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喝酒了暖心的話,女朋友喝酒了給他留言關心的句子

2021-10-17 09:03:02 字數 3469 閱讀 1920

1樓:小咪咪

1、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4、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5、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6、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7、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8、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9、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0、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11、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2、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13、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4、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15、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2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女朋友喝酒了,暖心的話,如果你的女朋友喝酒了,那你就應該說你的女朋友以後儘量的少去喝酒,女孩子喝酒不好,如果喝多了,遇到了壞人怎麼辦?我不在你的身邊,你喝多了,沒有人照顧你,怎麼辦?沒有人給你倒水,沒有人給你伺候你,你是會很難受的,以後儘量的避免少喝酒,喝酒對你的身體是不好的,對你是有傷害的,以後有什麼事情不要以喝酒來去解決,喝酒會傷你的身體,也會傷心的,最好不要去呵,如果喝酒的話,真的想喝的話,讓我陪著你,咱倆一起喝,咱倆喝是沒有問題,我會照顧你的,你和別人和別人照顧不了你,最好不要和人喝酒

3樓:問明

那說明女朋友是真的喜歡你,而且對你的人品是認可的。

4樓:雲長天雨

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太緊,就會流的更快,何不順其自然,給大家相互的空間,愛一個人就要信任對方。

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親愛的辛苦了,看著你憔悴有樣子真的好心疼。好想把你抱在懷裡,讓你感受我的溫暖。我愛你,親愛的!

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5樓:

[最佳答案] 換位思考 兄弟 女人需要被理解 理解她的心情 理解她的煩惱 這個需要你自己當做她 以她的立場 性格來分析她的原因 然後就是你該如何用你男朋友的身份解決這事了 畢竟你是她男朋友 女生痛苦的時候最想要有人安慰她的話就是男朋友了。

然後可以給出一些適當的關懷比如人女朋友喝點牛奶,但是我認為最好是去找女朋友可以為她衝杯蜂蜜水或者給他買瓶牛奶去找他。

女朋友喝酒了給他留言關心的句子

6樓:平平常常

你對她說:酒不醉人人自醉。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對女朋友說暖心的話,關心的話,

7樓:

一、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願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後,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二、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餘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裡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三、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四、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五、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六、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雲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七、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閒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堂聽到一句我願意。

八、我願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的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後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8樓:鈔士恩甄錦

今日的你是上天給我的恩賜,我不會說溫暖的話,但是我會好好的對待你,我雖然不會浪漫,但是我會盡我所能讓你開心

滿意的話採納吧

9樓:果凍小九

說不如做,說情話熱戀期比較多,或者你們一直甜甜的,但千萬不要讓女孩子感覺你只會說,什麼都不做

10樓:

說暖心話,不如做暖心事,讓你女朋友少碰晾水,多喝熱水,少幹家務,你多幹點兒,讓她多休息,少做事,多體諒一下,一切就ok了!

11樓:小情調

天冷了 注意保暖 親愛的 我愛你 未來路很長 我要陪你一直走下去

給女朋友暖心的話 20

12樓:素裝白裙亦傾城

(其實是暖心的話,還是真心的最好,哪怕你不會說話,心意到就好了)

這是我的愛,收下吧,這是我的心,別打碎了,這是我的手,握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你是水我是魚,我離開你會沒有呼吸的,

14樓:浪味仙女

就說說你自己的心裡話唄,這種事也要別人代勞?是真心喜歡她嗎?

15樓:

真心的話就是暖心的話

女朋友喝醉酒了怎麼關心的句子

16樓:藺小夕

1、生命不老,正因為生命中有愛和希望,才有朋友,才有淚水和歡笑,才有牽掛才有思念,即使有多滿足,我們的生命依然燦爛。

2、水裡遊著魚,忘記了所有的悲傷;風慢慢地吹緊了雨,涼了感覺涼了春天;用心去印,最幸福的訊息;天有情天有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3、每一條簡訊都是一封簡短的情書,承載著無盡的思念,希望你收到簡訊後能感到快樂。

4、冬天結露結霜,風輕。季節有氣溫的變化,感情不短也不長。問候更多千山,叮囑添衣。話雖輕,心卻暖。交叉你的懷抱,願溫暖你的心。天冷了,要保暖。

5、親愛的,多穿點衣服。是時候冷靜下來了。

17樓:

直接生氣說。怎麼這麼不關心自己。

你不擔心我會擔心啊!

然後再開始關心。妥妥的。

對女朋友說的暖心的話有哪些,對女朋友說暖心的話,關心的話,

即使天荒地老,我們也永不分離 三生有幸遇見你,有生之年娶到你。我覺得最暖心的是 在女朋友困難的時候,你摟著她說,沒事,有我在呢 不要刻意去問這些問題,不管你說啥,自然點,有心意就好 親愛的,你是我心頭肉,你開心我就開心,你難過我比你更難過!回不回頭,我依舊在你身後,放不放手,依然是朋友 兩個字我在,...

立冬對女朋友說暖心的話,冬天送女朋友什麼暖心

1 拿什麼疼愛你呢?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整個冬天 你轉過身,我已經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 你遠遠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遲遲未能開啟。2 時鐘滴答,流走了時間,流走了紅顏,只有那暖暖的愛流淌在心間,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不論容顏如何改變,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愛戀。3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

女朋友感冒了該說什麼暖心的話,女朋友感冒了說什麼暖心的話

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做?生病的人需要陪著,做份容易消化的稀飯,多喝溫水,買點感冒藥都不錯 祝你朋友早日 多喝水,注意休息什麼的,凡是內心話都可以的。最好你去看一下你的女朋友 關心她告訴他 一定要好好休息 每天打 問一下哈 女朋友感冒了說什麼暖心的話 最好你去看一下你的女朋友 關心她告訴他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