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lu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男生姓名

2021-03-04 01:14:19 字數 5864 閱讀 9538

1樓:暢暢的

lucas路卡斯

lucian路斯安

2樓:匿名使用者

ludy

這個非常好聽

c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c開頭的女性英文名哪些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c開頭的英文名女性篇:

cherrycherry,櫻桃,大部份的人對cherry的印象是甜美,可愛充滿青春氣息,而且熱心助人。

carol(拉丁)強悍,有女人味的.carolbur***t是具代表性的人.carol被比喻為和善,居家型別,外向風趣的人。

candice(希臘語),閃爍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獨立,而甜美。

carrycarrie是carol,及caroline的簡寫(同kerry).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一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cathy為catherine的簡寫(同kathy),cathy被描繪為可愛年輕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外向,有趣,且和善.但有些人則認為cathy是被慣壞而且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孩。

chelsea(古英語),停船的港口.chelsea給人的印象是富有的英國女性,有著獨特的個性。

carina親愛的小東西!聽起來好像有點肉麻喔!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查到的耶.

carmen(拉丁)歌曲;(西班牙)來自卡曼山的.carmen給人的第一印象來自歌劇.carmen被形容作美麗,麥芽膚色,棕眼的西班牙女孩,堅強非常有吸引力。

charlene,sharlene同caroline,charlotte.對大部份人來說,charlene是矮小,有魅力的金髮女子,如charle***ilton.但對其他人,charlene是高佻,風趣的鄰家女孩。

cheryl為charlotte的另一形式,(亦同sheryl)大部份的人認為cheryl是嬌小,可愛,甜美,友善的女孩,但有些人卻把她看做是肥胖的代表。

chrischris,kris是christine,kristine的簡寫,chris是個男女通用的名字.人們認為chris是個頑皮姑娘或是非常有自信的女運動員,充滿信心的微笑,外向,很有活力的那種人。

christine(希臘)**徒.christine讓人聯想到窈窕美麗的棕發女孩有著天使般的臉孔,或是高大,令人印像深刻的運動員,個性木訥。

christina同christine.如此佳人!christina被形容為美麗嬌小的女子家境富裕,聰明世故。

cindycinderella,cynthia,lucinda的簡稱.cindy被稱為所有美國青少年的皇后,甜美,吸引人的金髮女孩,活力充沛又健康,但不是很聰明。

clement(希臘)寬容的意思.clement是個古老的名字,這個名字相當適合年長的南方鄉村女孩,甜美,保守,不曾受過教育.cloris是古希臘神話裡花的女神,指盛開的花朵。

crystal(拉丁)清澈如水晶的意思.(同krystal).christal被描繪為富有,高挑,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過於矯飾自己。

cora(希臘)未婚的女子.cora是個古老的名字,一般似乎延用在思想單純,黑髮的未婚女子聰明友善。

corrine貴族之後.corrine給人的印像是有著高貴氣質的金髮女子,聰明的頭腦及敏銳的判斷力,通常團體中的佼佼者。

請問以lu開頭的男性英文名有哪些,順便告訴下相應的含義,謝謝。

4樓:年華敢為君一顧

lutaira 大概是你拼寫錯誤了 沒有什麼含義

lucian 意思是光明。

luke 盧克(《聖經》中譯為「路加」) lucifer意為晨星 金星;撒但 聖經譯本中的路西法lucifer是拉丁文,由lux(光,所有格 lucis)和 ferre(帶來)所組成,意思是光之使者。在古希臘神話中,路西法名為晨曦之星(破曉的帶來者),即黎明前除了月亮之外在天空中最亮的星體-金星。古羅馬天文學家發現,金星、維納斯實為同一顆星,因此有不少詩人將愛神「維納斯」又名「路西法」。

路西法原為上帝身邊最美麗最權勢者,因不滿上帝要求其下跪於神之子而叛變,最終墮落為魔王,成為地獄主宰之一,即「傲慢」原罪之魔王。很多文學故事、傳說涉及路西法形象,但多以聖經、希臘神話中的塑造為原型。

求lu開頭的英文名

5樓:喜洋洋

luanna (拉丁

)光明;lucy的別稱 lucia (拉丁)光明;lucius的女性化名稱 luciana (拉丁語)光 lucien (拉丁)光明;lucius的法語 lucilla (拉丁)光明;lucia的拉丁語 lucille (拉丁)光明;lucia的法語 lucina (拉丁)小樹林;光明 lucinda (拉丁)光明;lucia的別稱 lucinda,lucy (拉丁語)光 lucine (亞美尼亞)月亮 lucretia (拉丁)羅馬傳說中的貞婦名 lucy (拉丁)光明;lucius的女性化名稱 ludmila (斯拉夫民族)人們的寵愛 ludovica (條頓)著名的勇士;lodovic的女性化名稱 luella (古英語)小精靈 luien (拉丁)光明;lucius的法語女性化名稱 lukina (烏克蘭語)優雅的,聰慧的 lulu 同louise,luella。人們形容lulu是顧家,保守的女人,愚蠢,浮燥,豐腴,甜美。 luna (拉丁語)月亮 lupe (阿拉伯)河流;guadalupe的簡稱 lupita (阿拉伯)河流;guadalupe的別稱 luzia (西班牙)光明 http:

麻煩採納,謝謝!

