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價值上千萬,僅車標就值23萬,如果有人偷車標怎麼辦

2021-10-17 10:22:37 字數 1343 閱讀 8212

1樓:廣東靚仔啊

車是我們生活中的代步工具,不同的人對車的理解也不同,有的人覺得買車上班代步週末帶家人去玩就滿足了,有的人則覺得車是自己的門面,一定要買比較好的車,還有的人身份地位比較高,車是他身份地位的象徵,所以他們會買各種尊貴豪華的車,像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拉博基尼、法拉利、勞斯萊斯、賓利等等,價值都幾百上千萬,今天我們就主要來說一說勞斯萊斯。

說到勞斯萊斯,可能很多小夥伴都對它「沉穩」的外表和車主非常感興趣,畢竟沒有足夠經濟實力的人是買不起這種車的,勞斯萊斯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大氣沉穩,它沒有跑車那種驚豔的外表,也沒有跑車那樣澎湃的排氣聲浪,但是它卻給人以一種最終boss的感覺,因為勞斯萊斯的車主通常不會自己開車,上下車都有人幫忙開車門,簡直就是人上人。生活中我們看到勞斯萊斯有時也會多看兩眼,但我們會發現,勞斯萊斯車頭有個「小金人」的車標,有的則沒有,那為什麼會存在這樣的區分呢?而且車頭上的小金人車標就價值23萬人民幣,這麼貴難道不怕被偷嗎?

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其實勞斯萊斯車頭的「小金人」是選裝的,也就是說車主必須再額外掏23萬購買這個車標,所以根據個人需求不同,有的勞斯萊斯就沒有小金人車標。那麼一個車標就值23萬人民幣,萬一被偷了怎麼辦,難道不怕被偷嗎?其實設計師早就想到了這個問題,車標不可能一直立在外面,停車時車標就會自動縮回隱藏在車蓋內,另外車標處還設定了感應系統,如果有人觸碰車標,那麼車標也會以極快的速度自動縮回車蓋內,這樣的設計也是為了保護「小金人」車標不受傷害,當然如果有人打算一棍子把車標敲下來的話,那麼毫無疑問他將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以及高額的賠償,畢竟這可是幾十萬的破壞,沒有人敢輕易這麼做吧?

而且勞斯萊斯多出現於比較尊貴的場合,在這種場合下產生偷竊等行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畢竟大家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沒必要靠破壞和偷竊來為自己謀利,即便真的有人想要偷竊,那也得好好掂量下自己被抓到的後果,畢竟勞斯萊斯渾身都是寶,光油漆可能就要幾萬,擦破點皮普通人都賠不起,更別說偷竊車標了。

最後校長總結一下,勞斯萊斯的車標有自動感應裝置,當車子熄火時車標就會自動收起來,當車標被觸控或者碰撞時也會自動縮回,以此來保護車標,不過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千萬不要產生偷竊的想法,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實力,未來說不定也能開上勞斯萊斯。

2樓:愛小樹苗

這個車標是可以隱藏到車蓋裡面的,而且還裝備了感應系統,如果有人碰到這個車標就會以極快的速度縮回到車蓋裡面,所以千萬不要做這種投車標的事情,不然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3樓:乾燥溫度

如果有人偷車標的話,一定程度上是會對其進行處罰的,並且他偷也偷不下來人家的車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按下機關就藏在了車內,所以他偷不了。

4樓:自己滴定

勞斯萊斯的車標有防盜功能,如果感應到有人用外力對車標進行拉拽的話,有車標就會縮回汽車內部。

勞斯萊斯價格是多少,勞斯萊斯最貴的價值多少萬元?

380萬 780萬 勞斯萊斯最貴的價值多少萬元?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 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

什麼樣的翡翠價值千萬,那些價值幾千萬的翡翠,都是讓什麼人買去的

這個定義首先要達到種,種水達到冰的要求,也有比冰還牛的翡翠叫玻璃種,其次是色,色以綠,紅最珍貴。其次紫羅蘭,或者黃色。達到冰種,滿色的一隻手鐲肯定是千萬級別。價值千萬級別的翡翠手鐲,為什麼那麼貴 價值千萬級別的翡翠手鐲,之所以那麼貴,具有以下幾點特徵 1,用料足實,器形規整,無紋裂等破壞性瑕疵。2,...

你們怎麼看待親戚給家產上千萬身高177,自考本科畢業男生介紹農村沒學歷矮的喜歡罵街的女孩

你好,很高興回 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 問大家怎麼看待親戚 給一個家產上千萬 專身高1米77自考本科屬畢業的男生介紹 農村沒學歷矮的 喜歡罵街的女孩呢,這種情況,有可能這個親戚 對這個女生並不是很瞭解吧,相對來說從你描述的情況來說,男生的各方面條件 確實比女生好很多,所以介紹這個女生並不是很合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