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同學加我,曾經是哥妹關係,後來就不好了,今天加我,說我可以理解為 他忘不了我。他是什麼意思

2021-10-12 21:52:57 字數 5590 閱讀 7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他都說了忘不了你,這不就是給你表白了,當時你們上初中,你感覺是很好很好的鐵哥妹關係,其實,對於應該是喜歡你,只是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讓你誤認為是這樣的關係,你也說了,後面就不好了,估計是對方長時間努力,結果你一直把他當哥們,所以對方放棄了,然後,過了這麼多年,現在對方突然加你,還跟你說他忘不了你,這明顯就是給你表白啊,他想跟你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從新開始,他想追求你,所以才說他忘不了你。這個剩下的就看你的選擇了,

2樓:山村一姐

也許他遇到不開心的事兒了,想和你說說,想到你以前的好!也許他一直把你放心裡了,只是以前都小,不懂事,現在想對你表白。

3樓:

說明他還是很懷念你們以前的時光,還是很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之前你們是哥妹關係,但他可能一直暗戀你,又不好意思表白。現在說忘不了你,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男同學家,你已經這麼多年過去了,沒有什麼意思了,或者你現在還是學生的話,就更不應該聯絡了

6樓:一拳要你豬命

可能就是突然想到你,懷念從前

我總是忘不了初中的一個男生,我以前很討厭他的,就因為九年級關係好了,現在忘記不了怎麼辦

7樓:想個名字要奔潰

最直接的方法,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就去找他說清楚,要是你不敢的話那就只能悶在心裡慢慢發酵

今天中午見到我喜歡的男生和他們班女生在一起說話,我很生氣,一下午都在鬱悶,我這是怎麼了!!!

8樓:臉還過得去

你這是吃醋,也是佔有慾強的表現,就好像小時候一樣,喜愛的玩具被別人搶走了,傷心,不開心,這個是正常現象,不過這個你要剋制,不可以表現出來,不然的話會讓你喜歡的男人覺得你莫名其妙,或者說無理取鬧,這個你是要正確去應對的。你內心不夠強大,你不夠優秀,這也是一個主要原因,要麼直接表白,在一起,要麼做朋友,不要在意,要麼暗戀,別莫名其妙,男生都喜歡和女的說過和聊天,這個是無法避免的。

9樓:雪花石頭

喜歡沒用,要他喜歡你

我跟前任分手三個多月了,後來他加我,今天他突然問我,有一天他想回來我會不會答應,我說順其自然?

10樓:今山濤哥

他一定是有想回來的意思,今天他突然問你一下只是試探一下你的意思吧,你和前任分手三個多月了,他有家,你說有一天想回來。你說順其自然。他說如果結局都一樣呢?

他明顯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它很明顯的告訴你有一天他可能會回來但是如果回來的話結局可能還是一樣分手收場,他是想知道你們是不是能夠重新回到過去,他也想知道你心裡是不是還有他,如果你還沒有忘記他就給他個臺階下,如果早就忘了他而且也不想和他在有任何關係那就直接拒絕他,拉黑他讓他知道你們沒有可能了。他的意思應該是害怕回來和你在一起又重複分手,既然有感情,什麼事情都好說,感情這事忌諱說分手,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不要提分手,除非真的過不下去了,希望你們好好考慮考慮。

不知道就是我覺得其實本身還是要看自己吧,就是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就可以去,但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覺得那就不要勉強自己。沒必要了,都分手了,複合沒意義,以後也會再分手,何必如此糾結,要學會成熟,不應該如此。順其自然,在我看來是種無能為力之後的無可奈何。

你喜歡他,但他不怎麼喜歡你,在一起後又會分開。何必浪費感情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呢。人生很長我們喜歡的人很多,但最重要的是要喜歡自己。

11樓:q魚娘

你說得很對的

如果你想回來我的身邊

你就不會只是這樣簡單問一句

就把一切都抹殺了

難道你就不值得他這樣去尊重嗎

不要這麼輕易的就讓他回來

12樓:巴黎春天b傳奇

你的男朋友在一年前為了一個女生給你分手了,半年以後的女生跟他分手了,待會挽回,沒有效果就尋找回你了,我覺得吧,這樣的渣男不要管他,你就是找你的感情就好了,不用管他了。所以說這種男生根本不值得託付,他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根本不是你能把持的住的,所以個人建議呢就是不要和他在一起。這樣的人還值得跟他交往嗎?

