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R開頭的女英文名,R字母開頭的英文名字,女生。

2021-03-04 01:25:38 字數 6590 閱讀 6986

1樓:手機使用者

rachel(希伯來文)母羊的意思,rachel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黑髮女子,一個聰慧能築夢踏實的女子。

rebecca原為希伯來文ribkah,意為"節成結的繩索",用它來比喻"忠誠的妻子"。

ritamargaet之簡寫。大部份人認為rita是美麗有天份的女人,風趣外向,然而有點不真實。有人則認為rita是文靜且聖潔地。

rose(希臘)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rose是個真正的甜心-溫和具有母性的光輝,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roxanne(波斯)"黎明"的意思。任們認為roxanne是美麗的,優雅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又熱心,雖然不是太精明。

ruth(希伯來)意為"美人"或"朋友"。人們說ruth是高大,強壯的普通女人,熱心,受尊敬-通常是老師或領導者。

希望您能找到合適您的英文名!

r字母開頭的英文名字,女生。

2樓:無基者無罪

1、rachel:(希伯來文)母羊的意思,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黑髮女子,一個聰慧能築夢踏實的女子。

2、rebecca:原為希伯來文ribkah,意為"節成結的繩索",用它來比喻"忠誠的妻子"。

3、rose:(希臘)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rose是個真正的甜心、溫和具有母性的光輝、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4、roxanne:(波斯)"黎明"的意思。人們認為roxanne是美麗優雅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又熱心、身份顯赫、才華橫溢。

5、ruth:(希伯來)意為"美人"或"朋友"。人們說ruth是高大,強壯的普通女人、熱心、受尊敬,通常是老師或領導者。

6、rosa:rose的變異形式。通常人們心中的rosa是心地善良、純潔的。

3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r字母開頭的英

文名字:rachel ,rebecca,rose。

rachel

英 [ˈreitʃəl]   美 [ˈretʃəl]n.雷切爾(女子名)

例句:rachel said she would be too busy to ***e

雷切爾說她太忙,不會來了。

rebecca

英 [riˈbekə]   美 [rɪˈbɛkə]n.麗貝卡(女子名)

例句:i knew you were ***paring me to rebecca.

我知道你在拿我和呂蓓卡相比。

rose

英 [rəuz]   美 [roz]

n.羅斯(女子名)

例句:he studied his map, trying to memorize the way to rose's street.

他研究了地圖,試圖記住到羅絲家那條街的路。

4樓:小白菜相濡以沫

rachel 瑞琪兒 希伯來 母羊或小羊;和善的、彬彬有禮的rae 瑞伊 希伯來 母羊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regina 蕾佳娜 拉丁 女王,皇后;純潔的人renata 蕾娜塔 希伯來 再生的;更新,恢復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riva 莉娃 法國 在河堤或河邊的人

roberta 蘿勃塔 條頓 輝煌的名聲;燦爛rosalind 羅莎琳德 拉丁 盛開的玫瑰rose 羅絲 拉丁 玫瑰花,盛開;馬

rosemary 露絲瑪麗 拉丁 大海中的小水珠;艾菊roxanne 洛葛仙妮 波斯 顯赫的人,有才氣的人ruby 露比 法國 紅寶石

ruth 露絲 希伯來 友誼;同情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女 ['reitʃəl] 雷切爾

ramona 女 [rə'məunə] 拉蒙娜

reese 女 [ri:s] 里斯;瑞茜

rena 女 ['rinə] 麗娜

rita 女 ['ri:tə] 麗塔

roma 女 ['rɔma] 羅瑪

romaine 女 [.rəu'mein] 羅曼

rosa 女 ['rəuzə] 羅莎;羅薩

rosanna 女 [rəu'zænə] 羅莎娜

rose 女 [rəuz] 羅斯

rosetta 女 [rəu'zetə] 羅塞塔

rosie 女 ['rəuzi] 羅齊

rosina 女 [rəu'zi:nə] 羅齊娜

rosita 女 [rəu'zi:tə] 羅西塔

ruby 女 ['ru:bi] 魯比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二開頭的英文名字能記起來的也就這幾個了。rose,rita,

