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凍帶血色思怎麼回事,擤鼻涕帶血怎麼回事

2021-10-12 12:35:09 字數 1676 閱讀 7266

1樓:清舒樂

首先,長時間有鼻涕是已經有鼻炎了,鼻涕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裡面有血色,多因腫脹的鼻黏膜在用力擤鼻涕的時候毛細血管破裂了,導致鼻涕裡有血。這種情況,直接調理治好鼻炎,鼻涕和鼻黏膜出血的情況就會消失。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

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   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

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可直接用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

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

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如果清洗不徹底,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        在方法上,他們的售後也有很多訣竅。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從人多的地方回來後徹底清潔鼻腔一次,對各種流感、呼吸道傳染性疾病均有非常好的預防作用。

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擤鼻涕帶血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是感冒患者。您好,感冒會引發扁桃體發炎回腫大。你擤鼻發現帶血,可能是

答因為您感冒多次擤鼻涕用力破壞了鼻粘膜會有血帶出。如果出現長時間的擤出血,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ct或者鼻內窺鏡檢查。

感冒的話,建議您吃感冒藥片扁桃體發炎呢建議要吃些牛黃解毒片等消炎藥。要少吃辛辣冰冷食物。

3樓:樓三龍驪穎

考慮是慢性鼻炎的原因。注意防止感冒。可以到醫院開一些石蠟油或薄荷油塗抹鼻腔,也可以請醫生檢查後,燒一下鼻腔內的血管,以避免頻繁出血。

4樓:孝詠勞安安

上火了吧,過幾天就好了

5樓:法璠駒萍韻

那可能是上火了,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6樓:苑貝粟信

是不是上火了,多喝水,喝吃點去火的水果

7樓:郜和卷綸

有可能是上火了,平時多喝水

8樓:牧博秋夢澤

上火了吧,吃點消炎藥去火的

擤鼻涕的時候鼻涕是橙黃色的怎麼回事

首先,流鼻涕分為兩種,一種是真菌和病毒性的感染,另一種是受凍之後身體發生一系列的反應症狀 其次,根據你所提及的反應,一是鼻涕是橙黃色的,這屬於身體免疫力在發揮作用,這是因為人的身體在經受了外界微生物的侵入後會發生自動的抵抗反應,當體內的細胞和免疫物質與微生物進行較長時間的抗爭過後,會產生廢物也就是那...

狗狗大便像鼻涕帶血怎麼回事,狗狗拉大便時會有類似膿鼻涕樣的液體會是什麼病?

狗狗。拉出來的便便有沒有腥臭味啊?如果家裡就一隻狗狗,這個天一定要做到保暖。是不是才2 3個月大的?這個時期是最容易得細小 犬瘟的了。如果便便又腥又臭,不愛動,沒有精神,瘦的特別快的話,那應該就是細小了。黃鼻涕應該是感冒。還是趕快帶到寵物醫院去看看吧。在家拖也不是辦法的。祝的狗狗能夠 狗狗拉大便時會...

感冒流鼻涕並且帶血有點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感冒本身就是急性鼻炎,如果感冒得不到很好的恢復,病毒就會繼續繁殖,如此拖拖拉拉的專很可能屬會變成慢性鼻炎或鼻竇炎,這就嚴重多了,你有血涕證明你鼻子有炎症而且比較嚴重,可能是鼻竇炎吧,鼻竇炎時溫度越高就會越嚴重,例如說一天當中,早上沒那麼嚴重,中午嚴重些,所以你說的烤火應該是有點關係,但不是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