他就是一渣男,姐妹你不可以這樣,要學會愛自己 ,不可以這個樣子,你這樣委屈求全,以後生活到一起,幸福也不會維持很久的。姐妹,放棄他,愛自己好嗎?我以也這樣過,不好受。

真的,回來找你也不要他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13樓:第二小光光

我感覺不排除樓主男友存在外遇的可能,所以樓主要提前有心理準備!這可能只是他的託詞!

其次,樓主也不要太難過,如果他不愛你,勉強也不會幸福!

第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際遇,懂得堅強才能活得更好!

最後,希望樓主能夠儘快走出陰霾,找到希望!最好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才能讓生活更加完美…!

14樓:紅帶鼠帥帥

和前任分手三個月,對方還加你,試探你的心意,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想知道你對她你們倆之間感情的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分分合合是正常的事情。起初兩個人都年輕,不懂如何經營一段感情,難免會犯錯,說出傷害對方的話,或者做出傷害對方的行為。分手了,都冷靜下來了,隨著時間流逝,人長大了,內心也會慢慢變成熟,會從前一段感情中學會成長,學會反思,學會包容,學習如何去愛。

情侶之間經營一段感情的過程其實就是互相學習人生的過程。所謂「活到老,學到老」,不光是指知識上的學習,也包括為人處世,為人子女,為人丈夫,為人妻子,為人父母的學習。

你的前任男朋友問你有一天他想回來你會不會答應,其實表明他是很愛你的,放不下你。問你,要是結果還是一樣呢?其實即是問你,也是問他自己,要是結果還是一樣,那你們複合還有意義嗎?

他想問的其實是這個問題。可是沒有發生的事情誰有說得準呢?也許結果還是一樣的,也許你們兩個都學會的包容和理解對方,複合後很幸福呢?

個人覺得,還是要勇於嘗試,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幸福要看自己去爭取。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6樓:彩虹色的土

如果你答應了他會回頭爭取,沒有答應那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了。所以結果還是和之前一樣,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吧!

17樓:

你好,前任這麼說就是想跟你符合。

但是你的態度不明確,

所以他也沒勁了,

也許就是試探一下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順其自然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順其自然,說明目前你不在乎自己處於一個備胎的狀態。他可以離開你,你卻可以看當時心情決定要不要和他繼續,主動權還在你手裡,這算是一個聰明的選擇。相處難免磕磕碰碰、分分合合、比比較較,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從中才會看得更明白。

他的意思應該是害怕回來和你在一起又重複分手,既然有感情,什麼事情都好說,感情這事忌諱說分手,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不要提分手,除非真的過不下去了,希望你們好好考慮考慮。不知道就是我覺得其實本身還是要看自己吧,就是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就可以去,但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覺得那就不要勉強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前任分手三個多月了,他有家,你說有一天想回來。你說順其自然。他說如果結局都一樣呢?

他明顯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它很明顯的告訴你有一天他可能會回來但是如果回來的話結局可能還是一樣分手收場,他是想知道你們是不是能夠重新回到過去,他也想知道你心裡是不是還有他,如果你還沒有忘記他就給他個臺階下,如果早就忘了他而且也不想和他在有任何關係那就直接拒絕他,拉黑他讓他知道你們沒有可能了。

20樓:萬丈清風

說明你的前任和你分手以後開始後悔了,他想再次回到你的身邊,他在試探你。

21樓:大哥大姐啊啊

這個男人愛的是他自己的,而不是你們兩個人。如果一個人愛你,那麼他就不會在兩個女生之間來來回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從你們兩個人身上都有各自能滿足他的點,所以他希望兩個女人都擁有,這種男人是典型的渣男!

再者,你可以思考一下,為什麼那個女生的父親會以死相逼不讓她跟他在一起呢?這一定是因為這個渣男有很不好的地方,只是你們都沒有發現罷了。父母反對是有一定道理的,當然除了那些不可理喻的父母,是少之又少的,父母始終是為自己好的,所以父母的建議是值得考究這個男人的品行的。

我建議你還是儘早遠離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還沒結婚都這樣了,婚內還得了嗎?天下的男人那麼多,何必找一個品行不端的男人呢?雖然放下很難,但是你還是要學會成長,千萬要懂得止損,不要在這樣的男人身上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22樓:想坐飛毯的妞妞