7樓:單明星

reba [女子名] 麗芭。rebecca的暱稱。

rebecca[女子名] 麗貝卡。**於希臘語,含義是「母牛陷阱」(cow snare) 暱稱beck,becky,reba

rebekah [女子名] 麗貝卡。rebecca的變體。

8樓:★夕陽雨戀

rose 肉絲

9樓:邊華鏡雨南

rosie

rebecca

rachel

renee

raleigh

reed

raven

raye

10樓:匿名使用者

ddnjxjdjdjdjd

yu開頭的女英文名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yuki、yuliana、yulisa、yuna、yuki等等。

1、英文名yulia [yu-lia],中文音譯尤利婭,其他音譯於麗婭,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俄語。

2、英文名yuliana,中文音譯於麗安娜,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拉丁語、俄語。

3、英文名yulisa,中文音譯於麗莎,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英語。

4、英文名yuna,中文音譯俞娜,其他音譯尤納,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非洲語。

5、英文名yuki [yoo-kee],中文音譯於可,其他音譯於奇,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日語。

12樓:終展渾潔雅

yuki

yolanda

13樓:晴空

我自己的英文名

就是在這裡起出來的,可以根據名字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還可以根據首字母起英文名呢。

一般起英文名,都不自造,你看老外的英文名,都是在那3,4萬個英文名裡面找出來的。

建議根據自己中文名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譯名悅; 閱; 律; 尤爾; 熱。

解釋地平線。

起源俄羅斯; 蒙古族; 華人; 英語。

名人yul brynner ; yul brynner等約2位名人曾經使用過此名字。 yunior

譯名尤尼奧爾; 尤尼奧爾; 尤尼爾; 雲尼奧爾; 雲尼奧爾。

解釋初級。

起源現代英語。 yule譯名尤爾。

解釋日耳曼人 聖誕節 出生 純粹。

起源英語; 挪威語。

r開頭的女英文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rachana 創造 女性 印地語

rachel 母羊 女性 希伯來

radella 精靈顧問 女性 古英語

radhika devi的一種形式,第五個sakti,krishna的妻子 女性 印度

radinka 活潑 女性 斯拉夫語

rae rachel的簡寫 女性 希伯來

raeka 美麗,獨一無二 女性 西班牙

raelin 女性 凱爾特

ragini 女性 印度

ragnhild 富有戰爭智慧的 女性 挪威語rahab 女性 希伯來

rain 統治者 女性 拉丁語

raina 女王 女性 斯拉夫語

raissa 玫瑰 女性 古法語

raizel 玫瑰 女性 希伯來

rajni 女性 印度

rakhi 女性 印度

raleigh 獐鹿的草地 女性 古英語

ramla 先知,能**未來的人 女性 埃及ramona 睿智的保護者 女性 西班牙

ramya 優雅的,美麗的 女性 印度

randi randall的女名 女性

rane 女王 女性 挪威語

rani 女王 女性 印度

rania 皇室的 女性 梵語

ranjana 女性 印度

ranjita 女性 印度

raphaela 神聖的醫者 女性 希伯來raphaella 由上帝救治的 女性 希伯來rashida 正義的 女性 非洲

rasika 女性 印度

rasine 玫瑰 女性 波蘭

rasna 女性 印度

rati 溼婆 女性 印度

rawnie 淑女,女士 女性 吉普賽

rayelle 女性

raylene 女性

rayma 女性

rayna 純潔的,純淨的 女性 希伯來

raziya 愉快的,宜人的 女性 非洲

rebecca 被束縛的 女性 希伯來

rebecca, reba 信仰堅定的人,忠實的人 女性 希伯來reena 女性 印度

