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好看的靈異小說不要太假的那種

2021-10-07 08:16:59 字數 6661 閱讀 9225

1樓:林松

《苗疆蠱事》《**神運算元》《我當摸金校尉的那些年》《最後一個摸金校尉》

2樓:萬花筒寫輪眼

每夜一個鬼故事

主角是紀顏和歐陽軒轅

求好看的靈異**,不要後面變玄幻,正常點的靈異** 10

3樓:宿舍小么

《驅魔人》很老的**了,當時看了都不敢睡覺,主要是將一個有一個故事。

你也可以在靈異吧裡面找找,有很多人寫一些靈異的故事,其實就是一些**找找就出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書友

推薦幾個好看的靈異**

4樓:匿名使用者

凝眸七絃傷的《湘西趕屍鬼事之祝由世家》《湘西鬼事》,以湘西趕屍、落花洞女、鳳凰蠱、儺神等為元素,充滿神祕色彩,節奏感又非常強,強推力薦!可以說是趕屍類**無出其右的作品!

蛇從革《宜昌鬼事》《大宗師》文風樸拙,給人身臨其境的代入感,瘋子王八這對cp真是超級迷人!

風輕《我在印度賣神嬰》,把少見的異域神祕元素融入到很接地氣的本土故事中,超級帶感。

軒轅小胖《搞鬼:廢柴道士的爆笑生活》《武林奇葩》,靈異元素和搞笑完美融合,居然把鬼寫的那麼溫暖!搞笑靈異開山之作,也是巔峰之作吧,毫不誇張的說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大漠孤煙《搜救隊異聞錄》,作者就是新疆人,把大漠風情和神祕元素融入到一個探險故事裡,既熱血又神祕,很好看!此外,他的《**閻王》也很帶感,古今中外眾神一起歡脫。

狐狸狐狸蜜蜂《沒有名字的人》,這個可以說是把神祕元素和科幻完美結合的一部作品了。提到科幻大家肯定都覺得只有《三體》這種,軟科幻一直被國內傳統科幻圈排斥,但卻很接地氣,很容易被大眾接納,反正我就挺愛看的。裡面提到了人類起源和神的基因,用到了遺傳學、基因學、宗教學、空間學等等很多科幻元素,但又不晦澀。

我水平有限,就能安利到這種程度,哈哈哈,好不好看大家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

李狗嗨《八仙飯店》,陽世人莫進,陰間鬼不留,一座百年老店,九個神祕主事,活不過50歲的店老闆,一系列神奇的故事~~

霍巖(月半大魔王)《度朔山紀:皇家馭獸人獵殺食人猛獸》把古法狩獵技巧融入到現代獵人故事裡去,很帶感。對了,裡面還提到很多印度神話裡的怪獸和《山海經》裡的怪獸。

此外,力薦新書《灶王》,東方本土化超級英雄叢集登場!小廚師姜佑寶天生掌握著一身化腐朽為神奇的廚藝,被同學邀請進飯館掌勺後,小飯館火爆非常。誰成想隨著買賣的火爆,詭異的食客和事件接踵而來。

深夜裡和老鼠喝酒的客人隱藏著什麼祕密?拾荒老太太為何屢次恩將仇報?猥瑣男的曖昧又因何而生?

一系列事件重新整理了姜佑寶的三觀,但刷不動他手裡的板兒磚。一人一磚,如何破除迷霧?層出不窮的能力者,又要怎麼去應對?

夾在肌肉蘿莉和落難狐狸精之間怎麼相處?這一切,請看中國本土超級英雄《灶王》。

5樓:這無奈的局面

推薦靈異**我最喜歡了……

括號中是我打的分:

6樓:風般漂流

《英叔後人靈異錄》新書,覺得還不錯,為了紀念林正英師傅所寫的

7樓:小小的書蟲米

《夜半笛聲》這本好看的靈異鬼怪**帶給讀者的不是血盆大口、青面獠牙的那種淺層次的視覺恐怖,而是帶給人心理上的壓力和精神上的浮力,是生命所無法承受之輕,也無法承受之重的心理失重感。強烈推薦,在15號書莊有全集了

