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省內使用流量卻先扣取國內流量

2021-10-08 20:35:36 字數 5550 閱讀 6153

1樓:小甜甜愛亮亮

運營商私自更改了計費模式,我電信之前也是先省內也就是送的再全國流量也就是**的,上個月剛改,不過朋友說移動早偷偷的改了,為了迴避國家下達的流量不清零政策做的小動作。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佈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2樓:馬佳樹枝強鸞

你好,是否辦理了漫遊**還沒有取消,要先取消漫遊**的。建議你撥打10086諮詢下客服,客服為你詳細解答。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流量是先用國內流量再用省內的

3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流量抵扣順序是這樣的,先使用卡內的贈送流量,然後是你**內的國內流量,最後才是你流量包的流量,比如你有訂購流量包是省內流量,那當然優先使用的是國內流量,然後才是省內流量,這個是聯通系統自動設定的,無法改動。

4樓:小甜甜愛亮亮

聯通手機卡的國內流量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如果手機**內同時有省內流量包,那麼在號碼歸屬省內使用,優先使用省內流量包的。省內流量包使用完後才會扣國內流量包。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聯通主要經營gsm、wcdma和fdd-lte制式行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2023年1月6日,原中國聯合通訊****與原中國網路通訊集團公司重組合並,新公司更名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為與合併前的中國聯通相區分,業界常以“新聯通”進行稱呼。

中國聯通擁有覆蓋全國、通達世界的通訊網路,積極推進固定網路和行動網路的寬頻化,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質資訊通訊服務。2023年1月,中國聯通獲得了當今世界上技術最為成熟、應用最為廣泛、產業鏈最為完善的wcdma制式的3g牌照,擁有“沃3g/沃4g”、“沃派”、“沃家庭”等著名客戶品牌。

為什麼優先使用的是國內流量而不是省內流量?

5樓:芸汐

並不復是國內流量

優先,而是制預設原有**流量優先,你的省內流量是贈送流量,只會在你**流量使用完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正常流量使用順序:

分為**優先順序和時間優先順序,先使用**內和節餘流量,然後是贈送流量,最後是免費資源。

時間上優先先使用最先失效的流量,日流量具有最高優先順序。

國內流量和省外流量,分為**流量和贈送流量,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然後是國內**流量,再然後是省內贈送流量,最後是國內贈送流量

6樓:中國聯通

流量使用順序無法自主設定。聯通流量扣費順序如下,請了解:

7樓:薄德曜南豪

是個坑唄,一般都是在省內的,但他卻先扣國內的流量,等到你出省的時候國內流量可能已經用完了,那時候你就得再去開流量包,運營商就又賺了。

為什麼我的卡是先扣取國內流量啊?

8樓:你可愛的灰灰

一般是先用省內流量的,除非是你不在辦卡的本省,才會先用國內流量的,要是在本省的話還先用國內流量建議諮詢客服,去營業廳詢問或者打**諮詢人工客服。

手機流量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1、本地流量

本地流量就是你所在本地區的流量(所屬市內或者省內),一般指手機流量,作為服務提供商收費的依據。

2、全國流量

全國流量指的是你在漫遊狀態下上網產生的流量,本地流量是在你所屬市內或者省內的流量。

3、單位換算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位制的,單位有gb(g)、mb(m)、kb、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 b(位元組)。

4、計算

一個英文字所需要1b,而一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先扣取國內流量一般是人在外地的情況。

流量使用規則:

如果**有本地,省內,國內三種流量。

如果在本地先扣本地流量,本地用完再扣省內流量,省內用完再用國內流量。

如果不在本地在省內先用省內流量再用國內流量,本地流量將使用不了。

如果在國內只能用國內流量,省內和本地流量都用不了。

為什麼先使用的是國內流量,而不是省內流量?

10樓:芸汐

並不是國內流量優先,而是預設原有**流量優先,你的省內流量是贈送流量,只會在你**流量使用完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正常流量使用順序:

分為**優先順序和時間優先順序,先使用**內和節餘流量,然後是贈送流量,最後是免費資源。

時間上優先先使用最先失效的流量,日流量具有最高優先順序。

國內流量和省外流量,分為**流量和贈送流量,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然後是國內**流量,再然後是省內贈送流量,最後是國內贈送流量

11樓:遊弋小站

一般先用的都是國內流量,也就是通用流量。

省內流量,屬於特定流量,都是在通用流量優先順序後面的。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因為通用流量能結餘,用不完可以轉到下個月,特定流量是會清零的,說白了移動公司不想做虧本,有損自身利益的事。望採納。