regina 女王的 女性 拉丁語

reidun 可愛的巢 女性 挪威

rekha 直線 女性 印度

reman 女性 印度

remy 來自蘭斯(法國東北部城市,出產香檳和上好的白蘭地 ) 女性 法國

rena 和平,安定,歡樂之歌 女性 希臘renata 重生 女性 拉丁語

renata, renee 重生 女性 拉丁語renita 剛強,果斷 女性 拉丁語

renuka 女性 印度

reseda **的 女性 拉丁語

reshma 絲一般的 女性 印度

revati balarama之妻 女性 印度revelation 女性 拉丁語

rhea 流動的 女性 希臘

rhiamon 女巫 女性 威爾士

rhiannon 神話中半人半神的美麗少女 女性 威爾士rhoda 玫瑰 女性 希臘

rhodanthe 怒放的玫瑰 女性 希臘rhonda 好矛 女性 凱爾特

rhoswen 白玫瑰 女性 蓋爾語

ria 河口 女性 西班牙

riane 年幼的王 女性 蓋爾語

riannon 偉大的女王,女巫或女神 女性 威爾士richelle 強大的統治者 女性 古德語rickena 女性 捷克

riddhi 強權,成功 女性 印度

rihana 甜的羅勒屬植物 女性 阿拉伯rima 女性 印度

rina 女王 女性 印度

risa 大笑的人 女性 拉丁語

rishbha 女性 印度

rishona 第一 女性 希伯來

rita 珍珠,珍貴的 女性 希臘

ritu 女性 印度

riva 河流 女性 法國

rizpah 女性 希臘

roberta 聰明的,著名的 女性 古英語robin 晨之女王 女性

rochelle 小岩石 女性 法國

roderica 著名的人 女性 古德語

rohana 檀香 女性 印度

rohini 女性 印度

romana 來自羅馬 女性 義大利

romilda 光榮的戰場上的少女 女性 條頓rona 盟約, 誓言 女性 蓋爾語

ronalda 強大的, 巨大的 女性 古挪威語rosa 玫瑰 女性 拉丁語

rosabel 美麗的玫瑰 女性 拉丁語

rosalba 白玫瑰 女性 拉丁語

rosalia 旋律 女性 義大利

rosalind 漂亮的玫瑰 女性 西班牙rosanne 優美的玫瑰 女性 拉丁語

rose 玫瑰 女性 拉丁語

rose, rosalie 玫瑰 女性 義大利roselani 天堂般的玫瑰 女性 夏威夷rosemary 海之露 女性 拉丁語

roshni 光 女性 印度

roslin 小個子 紅頭髮的人 女性 古法語rowena 紅髮的; 衣衫襤褸的 女性 蓋爾語roxanne 聰明的人 女性 波斯

ruby 紅寶石 女性 古法語

ruchi 女性 印度

ruchika 女性 印度

ruchira 女性 印度

rudrani 樓陀羅尼, 暴風神樓陀羅之妻 女性 印度rue 懊悔, 後悔, 芸香(植物) 女性 拉丁語rukmini 女性 印度

rumer 吉普賽 女性 英語

runa 隱祕的知識 女性 斯干那維亞

rupa 女性 印度

rupal 女性 印度

rupali 女性 印度

ruth 富有同情心的朋友 女性 希伯來

ryba 魚 女性 捷克

ryesen 黑麥 女性 英語

R開頭的女生的英文名字以R開頭的女生英文名

rachel 瑞琪兒 母羊或小羊 和善的 彬彬有禮的rae 瑞伊 母羊rebecca 麗蓓卡 圈套 迷人的美 陷阱regina 蕾佳娜 女王 皇后 純潔的人renata 蕾娜塔 再生的 更新 恢復renee 蕾妮 再生的rita 莉達 勇敢的 誠實的riva 莉娃 在河堤 河邊的人roberta 蘿...

那些男明星的英文名是r開頭的,r開頭的男人英文名有那哪

羅納爾多抄,ronaldo 羅本 robben 羅梅達爾 rommedahl 羅納爾迪尼奧 ronaldinho 羅馬尼奧利 romagnoli 裡德穆勒 riedmuller 裡貝里 rib ry 拉諾基亞 ranocchia 羅德里格斯 rodriguez 羅斯特 rost r開頭的男人英文名有...

求以R開頭好聽的英文名!最好帶意義

rachel 瑞琪兒 希伯來 母羊或小羊 和善的 彬彬有禮的rae 瑞伊 希伯來 母羊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regina 蕾佳娜 拉丁 女王,皇后 純潔的人renata 蕾娜塔 希伯來 再生的 更新,恢復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