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為首字母的女生英文名,及男生英文名,請儘量全,謝謝

2021-10-07 05:48:34 字數 1621 閱讀 9490

1樓:誠之於

x打頭的英文名很少,外國人裡也不常見,建議也不要用這麼生僻的英文名

字母a開頭的英文名,適合漂亮活潑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alice愛麗絲, amenda阿曼達, alina艾莉娜, april阿普莉爾,ada艾達,ashley阿什莉,angel安琪兒,angela安其拉

3樓:陶維剛

安吉拉安琪兒

艾莉好像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abigail 父親的歡樂(abby)ada 快樂的,美麗的(addie)agatha 良好的,親切的

agnes 純正善良

amy 鍾愛的

april 大地回春之時(我比較喜歡這個~)ann 優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lice

alann

anna

april

…還有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annie 象徵可愛活潑的少女(話說我沒看到幾個叫這個的,我就是這個英文名哦)

7樓:我是奇葩王者

angel天使的意思,喜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ally , alena

9樓:覆蓋o永遠回憶

amanda 你看看行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abby 艾比

漂亮活潑的,我一下子想到的就是abby。

曾經這個名字也讓我心動,但最終覺得abby聽起來很有俏皮的感覺,不適合我的個性!

不知你喜不喜歡。

男孩子在桌子上寫女孩子英文首字母啥意思

11樓:妖

反正不是詛咒啦,我以前的好哥們兒也是把他喜歡的女孩子的名字首字母刻在課桌上。

我猜你們年齡應該都不大,打打鬧鬧的挺有意思的,有時候會給周圍人一種表演的感覺,就是類似在告訴別人你們的關係好一樣。

12樓:實況足球2019手遊**

或許男孩子是愛慕暗戀,或許女孩子是自作多情。

求以ma開頭的女生英文名 急求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子曰:less is more. 現在人講究簡短、高效的現代風格,名字也是一樣,越短越好。

既然你想要be開頭,而且有ek,再加上最好baek連著,那就乾脆直接叫baek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maekmo

maekvil

好聽的男生英文名字 帶寓意 最好是首字母從a到z全部列舉!

所有英文名,男女都要,最好按字母順序發,男生必須有x開頭的

帶g和z的字母的男生英文名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zapateno。grenas

求助大神,用CGR字母為首字母的英文單片語成一句話,正能

creativity generates rewards.創造有回報 china s greatness resurges 中國雄偉之復興!courtesy gains reputaion彬彬有禮,聲名遠揚 courting girls rocks 泡妞是相當牛滴!求助大神,用wpc三個字母為首字母...

求一英文名,單詞,首字母是c h p的

看這英文名用處在哪,是店鋪還是?cindy carlo cherie charmaine claire cherrie honey 求一個英語單詞,三個空,有4個字母 h a k p,只能選3個。lnc.應該是 hap 機會,運氣 其他的組合都不適用,望採納,謝謝 英文名裡面有h x p三個字母的 ...

公司的英文名應該是全部大寫還是首字母大寫,其他字母小寫呢

專有名詞,應該大寫。如是完整的字,首字母大寫即可,但是如縮寫字頭,要全部大寫。如 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 大寫字母或大寫體是許多拼音字母的其中一種書寫形式,例如a,b,c等。大寫體有時又稱做上層字盤體。因為西方在過去活字印刷時期,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