12樓:楠與你同在

是個坑唄,一般都是在省內的,但他卻先扣國內的流量,等到你出省的時候國內流量可能已經用完了,那時候你就得再去開流量包,運營商就又賺了。

13樓:尛馬鞷

這是通訊公司的一個坑,因為國內你**都可以上,而省內你在省外不能上,如果你到省外了就要買流量。他們才好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流量規則是由運營商定義的,個人客戶無法變更使用規則。

15樓:卷傲鬆

狗幣霸王條款 艹移動公司踏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贈送的流量有可能優先順序不一樣,如果是**內的,一般是先用本地

17樓:忒牛

你好,直接致電客服找人工,這裡提問沒用。

18樓:俄還在灬逃避

不知道您現在是不是不在你手機號卡所在地呢!如果是的話,就可以解釋了,省內通用流量是只能在手機號碼歸屬地所在省份內,才能使用的,否則是無法使用的!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為什麼扣我國內流量,不扣省內流量

19樓:勤奮的張益寧

這是運營商一種手段,因地制宜的需要。也是為了防止手機卡全國亂竄。

1 3g/4g剛推出的時候,運營商標準**其實還真是全國統一,都是全國**,**也一樣,但這樣很不“公平”,比如北上廣經濟好收入高,**貴點也能接受

2 如果流量漫遊也取消,都變成全國流量,那麼資費便宜地區的卡就會跑到資費貴的地方去,就會導致各地運營商的業務發展會失衡、內鬥,也不利於服務水平的提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以國內流量為優先進行扣除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移動運營商就是規定先扣國內流量,再扣省內流量,沒辦法

22樓:你問我答

你這種情況是隻有這個月如此麼?如果是的話,你使用的位置是否在省與省的搭接出,如果不是的話就通過營業廳或客服查詢。如果每月都這樣的話可能是你這兩部分流量是有使用的順序的,先用的是國內的流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都是先扣除國內通用流量,扣完了,就會扣除省內流量,如果你在外地就會扣除費用

24樓:熱情的笨笨熊

流量包有使用的先後順序,應該是先用**內的,然後再用你開的一些包。

2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都是這麼扣的,在本地使用都是先扣國內流量再扣省內流量的,如果有上月結轉流量的話也是先扣本月流量再扣結轉流量的。

如果覺得移動坑就換聯通、電信卡吧,另外要確認下你手機是不是移動定製機,如果是的話用起來就不方便了,還是不要換了,除非換手機。

26樓:開心壯壯

流量包有使用的先後順序,先使用手機**內的,然後再使用你開的流量包

27樓:灆濘

一般運營公司都是先使用國內流量,最後使用省內流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商基本上是國內流量扣完,在扣省內流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順序,國內的優先順序,高於省內的優先順序

30樓:講不上為什麼

先把你國內流量用完了 在用你省內流量

31樓:荖四

流量扣除順序:

1、即將到期的資費包;

2、同一有效期且地域相同的情況下,按照以下由高到低的優先順序順序依次扣減:

活動贈送流量、定向流量、小時**流量、夜間流量、日**流量、週末**流量、節假日流量、省內流量、國內流量、自動升檔**流量和季包/半年包流量等;

3、同一型別的流量優先扣減上月結轉的剩餘流量,再扣減當月無法結轉的流量,最後扣減可結轉的流量;

4、同一型別且有效期相同的流量隨機扣除;

5、先扣的永遠是國內流量 在然後是省內流量

32樓:抽刀斷水

套路,全是套路。為了讓你多掏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問運營商解答更有效

為什麼我開了流量日包還要扣我話費

是不是開了日包也超量了,還是用話費支付的流量包 沒重啟手機,或那是本地流量,而人在外省 王者榮耀開了流量包,為什麼還扣我手機流量?一般開通定向流量包是不會扣自己手機流量的。1 如果您訂購 沃遊戲流量暢玩包 王者榮耀 後使用,被扣取了流量,建議您檢查以下情況 1 需訂購專屬流量業務的手機號碼聯網,並且...

我定了王者榮耀流量包,為什麼還扣自己的流量,怎麼辦,求大神出

你先別用了,先打客服確認一下。扣自己的流量也不一定是王者榮耀扣的,別忘了你還開著別的軟體。該流量包屬於定向流量,您可以先確認是否成功辦理該業務,並且流量生效可查。如果確認訂購成功,一般直接進行遊戲即可使用。我定了王者榮耀定向流量包為什麼還要給費我自己的流量啊 無法使用 沃遊戲流量暢玩包 王者榮耀 的...

我是中國移動,為什麼我有流量都要扣我錢

提示有流量但產生費用出現此情況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 1 在省外漫遊情況下,所剩餘流量為省內流量,會產生單獨的上網費用,建議開通國內流量包 2 剩餘流量為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是有指定使用渠道或範圍,建議按照業務規定使用 3 所扣費用可能是您開通的流量包功能費,建議查詢賬單進行核實。我的卡也是這個移動的小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