找一個lu開頭的英文名

6樓:喝醒目的乖乖貓

lucinda

lucinda是lucy的異體。

露西(姓氏, 女子名) lucy stoner 主張女子結婚後用自己姓者[因美國女權主義者露西·斯通(lucy stoner, 1818-1893)而得名。

所以這個名字可能代表是個女權主義者呢。

7樓:瘋狂也無門

lulu ,louise,luella, lucia , lucius

8樓:匿名使用者

lucine(露西妮) lucia露西婭 ludivine 呂蒂文 luna 璐娜

9樓:匿名使用者

luna很不錯,建議

10樓:碩鼠晶晶

lubecca魯貝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lucifer. this is can be a special name.

12樓:怪胎怪

luca lury luby

13樓:佛愜用初珍

luanna

(拉丁)光明;lucy的別稱

lucia

(拉丁)光明;lucius的女性化名稱

luciana

(拉丁語)光

lucien

(拉丁)光明;lucius的法語

lucilla

(拉丁)光明;lucia的拉丁語

lucille

(拉丁)光明;lucia的法語

lucina

(拉丁)小樹林;光明

lucinda

(拉丁)光明;lucia的別稱

lucinda,lucy

(拉丁語)光

lucine

(亞美尼亞)月亮

lucretia

(拉丁)羅馬傳說中的貞婦名

lucy

(拉丁)光明;lucius的女性化名稱

ludmila

(斯拉夫民族)人們的寵愛

ludovica

(條頓)著名的勇士;lodovic的女性化名稱luella

(古英語)小精靈

luien

(拉丁)光明;lucius的法語女性化名稱lukina

(烏克蘭語)優雅的,聰慧的

lulu

同louise,luella。人們形容lulu是顧家,保守的女人,愚蠢,浮燥,豐腴,甜美。

luna

(拉丁語)月亮

lupe

(阿拉伯)河流;guadalupe的簡稱

lupita

(阿拉伯)河流;guadalupe的別稱

luzia

(西班牙)光明

14樓:愈漾唐朵

laura

蘿拉……月桂樹

勝利laurel

蘿瑞爾……月桂樹

勝利lauren

蘿倫……

月桂樹lee

李……草地的居民

庇護所leila

莉拉……黑髮的美女子

夜晚出生的

lena

莉娜……寄宿

寓所leona

李奧娜……獅

lesley

雷思麗……來自老的保壘

letitia

莉蒂西雅……快樂的

欣喜的lilith

莉莉斯……屬於晚上的

lillian

麗蓮……一朵百合花

代表純潔

上帝的誓約

linda

琳達……美麗的人

lindsay

琳賽……來自海邊的菩提樹

lisa

麗莎……對神奉獻

liz莉斯……上帝就是誓約

lorraine

洛倫……來自法國洛林小鎮的人

louise

璐易絲……著名的戰士

lucy

露西……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lydia

莉蒂亞……來自裡底亞的人

財富lynn

琳……傍湖而居的人

15樓:能文婁虹玉

lucy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名詞n.

1.露西(女子名,涵義: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幫我取個l開頭或有lu的英文名!

16樓:百度使用者

luke 盧克 luis 路易斯 lukas 露卡斯 lucah 盧卡 lucas 盧卡斯 lukman 露克門 luther 盧瑟 luthur 盧特胡爾 lucien 陸斯恩 ludwig 路德維格 luciano 盧西安諾

lu 開頭的英文名,出來盧卡斯和盧西,沒別的好聽的了嗎

17樓:張錦麗老師

英文: 中文: **: 涵意:

laura 蘿拉 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l 蘿瑞爾 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n 蘿倫 拉丁 月桂樹

lee 李 英國 草地的居民;庇護所

leila 莉拉 阿拉伯 黑髮的美女子;夜晚出生的lena 莉娜 拉丁 寄宿;寓所

leona 李奧娜 拉丁 獅

lesley 雷思麗 蓋爾 來自老的保壘

letitia 莉蒂西雅 拉丁,西班牙 快樂的;欣喜的lilith 莉莉斯 希伯來 屬於晚上的

lillian 麗蓮 希臘 一朵百合花,代表純潔;上帝的誓約linda 琳達 西班牙 美麗的人

lindsay 琳賽 條頓 來自海邊的菩提樹lisa 麗莎 希伯來 對神奉獻

liz 莉斯 希伯來 上帝就是誓約

lorraine 洛倫 法國 來自法國洛林小鎮的人louise 璐易絲 條頓 著名的戰士

lucy 露西 拉丁 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lydia 莉蒂亞 英國 來自裡底亞的人,財富lynn 琳 英國 傍湖而居的人

以A開頭的女生英文名,以A開頭的女生英文名

abigail 愛比蓋爾 ada愛達 艾達 含義 快樂的,美麗 agatha 阿加莎adelaide 愛得萊德 含義 高貴的 adelina 愛得乃納 alethea 艾妮沙亞 aggie 阿吉agnes 愛葛妮絲 含義 純潔,高雅,貞節 aileen 愛琳alex 愛歷克斯 alexandra 亞...

起以p開頭的英文名,起以P開頭的英文名

pag 佩格 拉丁 珍珠制。page 蓓姬 希臘 bai 孩子。pamela 帕梅拉du 英國,希臘 令人心疼,又喜惡作劇的zhi小孩。pandora 潘多拉 法國 世界上第dao一個女人。patricia 派翠西亞 拉丁 出身高貴的。paula 賽拉 拉丁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pearl 佩兒 拉丁...

s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S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 ?

snail有蝸牛的意思,讀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而且可能男性用的多一點吧,不是特別適合做女生英文名。saba 希巴女人,極具魅力的女子 希臘sabella 供奉給神的 美國 sabina 塞賓女子 拉丁語 sabra 帶刺的仙人掌 休息 阿拉伯 s開頭的女性英文名太多太多,怎麼能一次性說完。樓上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