,那麼你可以和他攜手共度餘生啊!

10樓:御高澹

這種女孩肯定好了呀!不花心的女孩兒肯定是最好的,這樣娶回家也放心。

11樓:天啟星辰

那女孩子肯定是不好的,因為不花心的女孩子,大家是見不到的,所以我認為她非常不好。

1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這樣子的女孩當然是一個好女孩呀,對愛情專一不花心,很多男人都希望找這樣的好女孩呀。

13樓:弭凝潔

當然是非常好的,對於現在來說可能很多女孩都是這樣的,所以說這才是真正過日子的人,因此在這個時候好好珍惜吧,珍惜好之間的情感。

14樓:猴叔說歷史

但錢堅定不移也不花心,這種女孩當然非常好啦,多麼專情多麼難得呀。

15樓:跑馬的漢子

這樣的女孩子當然好啦,用情專一,每一個男人都想找這樣的女孩子。

16樓:笨笨男孩

這樣的女孩當然是非常好的,如果他真的遇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那個男生。會有非常不錯的發展

1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當然好呀,這種性格的女孩子,我覺得是非常善良,非常可愛的,一般都是非常傳統的女孩子才會這樣子

18樓:擺渡人灬度人

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子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如果真能遇到請好好珍惜。

1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感情堅定不花心,這樣的女孩子可遇而不可求,應該好好值得珍惜

20樓:

這個當然好了能夠有這樣的孩子誰找的是誰的福分

21樓:語句哦

這樣的女孩子當然好了,而且真的是非常難以求得的,因為現在這個大環境女孩子這樣的是非常非常的受歡迎的。

大家覺得對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生好不好呢?

22樓: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女生是每一個男生心儀的最佳物件,每一個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伴對感情堅定不移忠貞不二,這也是中國女子傳統的美德,要把這種美德傳承發展下去。

23樓:小月亮大點子

我個人覺得這種女生很好,因為感情就是需要感情裡的雙方都是堅定不移和不花心!

24樓:東北花痴

女生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生,當然是好事啦,因為這樣女生是做女朋友的最佳人選。

25樓:蘭文佳

大多數都喜歡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生

前提一定是彼此對的人

如果對方無意

不是堅持就能美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不專一的女生,我個人建議趁早分手,到時候弄個錢財兩空就不好了,或者用你的耐心讓她回心轉意。

27樓:yi你說

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生很好,現在的社會很難找到這樣的女人了,我說這樣的女生好!

28樓:

當然好啦!這樣的女生純潔善良招每個人喜歡,尤其是的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是交朋友的最佳人選。

29樓:小調

肯定是好的呀,不管男生女生對感情堅定不移,不花心都是最重要的

30樓:糖醋雞柳

挺好的啊,不管男女,對感情堅定不花心都是一個很好的品質,挺好的。

31樓:

這樣的女生好啊,是男生的最佳生活伴侶,這樣的女孩對感情專一,不會移情別戀,不會出軌,這樣的女孩真的好。

32樓: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男生找物件誰不想找個堅定不移不花心的女孩呢,當然是這樣的女孩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智障的人大概會不喜歡這樣女生吧,難不成還有願戴綠帽子的人?

34樓:斐菀

這是明知顧問呀,當然女孩子還是潔身自好有比較單純的好呀,花心的你願意和別人共享呀,又不是單車。

35樓:小崔

感情的事就是要專一,專注呀,反之,那樣會是對自己和對方都不負責

跟堅定不移相似的詞語,與堅定不移意思相近的成語

堅持不懈 ji n ch b xi bai 生詞本du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懈 鬆懈 堅zhi持到底,一dao點不鬆懈。出 處 清版史稿 劉體重權 傳 遇大雨 賊決河自衛。煦激勵兵團 堅持不懈 賊窮蹙乞降 遂復濮陽。例 句你這樣 地抓下去,用不了幾年必定大見成效。近反義詞 近義詞百折不撓 堅定不移 ...

黨為什麼要堅定不移的保持高壓反腐態勢

反腐敗鬥爭的嚴峻形勢要求繼續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黨的十七大以來,以完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為重點的反腐倡廉建設整體推進,在查辦大案要案 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 推進改革和制度建設 強化對權力執行的制約和監督等方面取得重要進展,消極腐敗現象得到進一步遏制,為改革發展穩定提供了堅強保證。同時,也要...

為什麼要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論述為什麼要強調全面從嚴治黨

這個問題很深刻啊,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思辨。從嚴,說明以前力度不夠。以前也治理了,但是成效不大。堅定不移,說明也曾有過嚴厲治理並見效的時候,但是,後來又 了。官方總提文化自信,理論自信等等,可見,思想並不統一,不論是國內還是黨內。治黨和治國的關係。黨和國的關係。黨,國,民主的關係。現在還能提,說明,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