8樓:屈儂御冷

《異聞錄,每晚一個離奇故事》

9樓:力震烏長鈺

《詭案組》《冤鬼路》《異聞錄》《卜案》《第四校區》《三減一等於幾》

《請把門鎖好》

《17棟男生宿舍》《我當陰陽師的那幾年》

《三岔口》《死亡邀請》《懸蘭枯》《九命貓》

希望你會喜歡

誰推薦點好看的校園靈異**

10樓:糖果雨同心

《冤鬼路》 《櫻花厲鬼》 《靈堂課室》《魂祭》 《紫薇學院》《我的古怪高中》 其中 《櫻花厲鬼》《魂祭》是我最喜歡看得,每次看我都哭得一塌糊塗,太感人了! 《紫薇學院》也很好看,也很感人的說~ 《冤鬼路》簡介:傳說,夜深人靜時分,走過那條小路(櫻花路即冤鬼路)的人,一定會滿臉驚怖,血流滿面,死在路上。

她不信,一個人去了。最終怎麼樣呢?她死前拼盡全力說了兩句話:

“一定要死的!逃不掉的!”怪象環生,生靈罹難,一切都源於50年前的懷冤覓死的那個女生?

何健飛、田音榛、阿強、李老伯、冬蕗、張君行、譚星莞帶你走上這趟不歸路。 《櫻花厲鬼》:傳說櫻花開的之所以如此爛漫,是因為在櫻花樹下埋葬著屍體,屍體埋葬的越多,櫻花開的越是燦爛,《櫻花厲魂》講述的就是關於櫻花的夢魘。

文章以一個女博士被男友和家人拋棄含冤而死為開頭從而引出了“哥哥道”、“櫻花路”,正所謂一石激起千層浪,原來以為冤鬼路已經平息,想不到裡面還藏有更大的祕密……(強烈推薦,最後真的好感人!何健飛跟田音榛的愛情悲劇,在結局的時候,我哭得好慘~。) 《靈堂課室》:

傳說,在某師範學校,計算機系三班課室的七樓,人們經常會碰到一支詭祕的出殯隊伍。究竟是冤鬼借屍還魂還是碟仙作怪,整個校園都陷入惶恐迷惑之中。這時,終南山第一大**張劍峰奉師命下山,與罪魁終極屍毒經過一番心智與膽量的較量,驅散了陰霾愁霧,趕走了魑魅魍魎,人性歸於純真,天地終於廓清,而張劍峰卻選擇了離開,或許對他來說這是最好的結局。

可是真的嗎?他真的能斬斷世間一切的依戀嗎? 《魂祭》一定要死的!

逃不掉的!生死殊途輪迴作弄。我們在相愛的瞬間離別。

美英加澳日等國家和我國臺灣地區超過30000家**競相追捧。(我也強烈推薦這本書!真的最好好感人,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真的好痛苦。

星晨和林鳶茵真的好可憐,星晨是屍泥人,不能和鳶茵在一起,最後星晨讓鳶茵喝下了孟婆湯,忘記了自己,而星晨自己則,一直守護著鳶茵。超感人的說!!) 《紫薇學院》林麒是抓鬼名門,從上踏入大學校園的第一天就發現了校園中的不尋常,一路查下來,結識了苗疆聖族的後人苗天行;“北莜”莜小穎;還有一個家世平凡,卻有著驚天靈力的女生趙璇。

四人一路查下了一個個靈異怪案:白樺林的冤魂、蘇家的詛咒、殺人光碟、消失的第四教學樓。隨著一個個靈異案情真相浮出水面,林麒忽然發現,這些案子都是相關的,都是校園中一股惡勢力在操縱著這一切,而這股惡勢力的主謀竟是歷史上赫赫有名“武悼天王”——冉閔(貪狼)!

原來一切都是宿命,自己的前世竟是和冉閔共同打天下的神威將軍——李農(七殺)!還有自己前世的師妹若焉竟就是這世的蘇家大小姐蘇凌雪,而林麒最愛的女生竟然是女媧託世(破軍)…… 《我的古怪高中》新學伊始,各式各樣的難題不斷降臨!大掃除掃出成堆的陳年妖怪?

如何速成在夢中打敗無敵惡獸?桃花滿身的衛笑又將惹出無數宇宙超級**煩! 而蠢蠢欲動的回憶又是否將喚醒前世的魔力?

