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雲頂之弈尋找代練的人到底多不多

2021-10-13 14:15:02 字數 2059 閱讀 4376

1樓:忙祿中

不多。

雲頂之弈》是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個回合制策略遊戲模式,於9.13版本(簡體中文服具體時間為2023年6月27日)正式上線  。

在雲頂之弈模式中,每局比賽由八名玩家共同進行一對一決鬥,直到場上只剩下最後一名玩家  。獲勝關鍵是在合理的戰術策略下從隨機化的英雄池中選擇最佳的英雄陣容,用裝備對陣容進行強化,並構架優勢對戰陣型 。

雲頂之巔,聚夢之所。雲頂之弈是英雄聯盟中的遊戲模式,玩家將和其他七位對手來到同一個戰場,為至高無上的榮耀進行一次自由大混戰。構築並強化玩家的終極團隊,然後見證戰爭在眼前拉開帷幕吧 。

雲頂之弈是一個全新遊戲模式,玩家將和其他7名敵人(或朋友)進行一場各自為戰的博弈對抗。招兵買馬,融合英雄,提升戰力,排兵佈陣,成為最終立於戰場上的贏家。

小小英雄作為玩家在雲頂之弈中的化身,同時還能在極地大亂鬥中為玩家加油。小小英雄是玩家和其他玩家互動的核心。小小英雄可以在共同選人階段搶走亞索,險勝之後對著敵人來個超人舞步,還會在惜敗時嘆氣。

小小英雄各自擁有獨特的嘲諷,舞步和性格 。每個種類的小小英雄都有6種不同形態,其中1種傳說,2種史詩和3種稀有,每種形態均有3個不同星級。

獲得傳說形態的掉率5%,獲得史詩形態掉率20%,稀有形態掉率75%。每款稀有小小英雄蛋開啟54次後即可獲得所有3個品種小小英雄的所有形態。

2樓:夕暢

相信有很多老玩家和我一樣經歷過上分的痛苦,年紀大了之後也發現腦子跟得上,操作也跟不上了。在試玩過雲頂之弈之後我驚喜的發現,原來英雄聯盟還能繼續帶給我快樂,無論是熟悉的英雄還是每一次苦苦思索想要的棋子到來時的等待,都給我帶來了更新鮮的體驗。作為新模式,在8月份不久就會馬上出現排位上分。

不僅是因為新鮮感的**量巨多,更是有很多上班族因為沒有過多的時間去研究這個模式所以會出現尋求代練的想法,如果這時候你去代練通接單,你就會知道每天尋找代練的人有很多了,如果你想去做代練的話還是很賺錢的。

3樓:眼罩少涵

目前模式還沒出呢,找代練沒必要啊,又不是排位機制。

4樓:

目前國服還沒出現 那些主播打的都是韓服漢化版 你等國服正式上線這個模式在找吧

如何才能找到關於lol雲頂之弈的代練?

5樓:壽蒙蝗叢

現在bai國服好像還沒

du有出排位模式,

zhi如果想要找lol雲頂dao

之弈的代練基本回上在新模式剛出來後,遊答戲比較火爆願意做代練的人也還是非常多的。如果在私下有熟人的話直接可以去私下看看,比較範圍廣,有朋友擔保也是相對安全一點。去一些貼吧yyqq群之類的交易,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然被騙都不知道。

如果想要找到關於雲頂之弈的代練直接去代練通就好了,不僅方便,有平臺保證被騙都是不可能的,打完才結算更是有押金,裡面大神也是聚集非常多的。

6樓:

火花eg 代練人員都是鑽石或者最強王者的 莪不是他們店裡麵人員 莪在那裡代練過 1晚上打了n場具體是多少忘了 每次都贏 莪上補分段就過了 望採納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問對人啦

關於lol雲頂之弈的代練**比較划算?

7樓:黨檬炕記

到現在為止國服已經能有了預約先玩的特權,估計很多小夥伴現在都已經在研究玩的路線了,但是想要代練上去或者是等排位模式出來後的上分機制,找一個划算不坑的代練地方也是非常讓人心動的,畢竟很多人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專門研究這個模式,不僅需要的時間非常多,慢慢摸索陣容和套路也是需要很長時間的,雖然等排位模式出來後獎勵豐富,但是要真正的弄懂裡面的機制才能做到完美吃雞,想要在排位模式出來之前找到划算的代練直接去代練通就好了,裡面的打手接單**都還是比較民主的,完成效率也快,還是比較划算的。

在哪能找到關於lol的雲頂之弈代練?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已拿到了國服的預約權,在現在好像都已經開放排位模式,獎勵豐富那麼找代練的人也會更加多了起來。但是現在的人大部分都上班上學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完成,想要找到關於lol的雲頂之弈代練直接去代練通,很安全的。

雲頂之弈 新版本拳套太無敵了,一局遊戲裝備怎麼打

新版本新增拳套,兩個拳套可以合成偷竊手套,一個裝備佔三格,每局開始前會隨機偷竊兩個裝備,一個裝備當兩個使用,很爽。最好一個拳套,然後要出一個 火花給輸出,運氣好可以出倆個,電刀看運氣也可以出一個 拳套給你最能抗的英雄,火花給adc,電刀也給adc 雲頂之弈作為英雄聯盟新出的模式,受到了廣大玩家的熱烈...

請問文言文 弈秋,通國之善弈者也。使弈秋誨二人弈 其一人專心致志,惟弈秋之為聽一人雖聽之

譯文 弈秋,全國擅長下棋的人。讓弈秋教導兩個人下棋,其中一個人專心致志地學,只聽弈秋的教導 而另一個人雖然在聽著弈秋的教導,可是他心裡總以為有天鵝要飛過來,想拿弓箭去射它。雖然他們是一起學習的,不認真聽的人卻學得不如前一個。是因為後一個人不如前一個人嗎?我說 不是這樣的。弈 下棋 秋 人名,因他善於...

LOL暗影之拳出裝問題,LOL暗影之拳出裝順序要詳細的,新手別說俗稱,謝謝了

我阿卡利玩了70多局,我一般是鞋子 3血出門,然後殺人書,冰杖,科技槍,帽子,後面看你出吧。lol暗影之拳出裝順序要詳細的,新手別說俗稱,謝謝了 沒有固定的 看情況 還有樓主要的是裝備名字吧。都讓別說俗稱了,我簡單說下 出門一速鞋3瓶紅藥水 回家出海克斯科技槍 吸血槍 不推薦殺人書 竊魂卷 科技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