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和他結了婚,我在他家也是個外人,婆婆脾氣太好啦,可是相處久了又覺得她心眼兒真多。公公也不好

2021-10-15 23:03:53 字數 5767 閱讀 2493

1樓:q嘗輒止

你婆婆心眼多也不壞,給你做飯很不錯了,感覺你有點矯情,要是身邊沒這麼一個人照顧你你不是得自己弄麼?何況人家是老人。有顆感恩的心吧,不要不知足。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怪當時他們太容易得到你了,你又碰到個小心眼,怎麼說呢,我不能說你婆婆狡詐,總之就要這個意思,只能說她不簡單,這樣的婆婆反而會把兒媳婦收拾的服服貼貼的,要是你碰到了善良的婆婆估計就會反而欺負她,別不承認,人都是這樣的,

3樓:小小包子餅

為什麼不分開過,這種情況下你自己強勢點吧,還有老公要是跟你不一條心,真心別過了,孩子打了離婚,自己找工作,一定不能將就,一輩子又不長,幹嘛不開開心心的,孩子如果生了也別捨不得,別怕你婆婆跟別人翻你閒話,對自己好點。

4樓:尉花

誰讓你自己不會做飯呢?婆婆能和媽媽一樣嗎?大不了自己做飯到時候婆婆老了也不好好給她做飯 呵呵呵

5樓:曾安陽

俗話說,婆媳關係不好搞。該忍得時候忍忍,實在不行的時候回孃家。畢竟你跟她兒子過又不是她。現在懷孕的時候不要太生氣。傷身

6樓:命運在我手中

婆婆跟媽能一樣嗎,你餓了就自己做。

老公很護他家人,感覺我一直都是一個外人,很難融入這個家庭。結婚8年了怎麼辦!

7樓:奶奶的熊兒子

感覺無bai法真正融入家庭可以du找老公談zhi心、多找公婆聊天、給家人dao買禮版物、和親戚多走權

動,具體介紹如下:

1、找老公好好地談談心,如果得到老公的支援即使全家人都看不上你都沒有關係,因為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的老公。最好問問老公自己究竟**做得不好。

2、多找公婆聊聊天,俗話說婆媳之間總會有矛盾的,所以經常找公婆聊聊天,做點家務可以舒緩你們之間的關係,從而更好地融入這個家庭。

3、逢年過節給家人買點禮物,比如給公婆買幾件衣服,給老公買點禮物,這樣一家人都開開心心的日子以後肯定是越來越好,越來越融洽。

4、和親戚朋友多多走動,尤其是和老公這邊的親戚多多往來。當你的親戚都認為你是個好媳婦之後家裡人肯定也會越來越認可你。

注意事項:

1、和老公談心的時候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太重了的話容易引發吵架。

2、家務事本來就多,而且不好解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一點點體諒,少一點矛盾,家庭才能家和萬事興。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bai

快四十了,孩子十三今

du年zhi,寫點鬥爭經驗:

1,別dao離婚!你信我的

內就別離,女方離容婚的大概率後悔!不得不承認,女方隨著年齡增大,貶值的厲害。再找難度也不小。當然,你如果是張雨綺之流的算我沒說。

2,別和婆婆公公住一起! 你們可以住一個小區,或樓上樓下,但別住一起!我見過太多的婆媳矛盾了!請相信我,距離產生美!

3,夫妻之間多溝通,劃出紅線,需要做戲的也寫好尺度,別一方總是踩線。比如吵架不動手,紅線。再比如誰做錯了,先發火的洗碗,洗衣服,等。定個規矩。

4,多多看書,例如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夫妻雙方的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十一個因素去剖析婚姻深層矛盾,學習一些控制情緒和促進溝通的方法,看看。兩個人還是好溝通的!

5,別太敏感,一些小冒犯,能忍就忍了!一般只要不是天天住一起,矛盾真沒那麼多!

