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立體小花瓶怎樣寫

2021-10-05 20:25:51 字數 2182 閱讀 3341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一天,小明在教室裡打掃衛生。突然,他不小心把老師放在講臺上的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小明「啊」地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下完蛋了,怎麼給老師交待呀?他越想越害怕,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這時,小紅恰巧路過教室,聽見有人在教室裡哭,連忙跑進去,發現原來是小明在哭。小紅看見小明手裡的簸箕裝滿的碎瓷片、灑落在地上的鮮花,立刻明白了一切。小紅馬上安慰他:

「你別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會幫你想辦法的。」小明漸漸地停止了哭泣,半信半疑地問:

「那你怎麼把花瓶粘好呢?我們又沒有錢買一個一摸一樣的花瓶。」

小紅靈機一動,對小明說:「總而言之,我會幫你解決的!你等一會兒,我馬上回來。」說著,她拿起小明手裡的簸箕,轉身跑出教室。小明蹲在地上,失魂落魄地望著小紅的背影遠去。

過了半小時,小紅把粘得天衣無縫的花瓶展示給小明看:「不錯吧?我說過會把這件事解決的,相信了吧?

」小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謝謝你!小紅。

可你是怎麼把它粘好的呢?」小紅得意地笑了笑:「嗯,這是我的小祕密,不告訴你。

」原來小紅手裡藏了一瓶粘合劑。

2樓:感性的邁皋橋

dhgxjsfjfgfg

寫花瓶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爸買回了兩個陶瓷花瓶分別擺放在一樓和二樓的客廳裡,一樓的花瓶是一個圓形花瓶,二樓的花瓶是是一個圓柱形花瓶,

作文 -家裡的兩個陶瓷花瓶

。一樓的陶瓷花瓶的瓶正面上畫著一朵白色的花,花邊上還有一片片綠色的葉子,這朵花襯托在葉子裡生長著,還有一朵青色的花,旁邊也有一串串綠葉,花瓶的中間面和地面是白色的。還畫有桃花樹,桃花樹的根大大堅硬的,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襯托在堅硬的樹根上生長著,桃花樹的枝幹不可計數,樹根一直深深的扎進泥土裡,土地裡還生長著一棵棵綠油油的小草,,還有一朵紅色的花生長在白花的旁邊,這裡一共有兩顆桃花樹,一棵在左邊,一棵在右邊,左邊的桃花樹有一隻大的鳳凰鳥和一隻小的鳳凰鳥站在桃花樹枝上。聽說鳳凰鳥被古代住家視作一種象徵吉慶的神鳥。

右邊的桃花樹有兩隻畫眉鳥站在樹枝上,空中還有兩隻其它的小鳥在飛來飛去。這個花瓶的背面還畫有兩棵火紅的楓樹,那楓樹的葉子真像嘴脣一樣,楓樹旁邊還有兩大朵火紅的花,也有兩大朵粉紅色的花,還有幾隻紅色的蝴蝶在飛著,

小學六年級作文

《作文 -家裡的兩個陶瓷花瓶》(http://www.unjs.com)。

◆分享好文◆

這個花瓶的左邊和右邊分別還寫著一行行清秀的字,其中最耀眼的有兩組字分別是「國色花香和和平富貴」這八個字。這個陶瓷花瓶的上面是藍色的,爸爸另外還在這個陶瓷花瓶裡面插上一大串的玫瑰花,這個花瓶可真夠美麗的。

以一件美麗精緻的花瓶為題寫一篇三百字左右作文

4樓:喝喝喝

我姨媽家有一個造工精緻的藝術品。它是一個花瓶,雖然稱不上是價值連城,但是我很喜歡它。這個花瓶大約高一米,寬大約是二十五釐米。

這個花瓶是深藍色的,看起來神祕而優雅。在這花瓶上,還有蓮花般美麗的花朵,漂亮極了。而且,每一朵花兒的顏色都各不相同,有白色的、紅色的、粉色的······

當看著這花瓶,感覺像走進了花的世界,一陣陣清香淡雅的香氣撲鼻而來。花瓶的嘴巴很大,差不多能放下一個嬰兒。最特別的可要數它的「大肚子」了,鼓鼓的,像一個快要分娩的孕婦。

因為是陶瓷品,容易碎,但是卻沒有影響它。只要用金屬物品輕輕地向它敲擊,它就會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讓人沉浸在其中。

這個花瓶雖然不起眼,不名貴,更比不上耀眼的寶石。但是對我而言,它比任何東西都要珍貴。它已經給我的心底留下了永痕不滅的印象,我會永遠永遠的將它留在心裡。

介紹一個玻璃花瓶的作文600字,描寫模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可我看了一篇文章,名字叫

做《一隻花瓶》,大致意思是這樣內

的,列寧小時候容去姑媽家玩,可是一不小心就打碎了一隻花瓶,當姑媽發現的時候就把孩子們全叫過來問是誰打碎了花瓶,孩子們都說「不是我」包括列寧。當天晚上他覺得心裡很不踏實,於是他就找媽媽幫他想辦法,媽媽說:「寫一封信給姑媽向她承認錯誤。

」列寧照辦了,等姑媽回信的時候,他知道姑媽原諒了他,而且還誇他是個好孩子呢!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做人要誠實,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所以當你犯了錯誤時不要緊張,最重要的是不要隱瞞事情的真相,而是要勇敢的承認錯誤。通過這件事後列寧得到了收益終生的教誨,最終成為了偉大的人。

我以後也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怎樣寫立體構成作業的設計說明,怎麼寫立體構成的設計說明?

立體構成設計說明 本組設計是一個xx系列。以xx對彼此的情感和依賴來體現 x 的感覺,材料選用柔軟的海綿紙 xx是你的作業 立體構成 課程教學大綱 第一部分 大綱說明 一 課程的性質及設定的目的要求 1 課程性質 怎樣寫立體構成作業的設計說明 立體構成 課程教學大綱 第一部分 大綱說明 一 課程的性...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怎樣寫英語作文

寫作在英語學習中是培養和提高語言能力的有效手段,它有助於鞏固和掌握所學詞彙 語法等語言知識,有助於訓練直接用所學語言進行思維,有利於提高駕馭語言的能力。中學生該如何寫好英語作文呢?經過多年的教學實踐,在英語寫作方面我總結如下幾點淺見 一 增加詞彙 英語寫作要求有一定量的詞彙,沒有詞彙就好比巧婦無米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