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了,現在又找了個男朋友,可是他現在什麼都沒有,還欠了6萬債,但是他對我真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2021-10-13 07:56:14 字數 5839 閱讀 7319

1樓:

看人看本質 這個社會是個物質社會 什麼都沒有 欠賬如果只是暫時的無所謂 但是你要知道他為什麼會什麼都沒有還欠賬 是他自己懶惰不上進好是其他原因 總之太懶散沒有經濟頭腦沒有上進心的男人不能要

2樓:為何不繼承傳統

困難時候的好都不是真的,等他有錢了對你好才是真的。你覺得他人品可靠嗎?不能只憑對你好不好來判斷,他對親人和窮朋友好嗎?

3樓:手機使用者

第二次比第一次更加要瑾慎,看你個人怎麼選擇了,你是找對你好的,能照顧你的下半生的,還是找經濟條件的好的,這個社會比竟很現實,兩者同時都有是最好不過的了,只是很難,你覺得自己還傷得起嗎?他對你好是因為他沒錢嗎?他都欠了一屁股的債了,還有資格對你不好嗎?

先搞清楚這個問題再決定,其次看看什麼欠的債,如果有事業做,兩個人真心的,也不是很多錢,以後他肯定會感激你,會加倍對你好。合樂不為呢?

4樓:吃虧福兮

感情比金錢更重要,人好比啥都強。

5樓:—行雲流水

找到他欠債的理由,如果合理並且你愛他就幫他

6樓:天蠍

如果說能踏實的工作、生活這6萬也不難,兩個人好好奮鬥一年就還完了。以後還能幸福的生活,真心相愛就不差錢的多少

7樓:豔

現在太現實了。他現在沒錢對你好。等有錢了就會變了。怎麼能談上對你好。經濟都給不了你。還能說好嗎。

8樓:失我永失

額樓主你應該當機立斷,要現實一點好,再好能當飯吃嗎?女人必須要找一個能照顧自己並且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結婚後一起還

10樓:後星闌

如果你愛他的是不會嫌棄他欠了多少錢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人好,其他的問題都是小事

12樓:奈無

現在對你好不等於以後也會對你好

13樓:冒厹

債務只是一時的,只要有有志向,勤勞穩錢,沒什麼過不去的!

14樓:核桃真好吃

還是為自己以後得生活多想想吧

15樓:

6萬很多嗎?這算什麼

我該怎麼辦?真的好後悔,結婚後才知道老公家裡人瞞著我欠債20幾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1.和老公好好談一下,如果他還是這樣,那小孩不要了。

2.離婚。這樣的婚姻只會拖死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辣雞人渣怎麼如此多,我跟你一樣婚前也是被騙嫁了個人渣,結婚,懷孕七個月時他才跟我說他用我名義在各大網貸平臺跟信用卡上欠了三十幾萬塊錢,而且還被結婚時給我孃家的禮金騙回去了,我媽給我的生活費也騙走了,現在孩子七個月大了,連賣尿不溼的錢有時都拿不出來,你不知道我現在過得有多壓抑,多痛苦了,在這,我勸了,胎兒還小的話能流掉就儘快流掉,要不然以後孩子生下了,日子又過不下去,你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18樓:a刪婚

會做兒子的兩頭瞞,覺得父母在意,你倆又真心相愛,就得瞞。瞞不住時,一定要維護媳婦的尊嚴,也會得到媳婦一生的愛,甚至是感激。兩人過好了,父母也就會理解,也會祝福的。

19樓:射手的輝煌

如果是我碰到這樣的情況,首先這種狀態本就不該要孩子,絕對不會要。接下來結婚後立馬兩人出去打工,跟著家裡人逼著要錢的話,就拿出工資一部分,或者隱瞞部分工資,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存點私房錢。時間久了,自然路越來越寬。

否則,將會是一輩子的落魄。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婚,止損要趁早,孩子真的別要了,沒看出來這家人把你當生育機器了嗎,還非要生倆,乾脆說一定要生個兒子好了,妹子,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你要過一輩子的人,你老公在你懷孕期間都只心疼他媽,對你不耐煩衝你發火,你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啊,孩子生出來後多少瑣事,你指望他和你一起分擔嗎?拖下去苦了自己苦了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暫時不要了,那麼著急懷孕幹嘛呢?有了孩子壓力更大,煩惱也更多,現在養一大家子多不容易,以前沒結婚存一萬覺的很自豪,挺好的,接了婚有了孩子存五萬也沒有安全感,覺的這點錢還不夠家裡開銷,你這壓力也夠大的,

22樓:煙影如畫

我比你還慘,婚後才知道婆家欠了30w還有一個人沒能力的公公,沒婆婆還有個姑姑,結果彩禮辦酒全部都是借的。

23樓:藍瑾萱

這樣不離婚你在等什麼呢?老公對你也不咋樣你還圖個啥

24樓:匿名使用者

負債過多會妻離子散。

25樓:愛耳機的酒鬼

趁早,解脫。不然,這輩子,沒完沒了。

可是除了他們離婚還有十萬的債務給我老公,老公把我借錢買車的錢6萬給還了債務,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

26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總的來說感覺你這個女人有點虧,你老公和前妻離婚還有10萬的債,後來把你借來的錢買車,用於去還他的債務。

