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緯機械,上海金緯機械

2021-10-27 05:51:50 字數 1055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大,待遇相當高!主要還是公司對待每一個有才能的人都很公平!只要你有某一方面的特長公司都不會虧待你的!董事長何海潮相當不錯,和藹可親,公正廉明!!!

2樓:

上海傑偉機械製造****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的擠出平模頭製造商。專業生產各種塑料板、片、膜模具,單層或多層共擠模頭、分配器、熔體計量泵、各種液壓自動換網器、鏡面輥筒等,豐富的生產製造經驗和持續的技術創新,配以最現代化的加工中心裝置,使產品日趨完美,廣泛適用於pp、pe、apet、petg、ps、hips、abs、pc、pmma、pvc、 eva等原料的生產。

所生產的每一副模頭都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專門精心設計的,我們的工程技術人員會和每一個客戶進行合作協調,以確定模頭的設計方案、模身材料、流道表面、溫度控制、厚度調節、寬幅調節和其他基本因素。

“品質卓越、完美如一”是傑偉公司的質量方針,“誠實待人”是我們的核心理念,將努力創造卓越的模具精品,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務,協助客戶和合作伙伴創造更多的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擠出機的企業,年銷售過億,職工待遇說得過

4樓:

公司沒有好與不好 關鍵看你怎麼幹

我今年剛大一,在我們學校有專門設立一個班,畢業後去上海金緯機械製造****,據該公司人介紹待遇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一試,不管是怎麼樣,最主要是看自己是否能耐得住,畢業一開始在這個公司也可以積攢一些經驗,免得畢業後沒經驗難找工作,會荒廢的!一點點建議而已

6樓:晨煙

本人畢業於蕪湖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一直從業於金緯公司,至今9年。我只能告訴你的是,不管什麼事都有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看你如何去對待,就業也是如此。不管什麼公司,都有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

如果你不想付出又想得到回報,那你在哪個公司都沒有用武之地。待遇可以給你透露一點,跟你的付出和你的勞動成果是有直接關係的。懂得付出,懂得感恩,月薪過萬,甚至更多,都沒有問題。

你可以跟你們的陳老師多聊。

上海金緯物流工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緯物流工程裝置 是2005 09 19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東海3150號105室。上海金緯物流工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7805710657,企業法人張九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緯物流工程裝置 的...

上海七緯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七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七緯電子 是2010 11 18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楊樹浦路2300號a區5005室。上海七緯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564808574w,企業法人王穎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七緯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科技...

我兒子起名熊金瑋和緯起名字哪個好

呵呵,兩個字都可以。瑋,為玉 意為美好,緯,為星名 意為橫路 橫紋。一般緯與經組合,經緯 緯國等。我兒子2001年陰日9月初二,下午3點35分,命生缺木,金。能幫我取個好點名字嗎?姓熊熊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01年 10月 18日 15 35 生日 農曆 辛巳年 九月初二 申時專 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