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緩閉式消聲止回閥與通消聲止回閥的區別 是否有囯家制造標準

2021-10-22 03:20:32 字數 1081 閱讀 9532

1樓:毛文樂

普通止回閥,當進口端突然沒有壓力時,會產生水錘和非常大的水錘噪聲。消聲止回閥就是為了減小水錘和消除噪聲。方法有閥瓣緩閉、減小關閉行程、使用較軟的密封面材料等等。

所以緩閉式消聲止回閥只是消聲止回閥中的一種。

它的優點是消除水錘和噪聲的效果非常好。缺點是會有一定量的介質回流出來。

緩閉式消聲止回閥的標準是城建標準 cj/t 154-2001《給排水用緩閉止回閥》

2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普通消聲止回閥是指依靠介質本身流動而自動開、閉閥瓣,用來防止介質倒流的閥門,又稱逆止閥、單向閥、消聲止回閥逆流閥、和背壓閥。止回閥屬於一種自動閥門,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質倒流、防止泵及驅動電動機反轉,以及容器介質的洩放。

止回閥還可用於給其中的壓力可能升至超過系統壓的輔助系統提供補給的管路上。止回閥主要可分為旋啟式止回閥(依重心旋轉)與升降式止回閥(沿軸線移動)。

而緩閉式消聲止回閥具有上述功能外,其主要特點「緩閉」,一般採用液控的方式,它能起到防止水錘發生,對於製造廠來說,只是產品設計製造的不同,至於製造標準應是一樣的。

緩閉式消聲止回閥與通消聲止回閥的區別.是否有囯家制造標準

3樓:chen陳超超

普通消聲止回閥是指依靠介質本身流動而自動開、閉閥瓣,用來防止介質倒流的閥門,又稱逆止閥、單向閥、消聲止回閥逆流閥、和背壓閥。止回閥屬於一種自動閥門,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質倒流、防止泵及驅動電動機反轉,以及容器介質的洩放。止回閥還可用於給其中的壓力可能升至超過系統壓的輔助系統提供補給的管路上。

止回閥主要可分為旋啟式止回閥(依重心旋轉)與升降式止回閥(沿軸線移動)。而緩閉式消聲止回閥具有上述功能外,其主要特點「緩閉」,一般採用液控的方式,它能起到防止水錘發生,對於製造廠來說,只是產品設計製造的不同,至於製造標準應是一樣的。

防水錘消聲止回閥與活塞式緩閉止回閥是一種嗎

4樓:小木屋

多功能止回閥 靜音止回閥 橡膠瓣止回閥19167643

5樓:醜醜來報道

122821114 效能不同

125噸閉式衝床主副鍵怎麼樣裝?

1 液壓衝床校正平後,裝好地腳螺栓,再灌注混凝土,等混凝土完全凝固後,均勻地擰緊地腳螺栓的螺母,再用水平儀覆校工作臺的水平度,接地線應妥當接好。2 液壓衝床必須在基礎完全凝固後,才能開始工作。3 液壓衝床安裝完畢後,用煤油把液壓衝床表面的防鏽油脂洗去,清潔時注意不要損壞油漆的表面,同時清洗各油孔,油...

在一封閉的容器內,放有一隻蠟燭,蠟燭燃燒後消耗了氧氣,但

蠟燭的主要成分是烷烴,其通式為 h2n 2 燃燒時的方程式為 h2n 2 3n 1 2 o2 nco2 n 1 h2o 如此,氣體消耗和生成的比例出來,消耗多,生成少,所以氣壓變小了 由於石蠟中含c h兩元素,c燃燒生成co2體積和消耗o2體積一樣 分子式就可以看出 而h燃燒也消耗了氧氣,所以消耗氧...

水泵的葉輪開式,閉式,半開式到底有什麼區別

三者從組成結構來 製造難自度和應用範圍上來區bai別。1 組成結構不du同 閉式葉輪 是由葉片與前 後zhi蓋板組成。dao半開式葉輪由兩種結構,一種由後蓋板與葉片組成,另一種由前蓋板與葉片組成。開式葉輪只由葉片及葉片加強筋組成,沒有前後蓋板。2 製造難度不同 閉式葉輪由於其組成結構較為複雜,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