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那些外向的人處人際關係我不算內向也不算外向但是面對那些很外向的人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敢

2021-10-09 04:08:11 字數 4960 閱讀 5950

1樓:孔大王

待在他們身邊默默欣賞就可以了,你就是你,在一個結構已經定型的環境裡沒必要去試圖改變自己的角色,多和他們接觸,等到了新的環境比如換了學校或者工作場地,他們吸引你的特質也會在不經意間擴散到你身上。切記不要在當下的環境去可以改變,這樣會破壞群體平衡,最後落得個東施效顰的下場。

2樓:miku下的蔥蔥人

既然那些人外向那讓他們主動和你說話唄,聊聊就好了,你主動和別人說話,隨便找找共同語言,和對方聊著聊著就關係好了

3樓:雲朵裡的藍水晶

其實這只是你的性格偏向安靜一類人而已,有時候沒有必要強求自己,應為或許跟那些人交流你並不會感到更加開心,心怎麼想就怎麼做好了!有緣自會是朋友,無緣本是兩路人

4樓:老肖愛八卦

首先提升自己的知識面,多聽多看。然後多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相似,慢慢學會嘗試,社交恐懼問題,

6樓:華福大道

外向的人比較好接觸啊,過去打招呼就行了

7樓:我等無名

對對對,我都這麼大了還不敢跟女生說話,誰來幫幫我

8樓:航行天下

先假裝輕輕撞他一下,然後向他賠禮道歉,然後你就和他說話。

9樓:億顆星辰

看樣子你不大,多在外面闖闖多和別人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的強項,以己之長攻他人之短,你必贏。

我性格太內向,不懂得跟別人交流,挺羨慕那些口才好,外向的人,我也想像他們一樣,我要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來外向什麼的,源與其說是性

格,不如說是本質吧,那種東西一般不受什麼大的刺激是不會改變的啊,就算假裝開朗,硬逼著自己向別人搭訕什麼的,那也只能在有意識的短時間內維持而已

其實說什麼學會與人交往也並不是說要改變內向外向這種東西,而是找到自己適合的方法,勉強自己像外向的人那樣開朗反而會有反效果,增加更多煩惱,而且會很累,生出自己不像自己的想法

內向的人有自己的交流方法,比如說參加一些比較熱鬧的經常舉行的活動,最好參加的人員比較固定,不需要逼自己去勉強向別人搭訕,先可以試試就在一邊聽著看著,一般這種活動總會有些活躍的人,他們有時會來和你搭訕,不要拒絕他們,試著聊聊。慢慢的,多次參加活動的你會無意之間和周圍人熟悉,這時找一些你認為待在一起不會讓你太緊張的人,慢慢增進感情,當你與這些人相熟後,他們會不自禁的向你介紹他們的一些朋友,下面就由這些最先認識的朋友引導你擴大你的朋友圈吧。(和別人交往,最好不要裝的很開朗,讓別人誤會你是外向的人的話,辛苦的是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

來都想使自己變得外自向一些,因為似bai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

du人zhi才更適應當今社dao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 積極一些,但是這些並不是性格外向的人的「特點」,它只是外向性格的附屬品。

掌握與人 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所以,有些時候並不是

性格可不可以改變,而是能力可不可以提高的問題,我想此時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就不必多 說什麼了。

經過了上面的討論,我想你也許不再為想要改變性格而苦惱了。但你也許仍然還在困惑,性 格到底是不是一成不變的?事實上,我們只能說在某種意義上,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例如隨 著年齡或情境的改變,人的性格會發生變化。但要是想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性格,即使是 通過心理**與輔導,也絕非易事。

可見,有時我們不必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沒有優劣,只要提高能力、改善自身素質 去彌補性格某方面的缺點就足以使我們成為無可挑剔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抄你的問題很多人都有,我也是。bai

最好的辦法就du是多鍛鍊,多zhi練上臺演講的能力dao。

只有多練,多精力,慢慢的才不會膽怯,

上臺也會有話說。

平時也多和別人交流,不要擔心自己說錯話什麼的,首先要多說,記住你是出於鍛鍊學習期間,允許犯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bai有膽量和自信。一些封du閉內向的人往往是缺zhi乏自信,明知dao道自己性格的弱點,但版已經習慣了躲在原來權

的軀殼裡。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人在棋攤子上看棋,看人家下了一盤又一盤,很想張口提出參與一盤,但一直難於啟齒。

這對別人來說本來不存在問題,他卻開不了口,等他終於下決心要開口時,人家卻要收棋回家了。你看這遺憾不遺憾!因此,要改掉自己的缺點,一定得樹立自信,要看到,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自己的長處也很多。

你自己愛學習就是長處,你完全可以利用知識豐富的特點與人交往。二是要有度量。不要過於擔心在交往中受到傷害,別人一句傷人的話,如果不是故意,就不要太計較。

三是要有韌性,要循序漸進。改變自我、完善自我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要一點一點來,一口吃不成胖子,如果遇到不順也不要太在乎,只要長期努力,一定會實現目標。四是注意交往手段的訓練,譬如口才,你可以通過多說話、背誦、寫日記等方式,訓練語言,使自己說話流暢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接受、認可你的這種性格,並且要知道內向性格不是不好的性格,回內向性格不等於不善於交

16樓:取個名才能交流

你知bai道什麼是內向嗎?

