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照相功能怎麼使用,蘋果7plus照相廣角鏡頭怎麼設定?

2021-10-30 05:18:27 字數 1237 閱讀 4487

1樓:尹憐夔文

iphone

7plus

上市之後,很多人對官方介紹的廣角鏡頭+長焦鏡頭都充滿好奇,但並不知道怎樣用iphone

7plus

拍出好**。今天重點為大家介紹如何使用iphone7plus相機的長焦模式,及人像拍攝模式。

1.如何使用iphone

7plus長焦模式(zoom)?開啟相機,在“**”上方會出現一個"1x"的字樣。按住"1x"兩秒不放,出現一道弧線。

沿著弧線,自右向左滑動,可以把焦距從1倍變化到1.1倍,1.2倍,1.

3倍,最大到10.0倍。選定焦距後,放開手指,即可以該焦距拍照。

2.如何使用“人像”“景深”模式(portraitcamera

mode)拍照?這個模式適合在旅行時,以遠方景物為背景拍攝人物。一個攝像頭用來拍背景,一個攝像頭用來拍人物。

示例中第一種是普通模式,第二種就是人像/景深模式。可以看出,此模式會使背景虛化,也就突出了據鏡頭較近的人像/物體。

3.人像模式適用於拍攝1到2人,且拍攝物件應該在2.5米的範圍內。

蘋果7plus照相廣角鏡頭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拍攝就是廣角鏡頭,除了2倍變焦且光線充足時用的是長焦鏡頭,其餘時候都是用的廣角鏡頭。兩個鏡頭是自動切換或者配合使用的,現在用原生相機不能主動切換鏡頭。下面瞭解iphone7 plus的兩個攝像頭。

1、左邊的鏡頭是廣角鏡頭,右邊的小一點的是長焦鏡頭。這兩個鏡頭是1200萬畫素。

2、什麼是廣角拍攝(wide-angle camera)?就是視角範圍大,可以涵蓋大範圍景物。廣角這個特色在使用時不用開啟。

3、這兩個鏡頭可以2 倍光學變焦;最高可達 10 倍數碼變焦。什麼是變焦?就是用於望遠拍攝時放大遠方物體。

4、如何使用iphone 7 plus長焦模式(zoom)?開啟相機,在“**”上方會出現一個  "1x"  的字樣。按住"1x"兩秒不放,出現一道弧線。

沿著弧線,自右向左滑動,可以把焦距從1倍變化到1.1倍,1.2倍,1.

3倍,最大到10.0倍。選定焦距後,放開手指,即可以該焦距拍照。

5、如何使用“人像”“景深”模式(portrait camera mode)拍照?這個模式適合在旅行時,以遠方景物為背景拍攝人物。一個攝像頭用來拍背景,一個攝像頭用來拍人物。

示例中第一種是普通模式,第二種就是人像/景深模式。可以看出,此模式會使背景虛化,也就突出了據鏡頭較近的人像/物體。

撿到蘋果7plus怎麼解鎖蘋果7plus怎麼解鎖id

蘋果忘記解鎖密碼 1 如果你有在電腦備份你的手機,那麼,就在電腦使用itunes恢復一下備份就好了。2 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就帶上你的購買憑證和包裝去蘋果售後處理。3 嘗試一下自己的常用密碼,如果可以解鎖也是好的啊。4 最好不要使用第三方的軟體暴力破解,會損壞手機的。5 如果你還記得你的啟用賬戶和密...

新買的蘋果7plus手機怎麼啟用使用

1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 只要插入手機卡,根據他的提示就能完成啟用。新買的iphone7 7plus怎麼啟用 將sim卡放入卡槽後,根據以下步驟啟用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iphone7 7plus支援的是nano sim手機卡也就是俗稱的小卡,所以我們得先...

蘋果7plus使用說明書

1 quicktype quicktype 功能可自動給出你當前的位置 最近使用的地址和聯絡人資訊等內容。比如當你寫到 郭力瀚的郵件是.的時候,他的郵件地址就會顯示出來,你只需輕輕點一下就能傳送了。2 地圖 3 4 日曆 ios 會智慧地識別你對話中的日程安排詳情。比如,當你輸入 我一直會忙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