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網絡卡都會被雷劈嗎?是不是因為網線是鋪在樓頂上造成

2021-10-10 14:45:21 字數 435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確實是有電流經過網線才會中招。不過,無線的網絡卡不會受雷擊。

來自御誠電腦網

寬頻會不會被雷劈壞?

2樓:科技之芯

寬頻路線大都採用同軸電纜或光纖,本身具有防雷擊、防干擾等特點。

對於採用光纖傳輸的寬頻路線而言,由於光纖本身不導電,因此不會受到雷擊。

而對於同軸電纜,遭受雷劈的概率比較大。建議在閃電打雷天氣裡,關閉電腦和寬頻貓電源,同時切斷網路,關閉路由器,斷開網線與寬頻貓之間的連線。

切忌一點:就是在打雷天氣不要上網,同時關閉所有電源,斷開寬頻網線與貓之間的連線即可有效防止寬頻裝置遭受雷劈。

3樓:溫柔_嗇閩鯫

會的,下次打雷記得把網孔上的線拔掉,這樣就不會有事了。

JS中定義函式這兩種寫法是不是等價的

當然有,第一個是在當前scope下以test作為名字定義一個function 下面是json語法,初始化一個test屬性,值是一個匿名方法 如果不是在定義復物件裡初制 始化比如這樣的 bai var o 在外面寫 test function 是語法du錯誤的吧?在全域性使用域下面zhi,貌似不支援這...

電腦上是不是不能同時安裝兩種防毒軟體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防毒會有衝突,有的卻可以,金山和瑞星就有衝突。一般來說防毒軟體只要裝一個就可以了,裝的多沒好處,反而問題多多 你是問能不能裝?還是問,裝了好不好?如果是,第一個,那麼。我告訴你。絕對可以裝,裝多少個都沒問題。但,呵呵,機子的執行速度麼,就2個字。慢,卡。毒殺不到,到把自己殺了。呵呵...

請問現在市面上的3800是不是就分兩種

介面上有am 2和939 一看就曉得了 amd athlon64 x2 3800 am2 90奈米 65w盒 基本引數 適用型別 臺式cpu cpu系列 am2 athlon64 amd athlon64 x2 3800 am2 90奈米 65w盒 cpu核心cpu核心 windsor cpu架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