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小狗,該如何訓練,三個月大的小狗,該如何訓練

2021-10-30 07:40:26 字數 2312 閱讀 2839

1樓:易書科技

主人訓練狗狗一般都是訓練它們大小便的時間和地點,訓練大小便時就不能等到狗狗七個月大的時候了,一定要在它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在訓練狗狗大小便時,只需要將一張有味道的報紙放在地上,主人引導狗狗去報紙處排洩,第二次、第三次也需要主人去引導,中途如果狗狗去了錯誤的地方,主人不要立馬去責罵它,前幾次需要主人耐心的去引導,等待它一週熟悉後,如果還有錯誤的現象,就要指責它,讓它知道他犯了錯誤,這樣它才會有悔改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它好吃的東東**它

3樓:汪旺城寵物俱樂部

小狗3個月大時是可以做基礎服從訓練,表演科目訓練。幫助狗狗從小就建立良好的行為習慣。

訓練步驟如下:

第一步:培養感情。

剛包回家的狗狗,重在培養感情,建立安全感,信任感,瞭解習性,同時要就給它立規矩。這樣開始訓練狗狗的時候,它才會願意聽我們的話。

第二步:訓練口號和動作。

每天我們大概要花1-2小時訓練狗狗,讓它能夠聽懂我們的意思,每次訓練時間不要太長,大概15分鐘,如果狗狗做到了,適當給予獎勵,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三,口令訓練方法,以訓練小狗定點大小便為例:

首先給狗狗確定一個如廁地點。可選擇讓它在家中較易清理的地方,比如:廁所、浴室、客廳一角或陽臺。

然後圍出一個較小的空間,然後在裡面鋪滿尿墊,這樣狗狗就一定會在尿墊上上廁所,隨後只需要慢慢減少尿墊的覆蓋面積,只要狗狗還是選擇在尿墊上解決,就可以繼續減少尿墊。最後,狗狗就會養成在尿墊上大小便的習慣了。期間用的口令有「廁所」,「進」「ok""乖,真棒"等,記得一定要簡短,及時,多次強化訓練。

狗狗三個月怎麼訓練

4樓:邶瑤況培

狗狗三個月的時候,正是訓練

它的好時期。在訓練中你不能隨意的訓斥打罵狗狗,但是也不能過分的縱容它。你應該做到獎懲分明,訓練的態度應該明確不能含糊。

對狗狗的表揚或者是批評都應該堅定不能隨便動搖自己的決定。否者,狗狗會被主人模糊的態度弄得頭昏,讓它不明白主人到底是何用意,不明白主人的意圖。

三個月的狗狗怎麼訓練,【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祕訣

】裡面有分享訓練狗狗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看看。

幼犬餵養小貼士:成年犬**裡面所含有的營養物質是不適合幼犬的。幼犬長期吃成年犬**,可能會出現營養失衡的情況。

幼犬正處於成長的階段,如果營養失衡,對於它生長會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主人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飲食方面,不要讓幼犬吃不易消化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站在了另一個角度來告訴大家怎麼訓教自已的狗狗。

6樓:凝楓昕雨

咬人的時候你就k它~~~咬1次你就k1次,它就知道它錯了.我家狗就這麼矯正的.至於自己去衛生間短時間不太可能,怎麼也給1個星期.

它小便的時候你放1張報紙在它的尿上.那報紙別丟了留著,換張新報紙在地上.有尿的報紙放新報紙上.

它想尿尿的時候就會到處亂轉.找氣味 你就抱它去有尿的報紙上尿去.

要有耐心等它尿到報紙上,你就給予鼓勵.如果你沒看見它尿別的地方了 你就要用出臭劑噴噴~別叫它再聞到味.如果你看見了它正在尿尿或大便.

你就給立即制止它~然後帶他去報紙上.時間長了它自己就自己去報紙上了.然後你把報紙1天挪點地方.

一直放到衛生間裡你想要它尿尿的位置為止.

慢慢來吧~只要你家狗不是傻狗1個星期就問題了.我家狗也這麼訓的不過我不叫它去衛生間.是叫它去門口找報紙,不過我家的報紙已經不放了,我看他去門口就帶它下樓了.呵呵

7樓:老公的穎子

現在有狗狗誘導液 就是在想讓他便便的地方噴下下 就可以了吧

還有一種不讓他在某個地方編便便的 也是噴一下,就會出來狗不喜歡聞的味道,他也就不在那裡便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很好,我的狗狗也是這樣訓的!我只是想補充一點:要訓好狗狗一定要具備的兩大因素--愛心+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說的很好,我狗狗也是這樣訓的!不過還又它做對了做的很好,你就要給它獎勵,比如給它點好吃的!!

應該怎樣養三個月大的小狗?

10樓:獸醫小明

汪星人在人們眼中一直是小天使一般的存在,而幾個月大的小奶汪就更是萌得讓人受不了啦,可是小奶汪的骨骼和身體各器官都沒有發育好,餵養不當是很容易威脅到它們的身體健康的,那麼幼犬到底該如何餵養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的時候該換牙齒咯.小心別給它吃骨頭 容易卡死. 還有給它點鈣片吃。換牙齒容易切鈣

月大的小狗怎麼洗澡,三個月大的小狗怎麼洗澡?

打完疫苗10 15天左右才可以洗澡。1 一般疫苗前是儘量不要洗的,實在很髒的話 可以用半溼的溫毛巾給它擦拭,因為疫苗前必須保證身體的健康。2 如果是春季的話,很多傳染病的病發症,如果洗完感冒了怎麼了疫苗就得推遲,最好是疫苗完了之後,疫苗也需要一週後才可以洗的。3 疫苗一週過後,如果是自己洗的話,第一...

我家3個月大的小熊狗,哎我家小狗三個月大的樣子,昨天被小朋友壓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用什麼壓的 右腿基本不讓碰了 一動也不動

只能給他吃幹食,比如麵包。嚴重的要去醫院看了。細小病毒,馬上送寵物醫院還有希望,得輸液。我家的比熊三個半月了,出門看到別的狗狗或者人就嚇得往後躲或者叫,唔三個月大的狗別帶出去亂跑哎抵抗力不強很容易生病噠。要進行社會化訓練了,具體方法可以再問我。哎我家小狗三個月大的樣子,昨天被小朋友壓了一下 也不知道...

被自家月大的小狗咬了小口,被自家三個月大的小狗咬了一個小口!!

見血了就去打針吧。我家狗狗每年都打疫苗,有次它只是牙蹭破了我手上的一點皮,我還是去打了針。當時也想過不會有什麼問題,覺得為這點花好幾百去打針是不是有點小題大作了,可是轉念一想,命是自己的,為了省這點錢萬一真有個事不值當的。再說狂犬病的潛伏期最長可達好多年,就算是花錢圖買個踏實安心也值得了。lz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