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畜牧獸醫什麼條件,自考畜牧獸醫專業有條件限制嗎

2021-10-30 07:07:58 字數 2796 閱讀 6460

1樓:情感專家解答吧

畜牧獸醫專業自考科目有動物生理學,家畜解剖及組織胚胎學,動物藥理學,動物營養學,生物統計學,獸醫微生物學與免疫學,家畜傳染病學,動物臨床醫學,動物飼養與飼料學,家畜環境衛生學,動物寄生蟲病學,獸醫衛生檢驗,畜牧業經營管理學,管理學,公共關係學,法律基礎,應用寫作,政治經濟學,大學語文,基礎英語等。

2樓:冰凝量力

直接去自考辦報名就行。

報考沒有什麼要求

自考畜牧獸醫專業有條件限制嗎

畜牧獸醫自考怎麼考?考什麼?

3樓:牧翔

高中畢業可以報考大專呀,

河北省畜牧獸醫高階技能人才培訓工程 有畜牧獸醫專業,而且是河北農大中獸醫學院和河北省畜牧獸醫學會合辦的,挺不錯的,你可以看看。

當然你還是綜合考慮一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去本地農廣校報考大專。如果你是中專也可參加高考,定向招生到農大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在國家教育**體系上,是不允許直接報考本科的。

但是可以以專科報上去,專本同時考,一年半就可以考完,同時可以拿到要兩個證,一個本科的一個專科的!保過還有幾科是可以免考的!

專起本最快一年就可以考完拿到畢業證書

有興趣的可以向我諮詢!!

自考獸醫需要什麼條件

6樓:閃亮的大神

你好 自考沒有獸醫專業

怎麼自學考獸醫資格證啊

7樓:美國教育達人

必須滿足是獸醫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全日制、非全日制皆可)才能考。

因此,自學想要考曾醫資格證的人,必須先滿足以上的學歷要求。如果不是全日制的學生,則可以通過自考獲得非全日制曾醫相關專業的大專以上學歷。若是考生不滿足自學大專的,則需要一步一步地考上去。

也可以參加**高考而獲得這個專業的學歷。

8樓:淘氣寶貝親親

買執業獸醫資格考試應試指南上下兩冊,認真複習,看書,然後一般每年5月會有執業獸醫資格考試相關檔案下發,9月報名。10月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幹了三十多年的村級動物防疫員,中專文化,請問能考獸醫資格證嗎?。

我想自學獸醫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娜莉

獸醫專業資格的取得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需要經過全國統考, 考試合格者, 發給獸醫師或獸醫技師資格證書,

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試和本地語言( 如英語) 水平考試。實行此項考試製度初期, 對現有人員, 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師資格, 同時允許畜牧獸醫專業畢業生和通過師承關係學習的獸醫工作人員報考。

但經過幾年的過渡期後, 就只限於正規獸醫學院獸醫專業畢業生了。

獸醫技師考試報考條件: 在地方獸醫學校通過二至四年學習取得了獸醫或動物衛生專業學位的畢業生。實行此項考試製度初期, 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技師資格, 同時允許畜牧獸醫專業畢業和通過師承關係學習的獸醫工作人員報考。

經過幾年過渡期後, 就只限於經過正規獸醫學校的獸醫或相關專業畢業生了。

考試: 獸醫學院的畢業生一般在畢業前一年開始準備獸醫專業資格考試。此項考試分理論部分和臨床部分; 每年舉辦一次到兩次; 考試地點設在獸醫學院或專門的考試場所; 考試方式為紙質答卷或電子答卷; 考試合格分數線由專門人員研究確定。

在實行此項考試後一段時間內, 邊遠地區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設立自己的合格分數線; 同時允許各省設立申請在本省執業人員的稽核標準。獸醫專業資格考試由國家獸醫專業資格****主辦, 各省獸醫執業管理機構組織報名和考試工作。考試成績由國家獸醫****組織審批, 審批結果通報各省管理機構, 省管理機構負責通知報考人。

考試合格人員取得考試成績後向省管理機構申請獸醫專業資格證書並繳納相應費用。省管理機構向通過稽核的申請人頒發獸醫師資格證書, 同時進行註冊登記, 並報國家執業獸醫管理機構備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耐心.只要準備好就可以了.

自考寵物醫生需要什麼條件

12樓:愛上豬的牧羊人

首先你得是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否則連考試都考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相關從業三年,考執業獸醫師資格證

想自考畜牧獸醫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南的,而且我也在考,畜牧獸醫專業專科本科都有的,不知道你想考專科還是本科?最好還是買點書自己先看看,對以後你考執業獸醫資格證也會有幫助的。這個專業的自考書很難買,估計你得在自考辦訂書才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好像沒有吧 執業獸醫資格證 分為獸醫師和助理的 需要相關專業的大專以上文憑 對於一些書籍 你可以購買歷年的真題 修改一下 必要時參加的**自考(包括函授的)可以參加執業獸醫資****的 祝你好運啊!

自學畜牧獸醫該看什麼書?主要是牛羊

你好朋友 你既然想學這一門科的話,科目的話你應該看一些換之類的書啊,都有的呀,你也可以直接網上找一些資料,自己看看就可以了。女生怎麼想起報這類專業了 我爸就是搞畜牧的 你還是選畜牧吧 獸醫一般都是給牛呀馬呀啥的看病 女孩子能受得了嗎 畜牧學研究家畜育種 繁殖 飼養 管理 防病防疫,以及草地建設 畜產...

畜牧獸醫學了能做什麼工作?可以當寵物醫生嗎?成教的這個專業實踐的時間多嗎?文科生能學這個專業嗎

畜牧獸醫涵蓋的比較廣泛 養殖 繁育 獸醫 等 可以當寵物醫生的 成教的一般沒什麼實踐。如果距離不是最大的問題建議你參考農大河北省畜牧獸醫高階技能人才培訓工程看是否適合你 海關 抄機場 畜牧局等襲的動物檢疫方面的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編制,動物藥品 飼料的技術員或業務員,各種動物的養殖場的獸醫,寵物醫生或寵...

自考本科有什麼條件?好考嗎,自考本科有什麼要求

只要有專科的畢業證就可以。自考也是很有用的!自考學生畢業以後可以考國家公務員或研究生 碩士生等等,不少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學歷證書持有者還被微軟等國際公司錄用,而且可以作為出國留學的學歷證明。世界上現已有包括英國 美國 法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 荷蘭等國在內的26個國家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一是學歷互認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