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一年有幾次呢

2021-07-05 04:52:25 字數 3080 閱讀 768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西教師招聘一年一次,最多兩次。有特崗跟國編考試。具體要以公告為準。

更多訊息可以登入江西中公教育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江西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三、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

四、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試題與答案。

五、江西教育綜合-教育心理學。

六、江西教育綜合-教育學。

九、江西教育綜合-教育法律法規。

十、江西教育綜合-新課程理念。

十二、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教育綜合模擬題(十套)

3樓:匿名使用者

五、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押題試卷10套。

六、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

八、2023年江西教綜-教師職業道德修養講義及10套習題。

九、2023年江西教綜-教學技能講義及8套習題。

十、2023年江西教綜-教育法律法規講義及10套習題。

十一、2023年江西教綜-教育心理學講義及9套習題。

4樓:課觀教育

您好,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已經結束,您可以關注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一年有一次,此外江西2023年計劃招聘中小學教師12000人,特崗教師招聘6600人。網上報名時間為:

5月25日9:00-5月29日17:00。

希望對同學有所幫助,如果同學在筆試備考過程中有知識點體系不明確,或者在面試模擬時有困惑,都可以到課觀教師官網獲得專業的老師給予系統的備考指導~

江西教師招聘一年考幾次?

5樓:中公教育源子

江西省一年是一次的,2020江西計劃招聘中小學教師12000人。

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一年有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統考的是隻有1次的

7樓:課觀教師

江西比較大型的招聘是每年的國編統考,一般在5月上旬,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提前,官方預定在3月底進行筆試,具體日期尚未公佈,筆試成績預定將於6月中旬公佈,面試原則上在筆試成績公佈後一個月內完成。

從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大綱我們可以瞭解到,江西幼兒園教師招聘只考《幼兒教育綜合知識》一科。江西中小學教師教師招聘考《教育綜合知識》和對應的《學科專業知識》兩科。更具體的大家可以看當年的大綱。

教育綜合知識主要包括五大科目: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

一般出題的重點部分都會放在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這三科上,後面的科目分數佔比並不會很多,一般也只會出現在選擇判斷等小題中。考什麼具體還要看教師編制考試資訊。

教育學。是所有學科的理論基礎,它包含了大部分理論知識,當你掌握了教育學以後,就會發現可以很好的應用理論知識來解決教育的實際問題。對結構化面試的題目解答也有極大的幫助

心理學、教育心理學部分。顧名思義,這兩科都是有關於心理學知識的學科,主要內容就是要記住各個教育心理學家以及他們的經典實驗和理論,並能夠將實驗結論和實際生活中的教育事例相結合,可以分析一些教育現象。

教師招聘考試一年有幾次?

8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一年只有一次,你可以**諮詢下當地招考辦。問問具體情況。

9樓:中公教師網

教師招聘考試沒有限定次數的,它是各個地區自行組織的考試,你可以多注意下當地的考試公告,有的是以省為單位統一組織考試,有的是以市、縣/區為單位組織的考試,所以一個省份通常每年會組織很多次考試,都是針對不同考試的。

10樓:中公教育

以四川為例,教師招聘統考一般一年兩次,上半年一般四月考試,下半年一般12月考試,《教育公共基礎知識》為四川省統一的考試科目,統一試題,大部分割槽縣只考這一科,但部分割槽縣會考《專業知識》,極個別的區縣會加試其他科目,如《藏語文》、《心理素質測評》、《職業能力測試》等。

具體以報考當地的考試公告為準。

11樓:小雨牽著海

主要分地區的。

有些省份組織統一考試,一年一次

有些省份是比較分散的,比如黑龍江,都是各地市單獨組織的考試,有些有編制,有的是合同制

12樓:課觀教師百科

教師招聘考試大部分地區一年有兩次,比如四川教師招聘統考,廣東教師招聘考試中定點招聘和社會招聘。當然也有部分地區教師招聘統考是一次,比如山東。

13樓:中天教師網

江西中天教育很高興為你服務;教師招聘是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當然也有些地方會自主招,,有時候會比較早,一般會在每年3.,4、5月份在各縣教育網上公佈招考資訊、、、你可留意當地教育官方**公告,一般應該都是歸省裡統一考試的,省教育廳的考試,大概每年3到5月中旬會發布招考資訊,時間各個省份不一樣具體可以關注當地省教育廳公告噢,省教育廳統一考試的資訊會在省人事考試網、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上公佈,具體還是得看當地的實際情況,希望能幫助 到同學,祝你考試順利通過,

14樓:榮格

你好:教師公招招考,一年一次。每個地方考試的具體時間不同。可到當地教育局詢問,公招資訊。

祝好運,望採納。

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有幾次?

15樓:中公教育

江西國編教師考試一年一次,時間安排:每年的4月份出公告,4月底報名,5月中旬考試

16樓:課觀教育

您好,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有一次,目前2023年的江西招聘考試已經結束,同學可以安心準備2023年的教師招聘考試。江西2023年計劃招聘中小學教師12000人,特崗教師招聘6600人。

如果同學在筆試備考過程中有知識點體系不明確,或者在面試模擬時有困惑,都可以到課觀教師官網獲得專業的老師給予系統的備考指導~

17樓:中天教師網

一年一次教師招聘考試,每年的四月份出公告,五月份考試。

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出成績

1 6月6日出成績。2 會公佈首批入圍名單及調劑公告。但是成績只能自己查自己的,不會公佈考生成績。2017年江西教師招聘9512人,筆試時間為5月7日。筆試內容。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 教育綜合知識 和相應學科 學科專業知識 兩科。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 幼兒教育綜合知識 一科。筆試成績及入闈人...

西安教師招聘考試一年幾次教師招聘考試一般一年考幾次?

2018年陝西省教師招聘考試聯考時間已經確定,為5月26日,陝西省招教考試目前分為兩個陣營,一個是聯考,即幾個地區或者地市統一命題,統一時間參加考試。一個是非聯考,即,地市自主命題,自己組織考試。目前加入聯考的地市有 咸陽 寶雞 漢中 商洛 安康 渭南 銅川 非聯考區有 西安 榆林 現在教師招聘主要...

2023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具體流程是什麼?

2014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暫未公佈,根據關於做好2014年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工作的通知,3月底釋出正式的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4月份上旬網上報名,5月份上旬考試。今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提前了一個月,屆時,中公江西教師網將第一時間釋出2014年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敬請關注!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