希望你滿意~(*^__^*)

11樓:匿名使用者

《棄婿歸來》 《烈血狂梟》《頂級強者》

資源連結有看書社

12樓:匿名使用者

《冤鬼路》 《櫻花厲鬼》 《靈堂課室》《魂祭》

《紫薇學院》《我的古怪高中》

有沒有那種靈異**很好看的那種

13樓:小貓閱讀

《食靈契約》

《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

《紅綠瞳,陰陽眼》

求推薦好看的靈異**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採臣的《絕望遊戲》

**無筆的《東北招陰人》

簡介:東北多奇人,擅長養狐狸的養狐先生,供著保家仙的散人,會請神的薩滿巫師,請幫兵的跳大神,這些人都稱為陰人。

我的行當,就是把這些“陰人”介紹給撞邪的僱主,所以我叫……東北招陰人。

我的客戶圈子,大多集中在娛樂圈,現在很多當紅的歌星影星,也是我的客戶。

平常我還會接一些小單,這不,有兩個長相十分的嫩模,最近撞邪了,正要請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人 苗疆道事 詭案組 每夜一個駭故事 地獄公寓 青葉靈異事務所

16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搞笑的,鬼的,要看嗎

你好,幽靈小姐

呸,下流胚

王爺的阿飄

17樓:利爾德

無心法師,

靈魂擺渡,河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星戰風暴、鬼吹燈、地獄電影院、

末世重生之龍帝

19樓:匿名使用者

《符靈壇》這本**好看,還有《封靈師傳奇》、《青囊屍衣》這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閃靈》呀,不錯的**,電影改編的也經典。

21樓:水瓶jiang少

我跟爺爺一起去捉鬼。有聲**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多的。你可以找下的啊

23樓:火鹽女

更衣小夜的《童靈》還有一本《陰村古事》

24樓:專業打醬油

強烈推薦超級驚悚直播

25樓:辰北

你可以試試星期五有鬼。

26樓:連雁玄希慕

夜不於詭密襠按、詭案組都很好看的

27樓:粟米范姜磊

《鬼吹燈》系列,很有名的,你應該看過了…

《7truth》、《花子幽靈》(稍微有一點中二,校園文)、《地獄公寓

》《大漠蒼狼》、《河神鬼水怪談》、《謎蹤之國》(這個真是把我看暈了,慎入ー)

《廢材道士的爆笑生活》,恩,這個沒有金手指,作者也不愛拿那些神神叨叨的東西忽悠人(基本可以忽略他的道士身份),驚悚+吐槽吧,主角沒節操的那種

《鬼吹燈之蠱惑》,同人文吧,但是主角不是胡八一他們,一幫人下鬥冒險,語言風格有點像三叔的

《寶珠鬼話》,女主文,是一個小故事一個小故事的那種,絕對驚悚。稍微有點言情,真的只有一丟丟……

《怨氣撞鈴》,不嫌作者磨嘰你就看下去吧(也是女主文,有點矯情)

《我在新鄭當守陵人》盜墓的…

《鬼喊抓鬼》,集驚悚靈異搞笑吐槽為一體,前期有點俗套後面不錯

《鬼話連篇》、《今夜**有鬼》,如果你不介意那是bl就去看看吧

28樓:甲坤步香旋

《完美罪人》,最近瘋狂迷戀這部

29樓:匿名使用者

西界大墓

我只推薦一本,因為真的震撼過,情節什麼的,讓我在看過很多恐怖**後仍然有心跳的感覺,想一口氣看完。

30樓:冰影紫蝴蝶

給你個包,恐怖,靈異,驚悚,獵奇**合集!

求採納!

提取碼:0p1d

31樓:**窮光蛋

推薦《茅山後裔》,時間跨度大,內容量也豐富

32樓:匿名使用者

《十惡臨城》 言桄 著

十惡迭起,詭譎漸生。輪迴萬年,命盤再啟。三道六界,人魔相抗。殺生、偷盜、淫邪......黑雲臨城之際,誰來扭轉乾坤?

《了事人》 陳丹水 著

去過冥界嗎看過天界嗎遊過異界嗎讓我們跟著主腳一邊修靈,一起來見識地府的風土鬼情,天庭的神仙風貌,異界的風趣……眾:風什麼風?***寫的是靈異文,不是旅遊傳記!

