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市場有哪些,國際黃金市場是怎樣劃分的?

2021-10-05 23:54:36 字數 1288 閱讀 6761

1樓:forex21外匯街

主導金價的市場在倫敦、蘇黎世、紐約、香港

按交易型別和交易方式來分,包括現貨交易和**交易

國際**市場是怎樣劃分的?

2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按照不同的分類標準可將**市場劃分為不同的型別。

一、按照**市場國際影晌和規模可分為主導性市場和區域性市場

主導性**市場的交易範圍和參與者涉及全球,交易最比較集中,市場確定的**水平和交易最對其他市場具有深遠的影響力。區域性市場的交易只涉及某一地區或某一國家,對其他國際**市場的影響不大,主要滿足本國本地區**交易的需求。如東京、巴黎、法蘭克福**市場等都是區域性市場。

二、按交易型別和交易方式可分為現貨交易市場和**交易市場

**現貨交易是指在成交兩個交易日內進行**實物交割的交易方式。交易的標的主要是金條、金幣等。無形**市場,主要指**交易沒有固定的交易場所,如主要通過金商之間的聯絡網路形成的倫敦**市場,以銀行為交易平臺的蘇黎世**市場。

有形**市場主要指**交易在固定的交易場所進行交易,這類市場又可以分為有專設**交易所的**市場和設在商品交易所之內的**市場。

四、按交易管側程度可分為自由交易市場、限側交易市場和國內交易市場

自由交易市場是指對**輸出入國境的交易不加限制,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買賣的**市場,如蘇黎世**市場。限制交易市場是指**箱出入受到管制,只允許非居民而不允許居民自由買賣**的市場,這類市場通常存在於實行外匯管制國家。國內交易市場是指禁止**粉出入交易,只允許居民,而非居民則禁止買賣**的市場,如巴黎**市場。

五、按服參與交易物件的不同劃分可分為一級市場和二級市場

一級市場是指**大宗批發市場,是由各種機構參與交易的市場,包括金礦公司,用金企業,**商,商業銀行等等。如上海**交易所就是一個一級市場。

五大**市場有哪些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四大**市場分別是倫敦,蘇黎世,紐約及中國香港.

世界上共有五大**交易所,分別是英國倫敦**交易所、瑞士蘇黎世**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和東京**交易所。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以倫敦、蘇黎士**市場為代表;亞洲主要以香港為代表;北美主要以紐約、芝加哥和加拿大的溫尼伯為代表。

5樓:烏拉圭

倫敦 紐約 蘇黎世 芝加哥 中國香港

6樓:扣

美國 英國 蘇黎世 香港 還有印度

為什麼黃金首飾價格不跟黃金市場走

來看看北京享有 第一家的菜市口百貨的金飾品定價辦法 紐約時間8月11日21時20分,國際金價1盎司821.00美元,摺合人民幣181.18元 克,8月12日國內au99.99 原料金開盤價191.00元 克。足金飾品 230元 克千足金飾品 242元 克高工飾品 242元 克千足金擺件 258元 克...

外匯市場與黃金市場的區別,黃金交易和外匯交易有什麼區別

外匯市場是由各國際金融中心的外匯市場構成的,這是一個龐大的體系。目前世界上約有外匯市場30多個,其中最重要的有倫敦 紐約 巴黎 東京 瑞士 新加坡 香港等,它們各具特色並分別位於不同的國家和地區,並相互聯絡,形成了全球的統一外匯市場 倫敦外匯市場是一個典型的無形市場,沒有固定的交易場所,只是通過 電...

國際現貨黃金的特點,國際現貨黃金有什麼優點?

1 資金利用率高 通過保證金模式下單,100倍的資金槓桿提高資金利用率,降低交易門檻。一手只需保證金1000美元。2 金價波動大,獲利機率大 根據國際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經濟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差價進行 交易。3 交易時間長 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