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在我身邊我卻還是感到孤獨呢

2021-03-03 23:35:29 字數 3123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男朋友太不重視你

就是你自己對對方的要求太高 時時在衡量和揣摩著他是不是不在乎你若是前者我覺得應該坦誠溝通 他是不是就是一個其實很在乎你而實際又不太會關心人的人 而你能否忍受這種方式

後者就要改變自己 與其瞎想不如主動和他約會

2樓:商人甲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愛不是軀體的距離 是心的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是需要溝通交流的,如果兩人在一起一天也說不了幾句話,那和一般朋友有什麼區別呢?還有就是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交流度太低,或者你的依賴性太大。

為什麼我明明在男朋友身邊,他卻說感到內心很孤獨

5樓:思思不再琪

這句話首先表明你不懂他。或者不瞭解他,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都渴望那種心靈相通,愛的刻骨銘心,牽著對方的手覺得全世界都如此美好,男人也很享受戀愛的感覺,所以感覺內心孤獨,說明你們中間有隔閡,這個需要你用心去體會的。

如果是男朋友追的你的話,就沒有多大問題,儘量讓他感覺到你的愛,感覺到你們戀愛的甜蜜,你可以摸摸他的臉啊,給他說甜甜的話啊,反正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付出的愛情沒有兩個人的互動來的幸福。祝你幸福。望採納。

為什麼我有男朋友內心卻還是那麼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因為你沒有對他敞開心胸,或者是他並不能很好的理解你,或者你們已經走過了蜜月期,或者他能陪你的時候太少。

總之,你不能怪他。因為任誰都不會也不可能百分百地陪在身邊,百分百的理解和懂你。

所以,你要學會與人相處,更要學會與自己相處。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了!(具體來說,與人相處好了,你就不會在最熱鬧的人群裡孤獨,你會有很多的可以說得上話的朋友。

與自己相處好了,你就不會害怕獨處。讀讀書,看看電影,逛逛街,做做美容,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充實又快樂。)

7樓:愛張海龍

因為你覺得他在一天天的改變,從以前的依賴變成現在的孤單都是發現現在的和以前的還有你期待的都不一樣,說白了就是不瞭解你,你們不適合!真正的愛情還有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你是不會覺得孤單的,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也或許他不能保持對你付出,所以才覺得孤單,幸福的女人是被寵來的,這句話真的是對的,但是在現實的生活中這樣的男人少之又少,所以不要要求太高多點溝通和交流,如果實在不行只能分手!就算堅持下去以後也會有一方忍受不了,長痛不如短痛吧!

8樓:yang小豆

因為他只是佔據了你心中一小部分

他並不是你的

全世界,你的全世界也不能只為他

想先你的家人,他們和你一起的快樂時光

你的朋友,你最熟悉的閨蜜,一起談天談地的美好時光若沒有的話,想想你想認識的人接觸的物,你所感興趣的你還可以多交朋友,網路的也好,現實的也好,向某人袒露心聲吧不一定是你感情的孤單呢

也許是你沒有自己的中心,不知道該幹什麼呢

找一個一個你想去做的事情,來嘗試,充實自己

9樓:宣萱

遇到這種問題,應該是這幾個可能:

1.其實你並不喜歡你男朋友

2.你男朋友不夠喜歡你,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3.你你們之間缺少信心

4.你的男朋友不夠體貼你,讓你感到孤單

遇到這些問題,解決的方法則是通過與他溝通,如果,還是沒有效果,就說明你們不合適,早點分開的好,「長痛不如短痛」

最後祝你幸福

10樓:彌耳

沒有絕對的答案,但是一定與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有關。

他給不了你需要的那種感覺,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充實。

或者你還沒達到戀愛的年齡,無法感受到

真正喜歡一個人你會為他做事,會取悅他,這樣你不會覺得孤單的所以,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狀態吧

11樓:air嬡梓

1.可能是你男朋友冷淡你,沒那麼關心你,或者你你察覺他對你沒有愛情。

2.你不愛他,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但是無法跟他說明,很鬱悶……

12樓:站在路口處迷茫

親。這個非常容易解釋.是因為,你要的/.他給不了你..換句話說.就是他不適合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的心是沒有滿足的,那怕你朋友對你有一點不好,你就會覺得很心煩 ,很寂寞,有些事不是有了朋友,就有了所有,反而還有了一個牽掛,希望你朋友對你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心裡肯定不是很喜歡他,要不他的好讓你不想分手?,我談了個三年的女朋友,我承認一開始是很喜歡她,可是到了一定時間我就沒有剛談的那麼幸福了,我感覺跟她在一起就是習慣。最後還是我提出了分手,,

15樓:

多和男朋友出去逛逛街,一起做公園裡談談心,或者邀一群朋友,大概五六個這樣的去郊區踏青遊玩,放鬆你的心情,這種症狀會好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是你愛的人。好好交流下感情,自己靜下來想想,你到底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你需要什麼?

17樓:低調叫好

。你完全沒把你男朋友當作是你得男朋友,或者是他給你得幸福不是你想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沒有給你你所需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了,你內心的孤單別和你男朋友拉到一起。你可以試著分享他的快樂之道,不是沒有交集,只有引力不夠

20樓:民辦沒好貨

主要是你太空了,沒有生活壓力。

21樓:王筱悠

男朋友是無法填補你內心的空虛的 你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男朋友不是解決空虛的辦法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還沒真正的瞭解對方,如果你們彼此深愛,就不要太拘束,有什麼事也可以告訴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在你心裡只是你寂寞的替代品,你的寂寞並沒離開你,分開幾天,

考慮一下,你需要的是啥

24樓:三高高手

你真需要男朋友嗎?你要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在我身邊我就會覺得特別害怕

我也和你一樣啊 煩 後來和男朋友談了好多次,慢慢慢慢的增加了自己的信心,因為肯定的知道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疑心了 要相信他,還要和你男朋友溝通,讓他多鼓勵你 不要害怕,只是你自己不夠自信,只要他是你男朋友,對你夠好 其他還用想嗎 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你也就不會擔心這擔心那了,這是說明...

為什麼男朋友在身邊的時候我又覺得我不是很在乎他

得不到的時候永遠在騷動,被疼愛時有恃無恐!很正常,正所謂小別勝新婚,久處如白水。可能是他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安心了 不會想他去 了 在幹嘛呢 所以就會不在乎吧 因為你寂寞而已,見面可是沒有新鮮感 為什麼我男朋友覺得我不在乎他呢?可能是他覺得你不過否關心他吧,真的愛一個人就要他開心的時候陪他琪琪開心,他...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喜歡水我,我男朋友為什麼喜歡吃我比比流出來的水

怎能說呢,睡你是因為他喜歡你,如果一個男的不喜歡你那麼他就絕對不會睡你,這些都是非常平常的事情,祝你生活愉快 睡覺的睡吧,想睡你的,原因很簡單啊,因為第一個比較乾淨,第二個原因是很便宜,你認為呢?新新媳婦是鮮花一朵,含苞待芳情幽幽,阿哥戲水水更幽,他不水你他水誰 字寫錯了,是睡不是水,要是喜歡別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