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染白髮只有漂發才能成功但是卻很傷頭髮是嗎

2021-10-29 07:20:33 字數 1747 閱讀 5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有漂。我一上海的朋友做過,長髮,一千塊。而且做完之後頭髮已經脆弱到極限了,很容易就斷了。如果你堅持,建議你漂一個泛白的黃色就可以,沒必要追求完全的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美髮師但是 你和我一樣也想過染白髮 因為非常崇拜 鬼泣3 4裡的但丁和尼祿 我問過別人 用普通染髮沒有銀亮的效果 漂發好像是吧頭髮裡色素去掉 那能不傷頭髮嗎

3樓:迷你海盜王

你都明白還問,而且新張出來的頭髮還是黑的而前面卻是白的,,老難看了,你要是出一點就漂一點,那可以這麼說,你是不是不想要頭皮了,還是以後都不想長頭髮了,喜歡白的帶假髮吧,要時帶上不要不帶,綠色環保多好啊

4樓:拂曉的守望者

通常都是用漂染,比較快,顏色會正些,就是很傷頭髮,為了健康著想建議你別漂染。

如果用染的話,要染幾次才能染成你想要的顏色。傷發的程度比漂染低,但總的來說都是比較傷頭髮的,要做好保養

5樓:碎寳

染白髮幾乎不可能,明確的告訴你。

經過多次的漂染可以達到黃泛白的色度。

但是是傷頭髮的。

6樓:兵之國度

我在上學時,我的燙染班老師和我說過,不要試圖將頭髮做成純白色.在店裡工作時,也從來不給客人作.普通的染髮對頭髮沒什麼事,因他的ph值還沒達到那麼高,是酸性藥水,對頭髮沒什麼傷害.

但是鹼性的不一樣,十分傷發.漂發更是.他是一種激烈的變淺方式.

並且一次是做不下來的,的好幾次,做完後,腿色非常快.並且頭髮和稻草沒什麼兩樣.同時頭皮會非常痛.

女孩子一般受不了.並且價錢也不便宜,普通染髮百元左右能做的挺好.要是做白的話,沒個幾百下不來,保守估計.

你要是喜歡白色,建議你試試彩噴,幾元錢一瓶.效果不錯.

染髮很傷頭髮嗎還是沒有太大關係?染髮後新長出來的頭髮是什麼樣的,有影響嗎?

7樓:小鳥變鳳凰

首先是想copy恢復以前的黑髮需要等bai一個月左右,因為染髮對頭du發毛鱗片zhi損傷需要20-30天才dao能恢復,染髮不會影響新頭髮的生長質量,如果想盡快恢復以前的黑髮,洗髮後要用護髮素特別是營養髮質的護髮素,以此來加快頭髮的恢復,通過這一個月的洗護,一方面恢**質,另一方也可以讓自己對新發色有個接受過程,也許你會慢慢接受這個髮色呢?呵呵,

再次染黑需要將原有髮色漂洗掉,在染黑色,所有染髮劑中黑色染髮劑毒性最大,如果能接受的話儘量讓原有顏色自己變淡吧!

8樓:狄龍德古拉

如果不是經常copy染的話倒是沒什麼問題bai的,假如經du常染頭髮就會出事了,關於新長出zhi來的頭髮你不用擔心,只要不dao是老染髮,髮質是不會有太大變化的,關於想恢復黑髮、、、這個就只能等了,染髮劑就是放褪色的,你想把它弄掉,就只能連著頭髮一起弄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燙染過的頭

發,bai肯定有傷害du的。如果不想染髮zhi,只能等待再次長dao出新發。頭髮是從髮根開始版

生長的,慢慢的權會生長出新的黑頭髮,下面染過的就可以剪了。偶爾一二次燙染頭髮沒有太大的影響。長期就會損傷自己的發囊。

年輕的時候感覺不到,到了一定年紀,頭髮的受到傷害後,就不在容易恢復了。要想保持自己的頭髮一直很美好,最好的是選擇合適的洗髮水,正確的護髮,減少燙染的次數。

10樓:扛馬

染完頭髮之後髮質會變差,染髮最好半年才一次,再長出來的頭髮還是沒有很大關係

白髮多染什麼顏色好,白頭髮很多染什麼顏色好

流行染時尚的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 樸素 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一種圓潤 舒爽,難以捕捉的魅力。染深色的比較好,那樣可以保持的時間久一點,如果染淺色的,就是會需要經常染,而且蓋不住白色的頭髮 頭上白頭髮比較明顯...

據說經常染頭髮會致癌,請問多久染一次算經常?染完以後一兩個月黑頭髮又出來了,頭髮變成很明顯的兩種顏色

問題真夠多的哈,染髮劑有致癌的成分一點不假。為了好看 美麗,明知山有虎編向虎山行!人體幾十年是一個累積的過程 當到一定的時候就會爆發,癌症在當今科學這麼發達 技術裝置這麼先進為什麼查出來都是晚期。新聞 報紙 網咯都報導了 別染了 的字樣!還有很多人在用。科學家做了一次據調查結果顯示 1990年50個...

頭髮很多白髮染頭髮也只是暫時的,有沒有好辦法啊?大神

白髮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遺傳的,這種是治不了的。還有一些是後天的,這種是可以治的。你可以去醫院看一下,白髮的話,肯定是你的身體的某些器官出了一些問題,比如說兩鬢斑白,就是你的腎上有問題,所以說具體的情況你要到醫院去檢查之後才知道,然後再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醫治或者是食補。如果是後天造成的,只要進行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