9樓:花飛雪凌

跟我老公一樣,不是一般的維護他家人,我也受夠了,天天吵架!這不,剛又吵完一吵,可以他家人拿屎尖尖給他吃哦,這個雜碎!永遠分不清誰對他好!說白了就一個蠢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來裡我是深有同感,自我老公和你老公應該是同一型別,呃,什麼都和他媽講,很護著他家人包括他的哥哥妹妹,我倆自己首付的房子,還借了賬,朋友問他媽媽有沒有添錢,他說他媽媽給我們出了一半,其實一分都沒有,我聽到後覺得有點難受,我認為實話實說就好了,和他講我的內心想法,溝通不了,哎網到現在都想不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15年了也融入不了,我無法理解,他媽是扶弟魔,更可笑的是他和他爸幫他媽媽扶,我有時懷疑他是他媽和他舅的種,還是他媽和他爸是他舅的種,反正是想不通,我也想離,實在受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哪有好的?恨不得折磨死我。我天天都想著我老公快點洗,他死掉了,我心裡面就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情況!正協商離婚中!我覺得人心換人心,你對我好我便對你好,你對我不咋地我幹嗎就得真心實意?

一個女孩子離開熟悉的孃家,去到陌生的婆家,更需要婆家人的幫助和關愛!連這點都不懂的男人,沒資格娶媳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什麼事情都和他媽說,說我傻什麼之類的話,維護他家人的很,雖然說疼我吧,但是我在這個不能說一句話,說一句就有錯,在外面也是,我都不知道那裡說錯話了,就回來說我,我不明白在他心裡到底有沒有我,挺寒心的,現在剛好懷孕了,以後就看著孩子過吧,

15樓:小小笨豬

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幾年前看到,我會勸你,真心實意去對待你老公的家人,感化他們,真情會容易打動人心,慢慢他們會接受你,感覺到你的好,但是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我內心也是凌亂的,正在努力過好自己

16樓:佐哥是你的太陽

多體諒吧 這個問題 在沒有一定財富的時候 會一直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曾經總是想著對他們好,以後會看得到,會對我好,結果現在懷二胎了,對我還態度更差了,於是我決定,不想做的太好了,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反正結婚後從來沒有開心過,從來沒有聽到她們說過一句好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這是你老公的責任

19樓:藍色手冊

大部分的煩惱是比出來的 而且比的都無可對比的東西,自拿己的缺點來跟別人的優點來比 覺得自己世上最不幸似的 護自己家人的老公不一定是個好男人,但是不護自己家人的老公決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老公的這是優點 你不要去嫉妒和埋怨 你要隨喜他 讚美他 你老公心裡你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也不會傻傻的過8年 既然有你就不用擔心他對家人好 安理來講照顧婆家是兒媳本應該去做的事情 等你們老了陪你的事你老公 你老公的家人是誰 那時只有你而已 這種男人值得去託付終身 不要想著去把你的老公拽回來 而是要轉變自己的心態 事情自然而然就如意了 加油

20樓:fanny圈圈張

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你就已經先把自己和你老公的家人放在對立面了,在你說你老公維護家人的時候我敢說你肯定也並沒有完全把你老公的家人當成你的家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叫他老公了,難道他不叫你老母嗎?難道八年前結婚時你們彼此沒有正確商量好彼此的家庭地位?那當初結婚時都是怎麼想的?戀愛時都是怎麼考察對方的?

22樓:拉瓦夫

說明你們殊途不同歸,你強調你自己的自我,忽略了老公的想要的,不能和他站在一起,所以你很難溶入,你試著站在他,他們的立場想問題,就會好多了。

23樓:薇信

你是個你老公過!又不是和他家人過!再說都忍8年了!何必還想那麼多呢

24樓:上哪兒講理去

前面七年都堅持過來了,不明白你為什麼現在才爆發

25樓:浩宇金陽

喝醉一次,問問自己的心

26樓:我的名字太酷了

試著把他家人當自己家人對待,慢慢就好了。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也很愛我,可是他是個有家庭的人,我該怎麼辦?

27樓:鐵血戰士無敵

說個前提,我不是美女,是個男性。

聊聊我的看法吧,有家室的人,找第三者,一是為了性,而是為了新鮮。

先說第一,和一個女人生活了很久,也是會厭惡的,一成不變的生活,已成不了的夫妻生活。對他們來說,外面就是新世界,你可以給他不同的感覺,但是時間長了,你也會過了保質期。所以你只是個替代品,替代外面的世界。

第二,如果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給你幸福,而不是在暗地裡活著。如果說是他為了自己的兒女而不想離婚或者其他方面,那這些都是藉口。等到時間長了,對你沒感覺了。

