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的這個車禍發生的原因是什麼,引起車禍最主要的原因都是什麼?

2021-10-23 02:39:06 字數 1287 閱讀 5728

1樓:南高

原因很多,據說有超速和疲勞駕駛,但可以確定的是隧道口設計不合理,三道變兩道,側面一道和應急車道易混淆,由於時間和視覺原因,高速行駛時地面的路面上的白線也容易誤導司機,出事車輛車頭朝外,所以推斷是在高速行駛至隧道前時發現險情,而左側又有車輛,所以急拐到右側,撞擊到了隧道口。但司機是客運人員,常年在該路線行駛,應該熟悉該處隧道,所以疲勞駕駛等可能也成立,當然,最後還得找到行車監測儀和其他證據才能還原真相,以上只是列出的一些可能與推測。

2樓:胡蘿北啊蘿北

據說有超速和疲勞駕駛,但可以確定的是隧道口設計不合理,三道變兩道,側面一道和應急車道易混淆,由於時間和視覺原因,高速行駛時地面的路面上的白線也容易誤導司機,出事車輛車頭朝外,所以推斷是在高速行駛至隧道前時發現險情,而左側又有車輛,所以急拐到右側,撞擊到了隧道口。但司機是客運人員,常年在該路線行駛,應該熟悉該處隧道,所以疲勞駕駛等可能也成立,當然,最後還得找到行車監測儀和其他證據才能還原真相,以上只是列出的一些可能與推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是疲勞駕駛和超速就是有點胡說了,司機二十分鐘前剛從服務區休息完出來,出事的時候車速也是40邁每小時,只是奇怪的是沒有剎車痕跡,也就是說司機沒看到前面的牆。

引起車禍最主要的原因都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車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概括起來講無非兩大方面,即技術因素和心理因素。

開賭氣車是很多司機易犯的毛病……

酒後開車、疲勞駕駛、急速狂飆、違反交規易引起車禍是大家都知曉的……**:開車時聽聽**對減輕旅途勞累、放鬆緊張的神經會有一定的幫助,但是,若音量過大,就會加重駕駛員的聽覺負擔,分散注意力,降低判斷情況的準確性,常會導致車禍的發生……

顏色:明亮的顏色易引起人的感覺興趣,駕駛員若能經常看到行人耀眼的服裝,就能全神貫注,減少車禍的發生……

陝西特大車禍,為什麼死亡的又是36人?

5樓:匿名使用者

36人是一個層次,超過36人的話相關人員會有責任的,所以說就算死亡37人也是報36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一天看新聞麼?

現在的社會黑著呢。

說36人其實何止呀~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每次事故都是那麼幾個人。怎麼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6人性質就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譴啊 估計小偷居多 媽的 西安的公車恐怕賊要佔三分之一 活該

西紅柿發生空心的原因是什麼?怎麼預防

發生原因 1 品種的心室數目少。2 受精不良。3 藥劑使用不當。4 光照不足。5 疏於管理,致使盛果期和生長後期肥水不足營養跟不上,碳水化合物積累少也會出現空洞果 6 遲開花果。同一花序中遲開花朵形成的果實,如果營養物質供不上,也易形成空洞果 1 提高水溫。澆灌大棚西紅柿水溫必須預先提高10 以上,...

血管痙攣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應該怎麼辦

血管痙攣就是血管不明原因的收縮,引起血管的狹窄,從而影響了器官的供血 血管痙攣可以出現在全身各處的動脈。血管痙攣可能與動脈本身內皮功能障礙有關,另一方面,當在心理應激狀態,也可誘發動脈痙攣。血管痙攣怎麼辦 引起動脈硬化的 中最重要的是高血壓 高脂血症 抽菸。其他諸如肥胖 糖尿病 運動不足 緊張狀態 ...

多動症的原因是什麼,多動症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 注意短暫 活動過多 情緒易衝動等,以致影響學習成績。在家庭及學校難與人相處,日常生活中使家長和老師感到困難。多動症的 1.遺傳因素,在多動症的 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平均遺傳度為0.76,具有家族聚集性 2.神經生理學因素,多動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