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不值得同情

2021-10-23 01:18:01 字數 2949 閱讀 2820

1樓:僵小魚不僵啊

按照以前老師教給我的知識,但凡有都得,百分90是錯的,為什麼女人不值得同情,其實大多數人都有被同情的時候,也許你擁有了很多,但是你也失去了很多

2樓:天天之蟲

不是女人不值得同情,而是看做的什麼事,不論男人女人,做了某些人神共憤的事都不值得同情。

3樓:海洋之心

不要這麼偏激,生活還是好壞參半,男人女人也是什麼型別的都有。陰暗的時刻總會迎來陽光的。

4樓:旋轉來的快樂

看問題不用這麼極端,分清楚情況,不管男人女人都有特別渣的,但也有的人是事出有因。

5樓:段飛舟

也不是,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不值得同情,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是因為資歷的女人,她還是值得同情的。

6樓:基泥太妹

話也不能說的這麼絕,雖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但是還是要懷有善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男女平等的社會沒有誰值不值得同情什麼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8樓:萌萌愛噠

女人頂半邊天,同情的是弱者,不是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自強,自立,別人的同情根本沒有用。

別人給的東西還能收回去,只有自己的東西才真正屬於自己。

10樓:

人到一百種種色色,女人有好也有壞,男人女人都有好有壞,不能這樣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他們的特性都是不一樣的,同情與否也要看本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

12樓:我遇見你那一秒

值得同情女生這種東西你要多哄哄寵著她這樣他就會變得越來越可愛

13樓:

這個太片面了。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來對待。

14樓:風情影榴蓮

你如果是讓人同情那可能是處境不好,那就要自立自強,你如果不同情或者你缺少愛心對女人

15樓:kello紋森

這社會99%的女人都不值得同情,一切都是她自找的,有因必有果,自作自受!

16樓:動漫資訊醬

你這是在歧視,女人都不值得同情,那男人都不值得被愛?

17樓:浩星華翰

一個人的處境,實際上很大程度上與其行為有關的。 造成可憐的處境,往往和經常是行為不當。舉例來說,沒有正當的職業,沒有為人類、為別人作貢獻、沒有合法收入**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是用來形容:

行為不當成造成的可憐。 其它情況,不能...

18樓:忠橙

強烈的控制慾望。有強烈控制慾望的人會讓另一半感到不舒服。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能夠理解。

大學時,室友的女朋友是一個有強烈控制慾望的人。因為他們在不同的地方,她不得不每天給室友打七八次**,傳送更多的訊息。我經常聽到室友在**裡吵架。

有一次我問他,他說他女朋友懷疑他出去鬼混了,因為她接**有點晚。那時,我覺得如果他們這樣相處,他們遲早會筋疲力盡。

把事情看得最重要。重要嗎?這很重要,但把物質視為生命的第一要素是錯誤的。

有些女人覬覦對方的物質條件,把一切都拋在腦後。你認為他們會幸福嗎?不,成功的婚姻需要對方的全面考慮。

金錢一定會讓你快樂很長時間嗎?如果對方不可靠,一切都沒用。所以我覺得很多看似可憐的女人,卻一點也不值得同情的原因是以上這樣的。

19樓:荷蘭

不能這麼說,要區別對待。

20樓:卯幻邇

不能這樣說,女也不一樣。

現在的女人被男人傷害不值得同情,是有原因的,女人本來喜歡壞男人。

21樓:翰林學庫

性格是人類所具有的一種複雜特質,它的組成並不單一,有積極陽光的一方面,也有著腹黑自勵的一方面。你知道什麼是黑暗性格嗎?你性格的黑暗指數有多少呢?

臨床心理學研究顯示,男性的黑暗性格對女性有特殊吸引力,於是有學者提出,女人只喜歡壞男人。

黑暗性格

不要急著去否定這個的說法,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屬於黑暗的角落,只是大多數的人都可以很好的控制住它們,不會輕易的做出違***道德和法律的事情來。真正的黑暗性格是***的,心理學研究者總結出黑暗性格特有的三種特質,其中包括:極度的自信,無情的冷漠和誇張的掌控欲。

天然的自我優越感會驅使他們絕對的驕傲,那些性格里的黑暗元素會促使他們做出只對自身有利的行為,甚至不惜製造出敵對關係,嚴重的傷害他人。自戀,欺騙又衝動是他們的典型特點,如果在你的周圍出現這一性格特點的人,將會對自己的心理造成強烈的傷害。

易獲取女性青睞

值得注意的是,男性的黑暗特質卻可以成為他們強烈的吸引力。他們冷酷的姿態反倒會被女性追捧為男人味,情感上豐富的經歷會讓他們使出層出不窮的手段來獲得女子的歡心。來自於美國的心理學專家指出,黑暗係數越高的男人駕馭情感的能力越強,他們更擅長於逢場作戲,也更容易掠取女性的芳心。

黑暗係數測試

有研究顯示,黑暗性格並不會通過後天的培養而形成,它的本質是精神病態起到了作用。簡單來講,如果你做了一個違反道德的小事,但是自認為沒有造成不良的影響,冷漠的狀態讓你絲毫覺察不到罪惡感,甚至還收穫到了愉悅的感覺,那麼你再次重複這件事情的可能性會在不知覺間擴大了十倍、百倍。事實表明,一些**的行為確實有利於達到目的。

自信和外向的交往可以帶來更多接近成功的機會。每個人都會有**冒出來的時候,重要的是能理清自己的思想和行為,綜合自身的想法並採用正向積極的方式。

22樓:冬至吃狗

好壞是相對的。如果說女人喜歡什麼人,代表了她的個人素養,當然影響個人素養最大的是原生家庭。但是這不是傷害別人的理由。

23樓:

男人不是天生就要傷害女人,反而女人卻不懂男人,處處為難男人,且口口聲聲說男人壞!

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費時間,費心力 甄

生命本就不長,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心力去事事顧到,人人顧到,為了不值得的人去消耗時間,那本身就是一種不值得,很多時候我們要做的不是弄清楚下一步要做什麼,而是懂得辨認值得與否,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做了多少事,而在於做了多少值得做的事 不知道樓主要從什麼角度回答呢?甄嬛的角度嗎?在劇中,以皇后為首的皇后黨...

中國老人值不值得同情,街頭流浪的那些老人值不值得同情

值這是我們偉大的國家偉大的人民 那些不值得同情的東西是什麼?是那些賊人!就是那些看到老人倒地見死不救甚至還討論扶不扶的歹人!是那些有了些錢就移民外國的叛賊!是那些禍害祖國下一代的奸賊!是那些自私自利的狗賊!街頭流浪的那些老人值不值得同情 10 分情況吧!有些人他們沒有了勞動的能力,沒有了兒女的照顧!...

怎樣報復女人?不要說,放棄,不值得,之內的

她怎了你,要這麼厲害!怎麼也不該這樣吧!互相傷害!男人大度點!女人只要不超出我的底線 我都能容忍 找一個比她更漂亮的女人就把他給刺傷了。那什麼 給兄弟們欣賞下 說個範圍吧 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就是報復別人的最好方式 這不是一個人應該做的事 所謂何事想報復,說得具體點 傷人先傷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