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老公藏私房錢該怎麼辦呢

2021-10-15 23:01:48 字數 2211 閱讀 6552

1樓:影子

我家掌櫃從來不問我拿錢,家裡的開支平分,現在手機有了網上付款之後,現金之類的基本上失去了意義,我一般都不會把錢包帶在身上,我老婆就曾經說過,管得住你的工資卡,管得住你的心麼?!互相信任就好!錢要用在有用的地方,又不是存私房錢去玩,一個大男人身上沒個錢,連走路都不知道該先邁哪個腳!

再說了,要藏你防得住?一個手機兩張卡,一卡一上網,開機有密碼,有應用鎖,有密碼,有付款密碼,幾重保護,隨便開個銀行賬戶,那是比喝水還方便的事,買兩棵青菜也能網上付款的時代,你要怎麼防?怎麼止?

我也是男人,你越制止,就越想方設法的藏,反而你不制止了,每個月有一定的額度給他花,也別管花去哪,總之能夠將家庭的負擔處理乾淨,不要認為女人可以買買買,男人就不能夠亂花一點錢,我是這麼認為的!

2樓:伏香彤

記得有個有點搞笑但還是有點用的小計謀,就是哪天你老公不在家,打**和他說家進小偷了,當場捉住現在警察在詢問丟了多少錢,你有沒有值錢的東西看有沒有丟,那如果他著急一時也許會說也也不好說。總之前面說的只是提供建議,主要還是看實際情況,希望你們能平安無事,有事儘量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儘量有話好說和平解決。

3樓:迪

不知道別人的老公藏私房錢是怎麼處理的,我覺得呀,老公掙的錢既然全交給你了,你要適當的給些他,估計他抽菸,還有其他方面的。大概多少錢基本上夠他用。還有他當得用的,你要主動拿給他。

比如他爸媽很久才來耍幾天呀,走時就給他們拿點。這種情況他根本就不藏,多了的錢都會拿給你。我們剛結婚就是我管錢,他口袋只有煙錢,平時開支,我都拿。

他家裡的親戚,兄弟姐妹,做什麼事。我先問他,你準備送多少。他也不好意思多說,我也看出來。

為了他有面子,我也比他說的要多送,更要比他那幾個兄妹多給他爸媽拿。過後,他就不發言,讓我給。我是給他,他再給他爸媽。

還得多給他些放口袋裡,回來剩下的交給我。讓他親戚朋友看在我這裡他也能作主。給點面子他。

他從來不藏私房錢。現在倒是全交給他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此時你首先要做的是自我檢討,看是不是你平時對他在經濟上嚴格封鎖,當男人手中無錢的時候,一些社會活動都無從談起,所以他們也就只能自己想辦法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從自我做起,給老公一部分自由,讓他兜裡有點錢,這也是男人的面子,給老公一個臺階下,這個問題就自然解決了。

5樓:銘刻

有時可以問問自己,老公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之所以攢私房錢是不是平時我們太過節儉,對老公也過於苛刻,男人在外邊上班,交友,遇到事情,身上沒錢會很尷尬,很沒面子。也許他們只是想金錢能夠靈活一些的運用。

6樓:名

每個人都有這有那的小私心很正常,只要不影響夫妻感情可以忽略不計,藏點小錢可以理解,男人也是需要點空間,比如說和朋友同事去喝點小酒,買一兩包煙,如果這個時候問你要錢,在朋友面前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所以說只要藏得不多你就假裝不知道就行了,生活有時還是要學會裝糊塗些才是大智若愚。夫妻感情才會更加滋潤。

7樓:阿qi棄

可以在出去吃飯時讓老公消費,逛街時想買某件東西,開啟包包忘記帶錢讓老公支付,或者走到**昂貴自己卻一直不捨得買的商品面前表現的戀戀不捨,當老公看到你可憐兮兮的樣子,就會主動的買單,或者拿出私房錢買給你,給你驚喜。

8樓:喻水卉

當他的舉止,行為有所變化,可是你還是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應該保持冷靜,不要當面的質問和批評,我們要慢慢的尋找原因,原因有很多,也許他的朋友急需用錢,也許是他家裡需要,也許是捐款救人,卻怕你不理解遭到你的反對,當我們知道了原因後,我們就會選擇合理的方法來解決。

9樓:猴11681芬狄

男人藏私房錢並不是男人的錯,而是女人管的太嚴,就像初中大小的孩子,在最虛榮的年紀卻一無所有,真的他以後會很自卑。男人一樣,你把錢收走完,那是他辛辛苦苦沒日沒夜的勞動得來的,他既然願意給你,說明他是真的愛你,但是你要自知,你不能讓他在朋友面前開單時兜裡只有幾元錢,真的很丟人。

10樓:以心

當一個男人每個月把工資全數交到你的手中,或者把工資卡交到你的手裡的時候,這代表的對家的責任,和對你的尊重,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男人,私房錢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兩顆心。只要是兩個人心意相通,又有什麼事不能解決呢。

11樓:知哥71737媚睦

首先穩定自己的情緒,留意觀察他最近的舉止,神情是否與往日有所變化,當他還是如以前一樣,對自己體貼入微,關懷備至,那麼他的「小金庫」就由他管理吧,你定期查一下金額就好了。

如何藏私房錢被發現了怎麼辦,怎麼藏私房錢不會被發現?兄弟們支支招

首選告訴你,我是女的。一 錢多的情況下用你老婆的名字開一個戶頭,把錢存進去,即使被她發現了,戶頭也是她的名字。說不定她還會感動,如果沒發現就萬事大吉。二 也可以用父母的名字,如果被發現就說是父母的,最近他們要用錢,他們年紀大了填單什麼的不方便,叫你替取一下,以便矇混過關。瑞士銀行開個戶先 存那裡絕對...

發現老婆藏私房錢該怎麼辦,老婆揹著我藏私房錢,我應該怎麼辦

藏私房錢怕老婆發現?教你幾招藏私房錢的竅門,再也不怕被找到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我也有做過和你老婆一樣的事,無非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女人就是這樣,在老公身上沒有找到安全感,就想放點錢起來,而且那點錢也不能用來做什麼,做老婆的人是很省的,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女人藏私房錢一般是為了給...

老公和婆婆懷疑我藏私房錢可是我沒藏該怎麼辦

當你沒藏他們反而覺得你藏,那就一不做二不體,就藏個毫髮無剩 老公藏私房錢,雖然不多,可心裡還是不舒服,我從結婚都沒有藏過,該管嗎 是個男人就有點私房錢,在外面需要應酬,沒什麼不舒服的 過日子就是睜一直眼 別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 破壞了家庭的蜂蜜氛圍 聰明的女人用頭腦來料理家庭,不聰明的女人用身體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