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不會撒嬌的女漢子有多吃虧

2021-10-19 08:48:11 字數 538 閱讀 4142

1樓:小林碎碎念

確實是挺吃虧的,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女孩子撒嬌,才會有保護欲,不撒嬌的話很多男生就當女朋友是個男的

2樓:199103熊

不會撒嬌的女漢子,所有的事情只能自己抗了,因為你不服軟不會說軟話,所以說所有的髒活累活只能你自己一個人幹。

3樓:所英奕

會撒嬌會哄男人的女人真的是好命,發家發子富貴榮華一輩子,你在看那些凶巴巴的,臉若冰霜,嘴角下彎的命運多舛,不是離婚就是守寡或無子孫。

4樓:又紅又專

不會撒嬌的女漢子在跟異性合作的時候,人家可能不會因為你是女人就對你稍微讓一點利潤空間。

5樓:小孫論社會

沒有人心疼。女漢子就意味著身為女生的我們要堅強,我們不能輕易的和別人撒嬌要把所有的苦都藏在自己的心裡,一旦我們和別人撒嬌,大家就會覺得我們很矯情。因為我們給別人的固定想法就是不會撒嬌的,所以一撒嬌就顯得我們很做作,這個型別的女生也很不好找男朋友。

女人生氣時撒嬌的句子,女生撒嬌時說的話

1 不抄 嘛不嘛,我要我要。2 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3 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4 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5 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6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 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

女生是如何撒嬌的,女生應該怎麼撒嬌?

撒嬌需要在音調上配合,如果他生氣了,就低著頭,去拉他的手,說 親愛的,我錯了 或是 你不要生氣了 不一定要說些矯情的話,但表情一定要可愛,帶幾分活潑。眾目睽睽下不適宜撒嬌。試想,當男人與他人談話時,女友突然走過來,抱住自己嬌嗲的說 親愛的,人家好想你 這樣的舉動容易讓對方不自然並且有排斥感。他的心理...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命,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命

孟母三遷的孟母最好。岳飛母親。傳說中的花木蘭。等不盡其數有榜樣。佛祖來到奄奄一息的蛛兒面前。蛛兒問 為何如此安排佛祖答 蜘蛛,你可曾想過,甘露 甘鹿 是風 長風公主 帶來的,最後也是風將它帶走的。他對你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他對她才是真正宿命中的天子。蛛兒問 那芝草呢佛祖答 芝草是當年圓音寺門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