應該還是喜歡你多一些,但是發現你並不能成為他心目中的樣子,所以和你分手了。

分手之後,又感覺還是更喜歡你多一些,所以有一天抱著一絲希望和你聊天,發現你一如往昔,不積極也不主動,隨緣居多,說嚴苛一些就是你對他不夠主動,比較冷淡,不夠喜歡他,他覺得失落,有理所當然,因為你就是這個樣子,這樣的脾氣。所以他最後感慨,結果還是一樣呢。

也就是說這些事情從來一遍他依然是他的結果,你依然會這樣選擇,僅此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意思都跟你沒有關係,從你的陳述上來看,你非常喜歡他,應該是在你們兩個這段感情上,你應該是付出比較多,或者說比較喜歡對方的那個人。他會覺得你像是一個歸屬,就比如說他想出去玩,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分開了之後他想幹別的幹嘛隨他便然後他什麼時候想回來了,他找你就一直在原地等他,我覺得這樣的愛情太卑微了,而且說,愛情裡面主動的必須是男生如果是女生的話就算以後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會幸福。如果這個男人不夠愛你,千萬千萬不要再跟他在一起。

因為你消耗的是自己的人生。也不要再去猜他什麼意思了,把他刪了吧,我不明白為什麼分手之後還要再聯絡,如果說放不下,他就要用他的真心讓你看見他是回來追你好,還是說怎麼怎麼樣?而不是說簡單的就加上了之後,然後問如果有一天我想回來,你會不會答應?

我勸你還是把他刪了。去找懂得珍惜你的人,這個人很自私,他有些把你當備胎的意思。準幸福。

24樓:莫小賢

關於和好的這種問題呢,我覺得還是應該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之前為什麼會分手?如果和好之後,會不會對你們兩個人產生一些好的作用

25樓:付俊陳月紅

估計他想回來,但又害怕回還是回到原先你們分手前的情況,也就是他沒有自信能改掉自己的那些毛病,也沒有自信能包容你,和你相處的很好,他想試探試探你的態度,再看看你是否能多改變些吧,這種你可以回答那還是算了,這樣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到時如我有男友了或結婚了是不可能再答應的(你不能說你有男友結婚了他找你你也跟對方和好去呀)

他說,結果還是一樣呢(估計對方對你們在一起沒信心,分手矛盾沒徹底解決就有可能在一起還鬧矛盾再分手)

換我可能說不合適就別勉強

27樓:梳碧湖砍菜人

他估計是在其他女孩子那裡碰壁了,又回來找你,把你當備胎了。建議不要複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應該是害怕回來和你在一起又重複分手,既然有感情,什麼事情都好說,感情這事忌諱說分手,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不要提分手,除非真的過不下去了,希望你們好好考慮考慮。不知道就是我覺得其實本身還是要看自己吧,就是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就可以去,但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覺得那就不要勉強自己。沒必要了,都分手了,複合沒意義,以後也會再分手,何必如此糾結,要學會成熟,不應該如此。

每年的這幾天總是做夢夢到以前的初中男同學,恰好這幾天正是他的

這是你對那件事情還沒有放下,心理的某處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所以 其實你可以和朋友說說你心中的祕密,或許你會好點,夢至今為止都無法證實他的意義!是凶兆,身體可能會感到不適,要及時就醫方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為什麼近幾年我總是夢到一個初中的男同學,前提是我根本不喜歡他,也很少想起他。因為你總是好奇為什麼為...

最近我很想初中男同學,十年沒有見面了。我喜歡了他三年,單戀。最近做夢天天夢見他,我現在結婚了

沒到手的永遠是最好的 你的結婚物件讓你不滿意了,你的人婚姻出了問題。就是因為沒交往 才會想 解夢 戀愛 其實夢並不難解,只是你的期待罷了,你就是想三個人當面鑼對面鼓,然後他拒絕了那個人,接受了你,而且在醫院虛弱需要照顧,這時候把你留下,就是需要你的愛唄.這恐怕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別人是無法幫你的.如果...

i經常夢到初中男同學,十幾年沒有聯絡了,也沒談過戀愛,問了看香師傅說是有點心靈感應,請問這是為

問問初中男同學有沒有夢到你,我要是看相師傅,總不能說這是正常反應,你夢到他,可能是因為你們以前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存在腦海裡,這樣你願意給我錢?初三女兒談戀愛了,那男孩子是我老公的初戀的兒子,長得挺帥學習也很好。我要怎麼教導女兒?30 我覺得你家女抄兒現在是初bai三還沒上高中,初三正是學習的關鍵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