說明你老公也是一個非常狡猾非常聰明的人。

27樓:叮噹當天靈靈

可是除了他們離婚還有十萬的債務給你老公,老公把我借錢買車的錢6寸給還了債務,嚴重彩響了你們的生話,那你可以去法院起訴他,讓他還給你,法院可以強制執行的。

28樓:o空白

這個當初離婚的時候不是都有協議書嗎?你可以諮詢一下律師,可不可以要法院強制執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找這樣的老公?!自尋煩惱,還不如不結婚。

30樓:忻友卉

你這裡說的問題就不怎麼清楚,第一,你要先說清楚,你所表述的他們具體是哪一個是你的父母,還是你老公的父母?然後俊俊就說他你老公就說欠了10萬塊的外債,那這個債務是用於你們兩個在結婚期間所因為所產生的債務還是說你老公個人的債務,但是這個如果離婚了的時候,你們要先把這個算清楚,我覺得很多東西還是要先說清楚。

老公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欠債,離婚協議書寫明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有債務由他承擔,我還有責任要幫他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對方是無權追償的;但如果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二十四條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婚姻法》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32樓:上海笙銘律師

1、只要是合法的債務,即使離婚協議書中寫明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有債務由丈夫承擔,但債權人仍然有權要求妻子共同承擔;

2、法律依據:

1)《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2)《婚姻法》(2001修正)第十九條 【夫妻財產約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33樓:just享受

離婚協議書寫明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有債務由老公承擔,那麼妻子沒有責任要幫他還債。

1、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規定如下: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2、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如下:

(1)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2)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擴充套件資料

夫妻共同債務一般包括以下方面:

(一)婚前一方借款購置的財產已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為購置這些財產所負的債務;

(二)夫妻為家庭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

(三)夫妻共同從事生產、經營活動所負的債務,或者一方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經營收入用於家庭生活或配偶分享所負的債務;

(四)夫妻一方或者雙方治病以及為負有法定義務的人治病所負的債務;

(五)因撫養子女所負的債務;

(六)因贍養負有贍養義務的老人所負的債務;

(七)為支付夫妻一方或雙方的教育、培訓費用所負的債務;

(八)為支付正當必要的社會交往費用所負的債務;

(九)夫妻協議約定為共同債務的債務;

(十)其他應當認定為夫妻共同債務的債務。

34樓:遼寧郭健

沒有。因為是賭債,屬於非法債務,不受法律保護。

不理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債主一併起訴你,這得看你怎麼抗辯了。如果最後法院判決你要承擔連帶償付責任,你可以在償付債務之後,憑離婚協議書向你的前夫追償,要求他向你償付你已付給債主的那部分款項。

36樓:百度使用者

iwo選☆пn冖瑩gy屺紺vm違bo選☆п

根據《婚姻法》第38條規定:“離婚時,原為7夫y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z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3方5協議清償;協議不l成時,由人t民法院判決。

”夫c妻共同債務,是指夫i妻雙2方7因婚姻關係共同生活及w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履行法定義e務所負的債務。一z般包括夫e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為4解決共同生活所需的衣、食、住、行、醫療等活動以3及d履行法定義a務和在共同生產、經營過程中8所負的債務。 你們在舉債之n前並未產生共同借債的合意,並且你老公3的賭博行為8亦沒有為6家庭生活帶來任何利益,賭債的產生很明顯與t夫v妻共同生活無p關,應當由債務人q自己f負責清償,因此,應當認1定為6個c人w債務,雙2方3離婚時賭債只能由打欠6條的一l方2承擔自行承擔。

即使你在離婚協議上o不h寫的話,這筆賭債仍4應由你老公7自行承擔。

跟4老公離婚期間我又找了個,現在回老公家又過了,但是心卻回不來了,自己該怎麼辦?後來找的那個還有聯

你都已經離婚了為什麼又要會去,而且那個人現在也找了女朋友了,說明也想和你斷絕聯絡了 還想留著自用就說嘛,跟他說做備胎。看你喜歡哪個,離婚了都找了還復婚幹嘛?如果我想去湖南 他不同意離,可我還想試試,但又怕回不來,怎麼辦 什麼叫回不來?你會被綁架?還有你班離婚證的理由充足嗎?第一,確定沒有糾結的情緒,...

我很愛現在的男朋友!可是他是離婚了的 還有小孩,我該怎么辦

你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他愛你麼?我們都應該知道,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以前的那個男的,也許真的不屬於你,而且他也傷害了你,我們憑什麼要給別人傷害呢?不管怎麼樣,我們不可以原諒傷害我們自己的人,知道麼?你現在的男朋友,才是你的現在,既然你愛他,就不要讓他成為你的過去,你告訴了他你全部的事,你們就...

我找了個對我好的男朋友,可是他家人不行,該結婚也不想花錢,我就想要個車,他家人不買,他為了我離家出

好姑娘啊,有bai些事是不能兩全其美的,du你想想看,到zhi 時候結婚他家要花多dao少錢呢,這父母兩版出來也不容易,你舍權得讓你父母為你買車嗎,經濟不夠是可以理解的。跟他走吧,他家裡不能為你買,但是他的心可以放你那,起碼他肯為你離家出走,說明以後不會讓你受半點委屈你說是嗎。窮都是暫時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