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在世界排名和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相比誰高

2021-10-16 02:28:05 字數 741 閱讀 3810

1樓:月宮桂子

我只能說,要看具體的專業和學習氛圍。

單論理工科和醫科,華中科技大學只在清華,中科大之後,不輸給上海交大,排名約第三第四。

功課繁重,學習氛圍非常好,男生苦讀,女生強悍。在武漢有「學在華科」的美譽。每年理工科的出國率很高。

最強學科:醫科,光電,機械,電氣,力學,計算機

但是文科,華中科技大學就只能是三流貨色了,由於學校高層領導都是理工出身,對不重實效風花雪月的文科深惡痛絕,懶得發展。所以紀律鬆散。男生是些賣弄的西門慶,女生是自戀的畫皮草包。

文科還是武漢大學的最強,人文精神是其優秀傳統。經濟,中文,社科,傳媒都是其稱霸的雄厚資本

至於吉林大學就是一個汽車製造算是最強的,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本人在武漢讀的書。

2樓:三克油馬吃

吉林大學全國排名9名,

武漢大學全國排名4名,

華中科技大學全國排名10名,

在國內都是比較好的院校,

但是,在世界就都排不上名了!

3樓:

華科一直低調的,在國內似乎也沒有吉林大學和武漢大學那麼悠久的歷史。但是絕對是價效比最高的學校,來了不會後悔的,出國的機會也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麼,整天關注這排名那排名的,工作不都一樣不好找!

5樓:

吉大404,華科沒進前五百。

武漢大學,中山大學,吉林大學哪個好呢

首先,三所大學都是985 211名校,屬於同一檔次 其次,武漢大學 中山大學的文科較有優勢,吉大的文科稍微遜色,但也很強悍。武大的法律 吉大的法律 哲學 中山的中文都屬於王牌專業 最後,吉大的理工科實力更強一些,吉大理工科車輛工程 化學 數學 武大的地質 測繪等都很不錯 在名氣上,武大 中山要高吉大...

北京醫科大學世界排名第幾,北大在世界排名第幾

2018年6月7日,qs世界大學官網公佈了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北大在全球大學中排名第30名。北京大學由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國家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2011計劃重點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九校聯盟 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 京港大學聯盟 亞洲大學聯盟 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 國際研究型...

吉林大學和中南大學哪個更好,中南大學和吉林大學哪個好?

呵呵,其實你的問題有一點概括。對吉林大學或許有看法,但其實通常都是片面的,比如說我認為我認為我的校區非常好,即工科校區,前身是吉林工業大學,無論從學校的外部環境,到教學設施,師資力量等等各個方面在全國都是靠前的,尤其是學風,我敢說除了清華北大中科大等恐怕沒誰能與吉大至少是我這個校區相媲美。現在的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