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月大的拉布拉多,便便有點稀,這樣正常嗎

2021-10-19 03:25:56 字數 1110 閱讀 7810

1樓:

別喂寶路,寶路很差,別加米飯,**熱水泡軟再喂,別喂太多

2樓:搜狗搜到貓咪

正常的,,喂**不要喂油大的東西適量的給吃點土黴素

我家拉布拉多才一個月,**喂不起.可以喂吃飯嗎?詳細點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飯,但是沒營養,狗肯定長不好。

拉布拉多屬於中-大型犬的體型,純喂**一個月的花銷起碼在300+幼年期一定要喂好,喂點**花不了多少,而且吃不了多少,成年後可以飯拌**喂,省很多。

**別買國產,加一兩塊錢買進口低端**喂。

4樓:zom小軒

千萬別給牛奶喝,狗狗是不能分解牛奶中的一種物質,嚴重的會導致狗狗拉稀致死的。一個月左右還是建議狗主給喂**,普通點的國產天然糧就可以。不是很貴,一個月成本也就100塊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主人吧,最起碼**應該喂得起的主人。長大了花銷更大,現在就喂不起了當初為什麼要養?以後辦狗證,打針,驅蟲,都是花費,萬一它病了你是不是都不會管他。擔憂你這隻狗狗的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喂**啊,才一個月,我家也是拉布拉多。不至於喂不起吧?1個月的時候飯量很小的,少食多餐就可以了。實在不行饅頭泡溫水。不要喂肉類食物。

7樓:受傷的心被剝奪

還是餵奶吧,最好是母狗奶,當然,也不絕對,普通牛奶也行,等兩三各月在吃飯吧,不然對小狗狗不好

8樓:德羅馬

可以的。再給它加點火腿腸,或者咱們自己吃的菜,可以滿足它的營養需要。只不過需要注意:

洋蔥不管生的熟的,都不能讓它吃到,魚刺別給,雞骨頭別給,鹹鹽儘量讓它少吃點。這樣,狗健康成長沒有問題。

9樓:阿阿阿阿然

可以餵飯,但是不要放調味料

10樓:恩恩星星の朋友

好吧 其實我覺得餵飯是可以的 因為我也有養過 但是飯不要加油 不要加料 這是最好的!不然毛色會很差 而且腸胃會不好。

之後我想吐槽你一句 沒錢就不要養拉布拉多啊......

我家倉鼠拉偏黃色的便便,有點稀怎麼辦,應該給它吃什麼

如果鼠鼠拉的便便是黃色的 首先看你餵給他的是什麼菜 便便是不是小粒粒的 如果是就沒關係 只不過是菜的顏色 你絕對不可以餵給他香蕉 梨西紅柿 不能光給他吃菜 最好買點鼠糧 不貴幾塊錢 吃什麼花生.黃色的屎是什麼質地?臭嗎?如果只是單純地便便是黃色的,那麼沒問題,留意一下可能是飼料裡面有黃色的食物 要是...

月大的拉布拉多身體顫抖有時發出叫聲感覺很難受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看醫生去,醫生比我專業多了!這種情況不需要問啦,到寵物醫院看看吧 拉布拉多總是喜歡咬人的衣服和褲腳,打了罵了也不鬆口,還發出惡狠狠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幾個方面來看這個事情 第一 你家小狗有沒有每天或一兩天讓它活動活動,拉拉是喜動的狗,需要經常運動,否則容易煩躁 破壞性提高。第二 咬褲腳和衣服是拉拉最...

月大的拉布拉多吃骨頭可以嗎,4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吃骨頭可以嗎

是可以吃骨頭了,但是不能吃小骨頭,都是大骨頭給它啃,之前問過獸醫,內不建議吃骨頭,卡住了容除非去開刀,不然會有生命危險。拉布拉多的幼齡時期是生長髮育的主要階段,身體增長迅速,因而必須供給充足的營養。一般來說拉布拉多出生後頭3個月主要增長軀體和體重,4 6個月主要是增加體長,7個月後主要長體高。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