艾森克個性du

問卷對典型的zhi內向性格描dao述為:安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內向性格本身而言,它應算是既有優點,也有缺

點,當屬中性之列,不

專應戴以「可恨」屬、「不良」的桂冠。然而不少內向性格者都十分討厭他們的內向性格,討厭自己孤僻不合群,當眾不敢表現,膽小怕事,好像自己一切的麻煩都要緣於內向的性格。殊不知,內向性格只是一個表象,在其背後掩蓋的實質是他們缺乏自信,沒有勇氣,不善溝通與交流,臉皮太薄等等問題,而內向性格只是這些問題的外化形式,其核心是自卑。

所以只有因缺乏自信而導致的內向性格者,才會對自己的內向性格持否定態度。換句話說,他們對自己內向性格的否定,實質上是對自我本身的否定。

18樓:千年以後滄桑誰

大膽去表達你心中所想,不要怕丟面子,臉面不值錢,就相當於你今天放個屁,明天沒有人會記得這事情,想著其他人的事和你無關,你的事和其他人無關勇敢去做吧

19樓:vvv大可樂

首先一個願意改變自己的人,是一個

非常了不起的人。我建議你可以去找一些

版銷售工作。具體的權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如果年齡允許的話,可以找一些銷售的工作,是非常可以鍛鍊人的,一是口才,二是腦力。

還可以使你成長速度非常非常的鍛鍊人。因為銷售第一要學的就是如何和人交流。還能讓你學到一些別的地方,學不到的一些東西。

讓你更好的看清楚這個社會。祝你幸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夥子,性格內向。為怕別人

認為他內向而看不起他,所以就故意顯版得很外向。別人權一起說什麼時,很多話題其實他一點兒也不懂,但他卻裝得十分在行的樣子,與別人大侃特侃。然而這樣做的結果,除了讓他感到特別累且仍沒有融合於群體之中以外,並沒有讓他感到有任何收穫感、自豪感。

可見,內向者的問題許多時候恰恰就來自於他們對內向和自我的否定,這使他們越想克服內向反而就更加內向更加自卑,其原因乃在於他們犯了「路線方向」的錯誤。

21樓:某鮮

做自己,總有人喜歡你這樣的性格,我就喜歡不那麼外向的,畢竟外向多了說些話就容易禍從口出,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不要強逼著自己去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我們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內向者

抄不善言談與交際,常常處襲於一種孤獨寂寞的狀態之中。但是人的社會屬性又使其希望被他人接納、肯定、尊重、讚賞,渴望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融。因此,內向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拘謹、很閉鎖,其心理願望卻很開放。

於是內向者常處於一種矛盾的痛苦之中。

23樓:汝悟才感謝

多些與別人交流溝通

.從而提升自已的口才

語言表達能力.

24樓:

要從根本上解決bai,就要使

du自己更自信。其實每zhi個人都有擅長dao的一面,只是你自

內己沒有發現。 與人交流這

容個問題,是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最開始,我認為你應該學著積極去助別人,尤其是在別人需要幫助,而自己又力所能及時。

25樓:粵廄恿滴嗜

內向的性格並沒有錯,但為了適應社會,為了生存得更好,我建議你還是要自我調整一下,開朗一點,也有益於身心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內向很好啊

想說就說

想笑就笑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做一個真實的你

27樓:真與人為善

建議你多學習傳統文化或者佛學,會對你有幫助的。

28樓:小艾和小冰

第一,bai性格和歷史一樣無法完全改

du變。與zhi其說羨慕,

不如思考一下為

dao什麼羨慕,為什麼內是口才好的人容?

外向和口才好沒有必然關係的。是不是你羨慕的點在於能夠快去準確生動的描述你的感受呢?或者是被人需要包圍的感覺呢?

29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可以多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啊人比較多慢慢就會多交流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挺羨慕那些口才好的。哎。可惜~

31樓:簾蛹誦渭泳

這個問題,其實同樣可能是好多人想問的,性格是有點遺傳因素的,當然也有後天影響,比如環境,人物……

大學人際關係如何處理,大學的人際關係怎麼處理呢?

大學的人際關係沒必要非得處理好,除非你有明確的利益目的,不然也不需刻意為之。但利用碎片時間多看看提高情商的文章還是好的,這個在步入社會前越早明白越好,要做事先做人,讓自己先形成一個好的思維習慣。交朋友有兩點要看,一個是這個人善不善良,一個人和你風格相不相進。這兩點達到可接受的範圍內,之後就可以交朋友...

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個人認為,有幾點你需要注意或者改進一下 1 改變與人交往的恐懼心理,要認識到與人交往時最最重要的社會關係,你畢竟生活在人群之中,免不了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2 電腦是現代生活的必需品,但不能沉迷於其中,如遊戲等等,要多參加團體和戶外集體活動。3 多用心去關注你周圍的朋友,瞭解他們的特徵,性格,愛好,...

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偶研究心理學點點。人際關係的 法則呢,是這樣的 你希望別人怎樣的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待別人。當然我覺得還有很多,比如堅持做到這一點,還有就是不斷給自己充充電,提升自信。具體來說呢還真是像一樓那位說的,每個年齡段是不一樣的,我概括給你說說昂 如果是中學階段呢,自己學習要搞好 這點很重要哦,不但對於自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