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我的人際關係,我還是人

2022-12-06 13:55:15 字數 962 閱讀 1862

1樓:小菜蔸兒

是不是因為你可以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了?或者是太計較付出多少了?其實關於友情親情愛情,順其自然就好,沒必要看得那麼重.

愛情背叛你,絕對是有她的理由,父母不理解你,有時候要換個身份想想,或許就不會是你想的那樣了不可能沒人在乎關心你,在你身後或許總有幾個默默關注你的朋友,親人,你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別人說,有時刻意把自己封閉起來,只會讓自己的想法越離現實越遠...

2樓:漢宮飛魚

嘻嘻 原來你也這樣啊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啊

總感覺不合群 不過者經過我的經驗發現不是別人不理你 而是你心存芥蒂 這樣無形中疏遠了你們的關係 而且不要過分的去對誰好 給個距離 給個空間 有了空間就有人想起你 沒有距離就沒有人在乎你 就像你有一個蘋果 別人有一個 你總會看到別人的那個而不是你的 相信你會與大家相處的很好的 自信是最重要的 加油了呵 我以前也這樣 自己也過來了 相信沒有什麼過不了的坎 去吧

3樓:love我想我是海

老兄,你應該學會堅強,你應該這樣想,這個世界上只需要一個人支援我,我就有信心做任何事情,你沒有必要在乎別人對你看法,認真去做你應該做的事情,當你有一天強大或者有更大的成功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會驚呆的,你要有信心去面對一切!

4樓:

試試多關心別人,多幫助別人,多考慮別人的立場,只要付出了就會得到回報的。

5樓:苦難仇

你太在意別人了..

如果你夠自信的話,別人還來維你呢..

真的,這樣不好,老在意別人自己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心思不要放在這,放在你的理想,你的事業上..

愛奮鬥這樣的人朋友們都比較喜歡交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有什麼問題的,可能你有的地方不好,你自己都不知道

7樓:康

不知道你屬於那種性格的?

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個人認為,有幾點你需要注意或者改進一下 1 改變與人交往的恐懼心理,要認識到與人交往時最最重要的社會關係,你畢竟生活在人群之中,免不了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2 電腦是現代生活的必需品,但不能沉迷於其中,如遊戲等等,要多參加團體和戶外集體活動。3 多用心去關注你周圍的朋友,瞭解他們的特徵,性格,愛好,...

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偶研究心理學點點。人際關係的 法則呢,是這樣的 你希望別人怎樣的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待別人。當然我覺得還有很多,比如堅持做到這一點,還有就是不斷給自己充充電,提升自信。具體來說呢還真是像一樓那位說的,每個年齡段是不一樣的,我概括給你說說昂 如果是中學階段呢,自己學習要搞好 這點很重要哦,不但對於自己以...

為什麼我人際關係不好

與人相處,就是一句話 你想別人怎麼對你,那你就怎麼對別人。呵呵。人際關係不好有很多原因 1 自身形象不好,有各種另人排斥的東西,比如嚴重的狐臭,體臭,不愛乾淨什麼的。2 為人奸詐狡猾,喜歡背後說人壞話。3 太過計較任何事情,包括金錢,個人得失。4 為人不爽快。5 太摳門,總是別人請你,你不請別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