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大家來晒晒個人資產,工資各是多少吧

2021-10-15 04:07:58 字數 2111 閱讀 9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南昌人

90年出生的,工作地也在南昌

工資情況:1000 會計

出來工作兩年多了,工資還是這麼低

什麼福利都沒有,就包中午工作餐,早餐和冕餐基本都在外面吃,住自己家裡晚上還要去上夜大,一個月下來,估計只剩500卡里只有5000,

可憐哪……

2樓:

無錫人 現在在蘇州

也是87年的 現在在蘇州畫畫 不是藝術那種 屬於油漆工類工資不穩定 不過很自由

生意好一個月1萬有餘 生意冷一個月也有2500保底買不起房子 也不準備靠父母 工作1年半了

卡里有2000 還是過年父母給的 自己掙得錢自己用都感覺不夠

3樓:一點也不

江蘇鎮江人 現在在上海

92年的 在上海上大專 爸爸給我2000一個月 基本都花2500左右今年過年拿壓歲錢1萬塊 總算存了點錢了 以前一直是月光不知道出路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人…在雲南…日工資4000…

80後的男生都進來晒晒你們到現在都存了多少錢!

5樓:昕紫櫻

80後。女生我

十月一號結婚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90後 現在只剩80元!

各位70後和80後的朋友們有存錢的習慣嗎?工作10年以上的朋友們來晒晒大家都有多少存款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偶是80後,有存錢的習慣,10年以上也存不多錢,才十幾萬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0後的 17歲出來 現在存款0元 不夠自己用 唉!難找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0後的 17就出來了 現在28了 存款0 月月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_-||(ˇˍˇ)

做個調查:在早教中心的同行們,大家來晒晒工資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吉姆、金寶貝、紅黃蘭、愛爾貝這四個做早教的地方,我太瞭解不過了!

員工工資都讓企業拿去做各種廣告了,還晒什麼工資?!

所有地方的工資都沒有美吉姆的工資高,也沒有美吉姆的各種福利好,金寶貝不會在你第一天入職的時候,就把合同和你簽訂的。從這一點,就好好看看那吧!本人從金寶貝跳槽到美吉姆,可以說在我原來在金寶貝的工作,真的是比牛乾的多,吃的比雞少的感覺。

金寶貝忽悠來忽悠去,最後還被無數家長投訴,天天解決家長投訴問題,我估計我都可以拿現在的薪水了。哎,算了~這種杯具和餐具不洗也罷了……。

且再來說,其實早教中心,對寶寶的成長髮育有著決定性作用,小寶寶從未出生3個月,到出生以後的3歲,到了3歲的時候,寶寶大腦才發育完成80%,這段時間不算長,卻又感覺很長的歲月中,真的是攜著父母的一片對子女的愛心和望子成龍的心,把寶寶的成長交給了早期教育中心了。在我過去在金從事工作的短短2兩年時間裡,如果我有寶寶了,真的不會送到一個讓場面亂七八糟,影響著寶寶真正心靈和大腦健康的地方去。

提問的朋友,咱們的工資,其實是咱們必須生存的基本條件,如果你所在的早教中心亂七八糟,我相信你的工資一定不會高,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像我一樣跳槽。

如果你是金寶貝的人,我可以很不客氣的和你說!你的工資都去做廣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看老闆想給你多少了?以前在北京的一家蒙特梭利早教機構,工資就不高,想想第一份工作就算了吧,工資是1800+課時費(一節課時費是20元(主課));回來去了北京的金寶貝做顧問,工資是2000+提成(6萬起點才有提成),所以關鍵還是看老闆想給你多少,還有就是自己值多少了!總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的老師聽說也有2-3k哦

14樓:手機使用者

早教中心每個工作崗位都不同,工資也有所不同,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的,有多也有,少一千以上,多的四五千吧。

15樓:範jian迪塞爾

金寶貝指導師 月薪7000+ 還有好多更高的 掙多少錢看你有多大本事

愛情問題了,80後的女人,或者有經歷的女人,來回答,高分奉上

可以說我說的可能有點陰謀論 但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害人之心不能有 但防人之心萬萬不能無 對一個主動貼上來的女孩一定要小心點 更何況她還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 還會誇別的男生帥?還有時間去關心自己男朋友以外的男生?而且還是可以去陪你買衣服這麼私人的東西?一個正常的女孩 就算她看到心儀的物件...

適合80後女生的網名,80後女生網名

逝水孤心,小樓細雨,月寒影,枯葉飄零,秋殘,咫尺心,雲淡殤風的諾言 葉心無語 愛 來 寂 寞 回答1 往事隨風 2 雲淡風輕 3 時光荏苒 4 舊時模樣 5 醒著做夢 6 愛恨隨你 7 永不言棄 8 願得一人心 9 夢裡飛花 10 荷塘月色 11 以誠待人 12 相遇幸福等等 更多11條 80後女生...

最搞笑的老師經典語錄有哪些,晒晒大家的老師上課時的經典搞笑語錄!嘻嘻!

1.我叫張鳳豔,以後你們就管我叫 miss zhang 五六十了都 2.以後別給我辦那拉稀攢 cuan 醬乾子的事!3.你媽給你起個日本名字,叫 缺心眼子 啊!4.我就打你了怎麼招,我今兒個就是打死你了,你告我去呀,我告訴你,我有尚方寶劍!某倒黴同學小聲道 我有免死金牌 5.你那嘴就跟鴨屁股似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