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人適合開什麼車?20萬左右的,謝謝大家的介意

2021-10-11 15:34:41 字數 2372 閱讀 9255

1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40歲的女性,需要的是一款與自己身份相配的車,穩重、大氣往往是首選。從**上東風日產軒逸是首選,軒逸從車名上就給人一種優美的感覺,廠家給這款車的定義是“優雅轎車”。

軒逸的大燈和風雅很像,車身元素也有天籟的影子,顯示出日產車系設計理念的一脈相承。軒逸內飾上深下淺,中控臺的佈局也很簡潔,擋把上的楓木紋裝飾和車內的楓木紋裝飾條相呼應,很有家居氣味。日系車對於空間的有效利用,以及神來之筆的人性化配置都很有一套,軒逸也不例外。

後視鏡下方的眼鏡盒、遮陽板上的化妝鏡和票據夾使您不必為這些小東西放在**而發愁。多功能大型中心扶手兼具手枕和儲物盒的功能,配合可以拆卸的隔板,使得大到公文包,小得手機都能夠穩穩置於其中。如果有多餘的資金的話,奧迪新a4更好,奧迪a4不像a6般張揚,但卻顯示出一種品味,用穩重內斂來形容是比較貼切的,這也符合40歲左右成功女性的特徵。

奧迪a4的8向電動記憶可調節坐椅和電動腰部支援機構,使駕駛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十分輕鬆地找到舒適的乘坐位置。此外,前坐椅整體包容性以及對腿部承託力的加強,加上主動安全頭枕,可以使得任何身高的駕駛者很輕易地通過電動按鈕調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坐姿。同時,以駕駛者為中心的儀表盤設定可以隨時為駕駛者提供整車的行駛狀態;中控臺按鍵與旋鈕分佈對稱的簡潔佈局也能夠讓駕駛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它的功能。

當然沃爾沃c30也很適合,40歲的女性有一種別樣的魅力,端莊、知性,對事物內在的品質極為看重,一向以品質著稱的沃爾沃正合她們的胃口。據沃爾沃的統計,在其車主中有近一半都是女性,而在這些女性車主中,40歲左右事業有成、注重品質的車主又佔多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買豐田!!!

大家可知道在15-30萬之間適合女性朋友開的車有哪幾種呢?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較靠30,那推薦a4l。如果靠近15,推薦高爾夫1.6的就可以。

整體考慮:

轎車:508或邁銳寶

suv:指南者或途觀

效能車:尚酷或gti

面子車:a1 a3 寶馬1系或mini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比較靠譜。20~30萬,轎車主流就是帕薩特、蒙迪歐、508之流,suv就是途觀、翼虎、指南者、crv之流。

5樓:西蒙西服

30w上下的,奧迪a4l,寶馬3系,如果考慮高配,凱美瑞和雅閣高配也可以的。

20w上下的,凱美瑞,雅閣,雪弗蘭邁銳寶,上海名爵也不錯15w上下的,鋒範,思域(兩種車都挺保值的)思鉑睿,卡羅拉也可以。

要買suv的話,途觀,日產逍客,ix35等等。

順便推薦10w上下,本田飛度,適合女性開,這車**不高油耗也低,保值率非常高。

適合女生開的車20萬左右的,什麼車比較好看?

6樓:途虎話養車

你比如說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這個**區間,個人更推薦看一看,奧

迪a3,畢竟內是一個豪華品牌,只是空容間方面表現得有點小。自己一個人開的話完全可以。

要經濟實用舒適性好品質有保障。個人推薦看看日系三強,天籟雅閣凱美瑞都是可以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外觀。

凱美瑞外觀比較具有運動氣息,雅閣記得比較大氣,天籟設計的比較時尚,比較偏年輕化。

然後如果要價效比比較高的,b級轎車的話,推薦看看福特的蒙迪歐。車身比較長,馬丁臉,顏值比較高,價效比高。

還有就是大眾的邁騰和帕薩特。這兩個車屬於同平臺產品。不過我個人更推薦購買邁騰底盤方面表現更成熟一些。推薦購買1.8t車型,而且邁騰這個車目前的銷量比較好。

suv的話,榮放,本田crv,日產奇峻都是比較不錯的。

7樓:墨易展寒煙

女生都是視覺動物,馬自達阿特茲的經典“混動紅”版本更是給小姐姐們帶來極大的視覺衝擊效果,這款車適合各種美女,顏值氣質雙重保證,而且特別注重駕駛感覺的馬自達給人帶來的駕駛樂趣也是不輸寶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吧,你可以去線上平臺看看

想買一輛10萬左右的車,適合女生開的,希望大家能幫我推薦推薦。謝謝! 50

9樓:途虎話養車

適合女生開的車很多,不過看到限制條件需要選幾款經濟、實用的家庭用車。那就要考慮操作簡單、油耗低適合在城市開的低排量轎車或者suv。

首先**受限,像一直比較受女性偏愛的奧迪tt、mini等中高階車型排除,考慮的家庭使用,那就要考慮排量和車的空間,女生開的又要考慮操作的簡便性。綜上所述的種種條件,結合現在市場上的車型,給我們美麗的女性推薦幾款適合家用的自動擋車型:

本田飛度

大眾polo

致炫北京現代瑞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我開了2年了,感覺很不錯。

40歲的男人開什麼車好落地價在20萬左右

東風悅達起亞k5 2016款 1.6t 自動luxury上汽通用雪佛蘭邁銳寶 2016款 2.4l 自動旗艦版北京現代索納塔九專 2015款 1.6t glx領先型東風日產天屬籟 2013款 2.5xl 領先版北京現代索納塔九 2015款 2.4l 自動 dlx 尊貴型 四十歲以上的男人20萬以下以...

4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減齡,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1 韓式中分短髮髮型抄,很bai適合打理40歲女人髮型du,中分的中短髮露出額頭,內扣的發zhi 尾修飾臉型,清新知性dao。2 韓式短髮也很適合熟齡女性作為減齡髮型打理,偏分斜劉海修飾臉型,清爽的短髮搭配深棕色挑染,很有知性氣質的女人味髮型。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矮小型 不宜留披肩長髮。髮型...

40歲的女人不適合什麼髮型,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1 韓式中分短髮髮型bai,很適合打理du40歲女人發zhi 型,中分的中短髮露出額頭,dao內扣的髮尾修飾回臉型,清新答知性。2 韓式短髮也很適合熟齡女性作為減齡髮型打理,偏分斜劉海修飾臉型,清爽的短髮搭配深棕色挑染,很有知性氣質的女人味髮型。改編自原著 董生 褚生 篇。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