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幫我看下這個鑽戒,大概價格麼?老鳳祥購買的

2021-10-21 00:15:25 字數 1990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1l 你是傻@@b~~~老鳳祥一年銷售多少,有多少家店?周大福在哪個地方銷售比老鳳祥好了?

周大福有工廠?哪個牌子不是代工 ~~~~

證書估計是省檢證書,也不會有問題的·~~你看下飾品的印記,裡面有克拉數的

老鳳祥的肯定比你買裸鑽加工要貴的,畢竟 是有成本和利潤的~~~~不過放心好了。質量上沒問題。周大福,六福作為香港牌子的代表也不錯,但千萬不要買金伯利和通靈,質次價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鑽戒竟然去老鳳翔?鑽石成色一般!證書看不出是**出具的(非權威部門),確定那是老款,證書上的臺寬,亭深比都沒有切工無法判斷,也無法估測鑽石分數!

從總重猜測在2000元左右!(老款證書標註不明確無法準確估算,中國我只信寶玉石協會和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證書)我勸你別買,老鳳翔是專業**的鑽石它不專業,中國珠寶行業中只有周大福是唯一一個真正有自己專有工廠的,周大福,金泊利,茗鑽坊,鑽石都不錯,雖然贈品差點但貨精價實(通靈可以忽視)卡迪亞這樣的國際品牌就不用說了!

3樓:me微笑兒

顏色和淨度都不錯,不過沒有顯示鑽石是多大的呀,只有總重量呀!鑽石多大的呢?

4樓:夜妝

大約3000元的樣子

我買的老鳳祥鑽戒,大家幫我看看**合適嗎? 10

5樓:山海可證

一般般不用比較了 既然買了就當它是最好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了,8分的鑽石很小的。顏色淨度挺好的,老鳳祥也屬於品牌,貴一點也正常,不算很離譜。樓主已經買了,只要喜歡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了,8分的鑽石很小的。

不過老鳳祥屬於大品牌,貴一點也很正常,

既然已經買了,只要喜歡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太小了

金重:3.1640*496(初估金價)=1569元鑽石8分的**打算是400多,再加上手工費200總**也才2169,他們的盈利也太黑了。

大家幫我看看,我買的老鳳祥鑽戒貴不貴

9樓:鑽石體驗店

17分,vvs,f-g**在2000左右。整體**在2500左右。這個5400的**是貴些。不過,老鳳祥屬於老品牌了,貴些也很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以內合適。

11樓:愛意

即便是gia的證書,也好貴!

老鳳祥18k白金鑽戒大家幫我看下是不是買貴了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了,換金都虧錢,除非你是老鳳祥本號的東西換的時候多少沒那麼多差價,換金都這樣的 我們前段時間換了一個手鍊 換的一條手鍊加上一對耳釘剛好和那個原來的重量一樣,補了400多塊錢,還是一個什麼叫六福珠寶,以後賣金一定要去老店,比如周大福 周生生 或者老鳳祥這樣的百年老店。

13樓:me殘鷹

這麼算吧,你原來的8克**按現在**的**價2600左右,你換來的鑽戒拿去**最多不超過700,等於要虧2000。當然,為了好看放點血是必須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老鳳祥的鑽戒31分的大概多少**合適?

14樓:佳友_鑽石天使

淨度、顏色還bai可以的,6顆小鑽不知du道重量是zhi多少的,撇開輔dao

石,這樣的成色裸石估回價在4300,有輔石的鑽戒戒託最答好採用18k金的材質,相對硬度好一點,按2.5克金重計算,整個成品估價在4800左右

當然品牌有它的附加值,在8000左右還是可以接受的

15樓:醜醜丫

我的鑽戒和你的款式好像差不多,不過不是鑲嵌是四個爪的,就是色級和純淨度我忘了,我那個5月份買的標價8000,我們打8.8折是七千多。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CPU是否正常,大家能幫我看下這是什麼cpu嗎?好不好,

沒問題。這是為了節能。不用的時候自動降頻。自動降頻啊,節能模式。你後臺開個程式,例如winrar的測試,在看下cpu z,就可以看到全速的cpu了。正常,演算法不是普通的演算法,我的5300是1206.估計 是 cpu z 問題!或是系統 一般是cpu z的問題!這是因為你的bios開啟了intel...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希望大家能幫我

淺唱 特別版 讓我很輕易就想起高中生活的歌曲,有點淚動的感覺 愛如空氣 溫柔浪漫的主打歌曲之一。貝殼風鈴 有的時候,浪漫和歡快的節奏是不矛盾的。彩虹 青春之戀,浪漫之旅。卷睫盼 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這首歌。回到過去 輕輕的戀,好溫柔,浪漫在青春中。手放開 不很浪漫,但是,真情難得。相信 有點傷感的歌...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女孩是三分鐘熱度 得到的東西不會去珍惜 這種女人你離開她 她喜歡你會再來找你的 處物件,你可以送她一些小禮物,哄一鬨。而且女人是需要時間來陪的。喜歡她,你就要無私的去幫助她。比如下班去等她,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創造接觸的機會,便於互相瞭解。你們要有共同語言啊,這樣他會有興趣和你聊天啊!有時候關心一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