我:好的好的,讓我們跟著主角一起降妖伏魔,共創美好未……眾:停停停,先說說恐怖嗎?

我:恐怖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眾:

滾!ps:本文涉及靈異,玄學,神魔,以及玄幻情節,走逗比劇情流,金手指較慢,不是龍傲天之流,適合養老**。

《恐怖郵差》 過水看嬌 著

一個來自地獄的包裹,一封詭異古怪的郵票,恭喜你成為一名新的郵差,請簽收包裹,來體驗下死亡的旅途吧。郵差終有一死,唯有郵票長存。(注:本書靈車多,老司機常翻車。)

《青葉靈異事務所》 庫奇奇 著

我叫林奇,在拆遷辦工作,今年年初的時候負責一箇舊小區的拆遷。小區中有一住戶,門口掛著“青葉靈異事務所”的古怪牌子,屋子被改造成了辦公室,廢棄多時,積滿了灰塵。在辦公室的檔案櫃中,整齊陳列著大量檔案和資料。

我好奇之下,將之整理,發現了一個藏在現世下怪誕又恐怖的世界。檔案中記載的事件也逐漸出現在了我的生活中……

《詭電腦》 奧比椰 著

一臺詭異的平板電腦,抹去了呂陽的女友伊依,除了他之外,沒有人能記得伊依的存在。為找回女友,呂陽不得不一次一次深入詭域之中,九死一生,尋找一切背後殘酷的真相。熟悉的小區突然變得寂靜無人、加油站詭異出現的骨灰盒、神祕而美麗的山頂村、驚悚無比的演唱會……生路,在何方?

黑霧籠罩下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吃鬼的男孩》 恐怖的阿肥 著

人類的心性與靈魂相連線,心中負面情緒的擴大會使其靈魂變異,不得前往獄間轉世,而是滯留於人世,化為凶鬼,惡鬼危害人間。張陳是金溪縣的一名學生,偶然的機會,得到了獄使的力量。能夠吞食鬼物,獲得其力量和能力,不斷進化自己的肉身。

但是能力越大,所見的世界也就越加恐怖……最新力作《殺神永生》已釋出!不一樣的鬼靈世界,不一樣的殺戮之道。

《助鬼為樂系統》 左斷手 著

救人被訛,陳浩仰**吼:老子要是再助人為樂,就讓雷劈死。叮咚:助鬼為樂系統啟動。……人有煩惱,鬼有執念,煩惱可解,執念難消。行走世間,平衡陰陽,天理迴圈,報應不爽。

❤️文案+資源

搜自心閱xiao程式(mian費無guang告)

誰來點好看的都市小說,誰來推薦點好看的都市小說

怪廚 功夫神醫 都市至尊系統 什麼型別的呀,給個範圍 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都市 書已上傳,請及時 祝親閱讀愉快o o哈!滿意請儘快採納哦.我會盡快為親解答的 這些我自己都看過,記錄下裡的,都是都市的文文 很符合你的要求 落落清歡 寫 子弟的一部現代言情 很不錯,女主男一男二都是 子弟,並且都是青梅竹馬...

求!起點好看的小說!不要種馬文,求推薦!起點好看的小說!不要種馬文!!

現在起點 要文筆好的 不要種馬的基本沒有吧 那就不上起點了,看名著吧。求好看的非種馬 網遊之精靈道士。鬥爭發展寫的不錯。從一個小人物慢慢發展起來。人物性格描寫的還可以.機動風暴算不算種馬。一代軍師,女生寫的,絕對沒有種馬傾向 強烈推薦 異人傲世錄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玄幻 了,反覆看了好幾遍了 天廬風...

有什麼好看的靈異小說,有什麼好看的靈異小說推薦?

蝴蝶公墓,很舊的一本書,但是現在想起來仍瑟瑟發抖 為什麼離開我 文 木木無情 這是一本源於生活卻又超越生活的懸疑 權與法的較量,正義與 的爭鬥,愛與痛的糾纏,親情與人性在名利面前的醜陋,會令你心潮澎湃,愛不釋手。陳昊,帥氣陽光的他,卻突然莫名失蹤,手機關機,遍尋不著。陳昊深愛的妻子沈蔓妍和家人,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