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徒應該怎麼當,當學徒有什麼要求

2021-10-19 03:42:18 字數 1095 閱讀 8704

1樓:沒法子了

樓上的 我同意你的看法 !我在師傅呆了大半年 我感覺有半年的時間我是在玩,後來我去配菜了 才知道下功夫,太遲了,現在看到比我小 看到他們那麼用功 在想想自己 在不努力 到何時!!

2樓:藍霧

想要師傅教你東西,當然先得和師傅打好關係,多拍拍馬屁,送點禮物,請客吃飯,師傅有事一馬當先,當然,還要跟對人

很多大師傅都是抱有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想法,你就機靈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學徒做起的

我只在師傅身邊呆了3個月

但如果你想做廚師以後能在外面撐住場子的話,短時間是沒用的。

首先 要從刀功入手。

配菜是炒菜的前提。

記住每個菜的切法與搭配,還有主料與輔料的分配。

師傅帶進門,學藝靠個人。

在廚房你會發現,你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但你每天學習的東西只能靠你看。

記下你師傅炒菜過程中的手法,速度,調料的先後。

一一記下來。

然後在做工作餐的時候你積極點,掌勺上火,慢慢就熟悉了。

小小的經驗之談吧。

祝你好運。

4樓:

沒事多動動手跑跑腿花花錢

相信我誰都喜歡這樣的傻孩子

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材料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當學徒有什麼要求

6樓:長悅叟

當學徒是人和人的關係,就是徒弟和師付的關係,一定要搞好,常言道:師徒專如父子。再一點,手屬勤,眼勤,多學多看,但不能總問,免得師付心煩。

什麼時後師付沒事,把幾個問題一塊提出,請師付解答。說話不搶話,尊師敬長,有禮貌。這是最基本的。

7樓:新叛逆

對專業有興趣,能吃苦耐勞。必定有發展!

做印刷學徒好嗎有前途嗎,印刷廠當學徒有前途嗎

不好,如果做膠印氣油味較大,成為機長要一年多如果是凹板印刷的話一年就可以了 自己要勤快還要機長比較好 懶人和怕髒的最好不要想!如果你才十七八歲最好別做印刷,還有印刷氣味一般都很大!反正印刷不是很好 關鍵看你有多喜歡這一行了,你要有信念做好的話就有前途,你要打心眼裡煩這個行業就沒前途,還有一種可能你越...

當學徒老被師傅罵怎麼破,當學徒被師傅罵了的時候,學徒應該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這可叫嚴師出高徒,千萬要忍著,而且要更加尊重師傅,繼續要不恥下問,這樣才能學會技術。先不說你做得好不好,被罵,說明你 不是好師傅,沒器量,易動怒,浮躁,跟著他你也學不到真本事。趁早轉投名師吧,找合得來的。一家不行就馬上找下家。當學徒被師傅罵了的時候,學徒應該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要堅忍,要謙遜,...

去理髮店當學徒工,管住嗎,去美髮店當學徒應該注意些什麼

這個真的是bai一個糾結du的問題,我深zhi有感觸的,先不dao 說辛苦,當學徒最終能否學回到本事還得答看老闆的人品,而一般的碰到好老闆不容易,返回來說辛苦,辛苦更多的是心累,在裡面當學徒髒活,雜活都要自己幹,終日聽著指派,稍有不滿意或小差錯會遭到說落,而且當學徒要有心理準備,一般的沒個兩年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