他們夫妻一說開,他在向自己的妻子保證以後不會再怎麼怎麼,兩人又恢復了平靜,而你卻被拋棄了,畢竟人家才是最親近的人,你是外人。

勸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段經歷吧,一是別造人人唾棄的第三者,二是你也要為自己的以後打算,一定會有你喜歡也很愛你的男孩,只是你沒有找到罷了。好好生活吧,姑娘。

28樓:琴之韻聽力

既然是已婚的,如果他沒有考慮和你的後半生,那麼就說明他只是在尋找一種寄託。就算是考慮了,你和他在一起也永遠標註著第三者,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如果你們過的好不用說,一切都ok ,如果你們在一起過不好,那麼可想而知你們會如何。

所以好好的思考思考你的未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29樓:晚霞夕照

你說說為什麼你走也不能走?是誰不讓你走?他既然有家庭,你在這裡算什麼?

說的重了不要怪我,你就是個破壞他人婚姻的第三者!既然是第三者,還要說三到四,他為什麼不和你大吵大鬧,即便不給你好臉色,你還不走,他不就總在吵,直到把你吵走為止。有一天,你把他逼急了,他真要下狠心,讓你從地球上消失!

這不是嚇唬你!這種事例不少見。

希望你猛然回頭!趕快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說的話重了,請你原諒我這個七十五歲的老頭子救人心切!

不希望你採納!只希望得到你的諒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我是離了婚的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起初我也沒有想到我會愛上他,是他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各種對我好才被感動,他說過很多次他要離婚跟我一起重組家庭,他發過毒誓,承諾過我很多事情,可是現在他家裡人知道了我們的事情逼著他離開我,還控制著他的行蹤,所以他答應了家人和我斷了,但是他卻很痛苦,我也很痛苦,我離不開他,我放不下,他最後好狠的心決定拋棄我要跟我斷的乾乾淨淨,我不甘心,我為他付出了一切,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天天哭幾乎哭瞎了眼睛,也想過要去死,可是幾次都死不去,我現在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識一個有家庭的男人 他還有孩子我們也很相愛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他跟我說他一直都想離婚,可是離了好幾次都沒有離脫,他說她老婆一直反反覆覆的,他們經常吵架,他還打了他老婆好幾次,他說因為他老婆懷疑他和我有關係了,沒有證據所以就故意這樣拖延時間。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現在讓我感覺他一直都忽悠我。讓我好累好累?

32樓:東方火狐

煩惱的根源在於分別心和執著心。

“愛”本無對錯,從佛學的角度來講,世間的“情愛”是自私的,它必須是唯一的、對等的,一方付出了,就希望換來對方對等的愛,否則因為分別心升起執著心,從而升起煩惱。“情愛”,世間人,看不破也放不下。

這份愛,一開始就是錯誤,就像一個泥潭,泥潭中有一朵蓮花,知道泥潭的危險,還是禁不住蓮花的**去採摘,當你摘到這朵蓮花後,才發現在泥潭中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不甘心、委屈、煩惱接踵而至,你無法自救,也無法求救,你想喊卻不敢喊,你想放棄卻不甘心、委屈;如果不放棄又相互折磨,非常痛苦。

這份情愛如鏡中花、水中月,緣起緣滅,看破、放下,你不曾得到什麼、也不曾失去什麼,路還在腳下,唯有你的“心”仍在前行。

祝你快速走出泥潭!

我喜歡上了結了婚的女人,我喜歡上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

結了婚發現老婆的缺點是越來越多,我感覺我一點也不喜歡我老婆,怎麼辦

不是結婚了發現老婆缺點多是你在外面有另一個人對你很好吧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如水的,而且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一些以前沒發現的缺點也會暴露出來,有這種現象就需要兩個人好好溝通,現在的婚姻不像以前一樣,一個人就是一輩子,而是誰都可以來誰都可以走。你結婚前觀察不細緻,結婚後如不能容忍就離婚。你看到別的...

我結了婚有個女兒,現在我老公的朋友愛上我了,我們在談,他會不會真的愛我,並且以後對我女兒好呢

典型的抄婚外情!不過我勸你還是多注意你老公的感受哦,你們的感情怎麼樣,雖然現在婚外情多的數不清,但是也要考慮大家的感受,不然後果是很嚴重的!這種事很敏感也很不好處理!建議你考慮清楚,畢竟事關多個人的生活 這樣絕望的生活是未途的路口,難道你明知結果,仍然要選擇未路嗎?你想當來溫斯基呵呵.這樣做道德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