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出成績

2021-10-15 05:18:02 字數 1770 閱讀 4512

1樓:中公教育

1、6月6日出成績。

2、會公佈首批入圍名單及調劑公告。但是成績只能自己查自己的,不會公佈考生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9512人,筆試時間為5月7日。

筆試內容。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學科「學科專業知識」兩科。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幼兒教育綜合知識」一科。

筆試成績及入闈人員名單將於6月6日前後在江西教育網、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江西人事考試網上公佈。成績查詢入口http://www.

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以下比例確定入闈面試人員:

招聘人數在5人及以下的崗位,面試比例為1:3;6至10人的崗位,面試比例為1:2.

5;11人及以上的崗位,面試比例為1:2。

6月7日前後釋出調劑公告,對招聘人數與考試人數比例達不到上述要求的崗位,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凡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崗位的報考條件,可自願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

山東2017教師招聘統考什麼時候出成績?

3樓:四平中公教育

2023年山東省事業copy編筆試成績還未公佈,bai參考往年du的公佈日期

2023年 考試時zhi間5月7日,成績公佈時dao間5.25, 間隔18天。

2023年 考試時間5月23日 ,成績公佈時間6.15,間隔23天。

預計今年的會在4月5號左右公佈吧。

4樓:山東教師考試網

根據往年的管理,2023年山東省教師招聘統考筆試成績釋出距離筆試時間20天左右的時間,但現在時間已過,成績未出;

山東省人事考試中心釋出的官方通知顯示成績釋出推遲,目前還沒有確切時間。

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有幾次?

5樓:中公教育

江西國編教師考試一年一次,時間安排:每年的4月份出公告,4月底報名,5月中旬考試

6樓:課觀教育

您好,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有一次,目前2023年的江西招聘考試已經結束,同學可以安心準備2023年的教師招聘考試。江西2023年計劃招聘中小學教師12000人,特崗教師招聘6600人。

如果同學在筆試備考過程中有知識點體系不明確,或者在面試模擬時有困惑,都可以到課觀教師官網獲得專業的老師給予系統的備考指導~

7樓:中天教師網

一年一次教師招聘考試,每年的四月份出公告,五月份考試。

2023年江西國編教師招聘考試是考哪幾門?

8樓:師出教育天老師

2023年江西國編教師招聘筆試考試預計是4月中旬出公告,4月底報名,5月底考試。

筆試考兩門,分別為「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的「學科專業知識」,每科滿分100分,兩科各佔50%。

面試一般形式為試講或者說課。

最後根據筆試和麵試的總分按照從高到低選擇錄取人員。

9樓:中公教育

江西國編教師考試每年的4月份出公告,4月底報名,5月中旬考試。

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學科「學科專業知識」兩科,考試依據《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大綱》,筆試和麵試成績各佔50%。

10樓:中天教師網

考『』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專業知識『』,每年四月份報名,五月份考試。

2019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一年有幾次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西教師招聘一年一次,最多兩次。有特崗跟國編考試。具體要以公告為準。更多訊息可以登入江西中公教育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佈!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一 江西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三 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四 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試題與...

2023年教師招聘考試英語考什麼

不知道你準備考的是哪個地方的教師招聘,一般都是靠教育綜合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教育綜合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課程,德育與師德教育,教育法律法規,班主任工作,教育技術和時事政治,這八大塊都在同一本書裡。這些是放在一張試卷時的。專業知識包括英語的詞彙,語法,閱讀,翻譯,英語學科教材教法,學科課程...

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具體流程是什麼?

2014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暫未公佈,根據關於做好2014年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工作的通知,3月底釋出正式的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4月份上旬網上報名,5月份上旬考試。今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提前了一個月,屆時,中公江西教師網將第一時間釋出2014年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敬請關注!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