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出現已配對但就是連線不上

2021-10-04 22:57:40 字數 443 閱讀 9360

1樓:輕櫻

1、可能藍芽耳機沒有開啟配對功能

解決方法:連續點兩下藍芽耳機上的按鍵,開啟配對功能。

2、可能手機沒有開啟開放檢測。

解決方法:只需要開啟手機藍芽的開放檢測即可。

3、重新啟動一下手機,可能是手機cpu佔用太高導致無法連線。

4、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可能是藍芽耳機和手機不相容,此時只能去商家進行換貨了。

5、硬體裝置出現問題,不管是藍芽耳機或者是手機藍芽功能出現故障,都會導致藍芽連線不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配對嗎?第一次都有一個適應的時間的,顯示搜尋到瞭然後配對好半天不成功,然後耳機就自動關了。在此開啟耳機,等指示燈閃的時候再搜尋再配對。

你重複幾次就可以了,只要第一次成功了以後就好弄了。這不是耳機壞了,你放心吧。我用的是艾本的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怎麼配對不上,手機藍芽連線不上藍芽耳機怎麼破?

簡單說,藍芽耳機需要進入一種特殊的狀態 配對狀態,才可以被其他裝置搜尋。耳機剛買回來,還沒和其他裝置連線過的時候,一般開機會自動進入配對狀態。成功配對連線後,在開啟就不會自動進入配對了,如果需要和剛剛成功連線的裝置之外的裝置連線,就需要手動操作使它進入配對狀態。不同耳機有不同的進入方法。如果你的耳機...

手機怎樣配對藍芽耳機,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但手機搜不到藍芽怎麼辦?

手機和藍芽耳機的配對方法如下 1,手機開啟藍芽功能,進入藍芽搜尋狀態。2,使藍芽耳機開機狀態,需長按藍芽耳機的開關按鈕3 5秒左右。3,直到指示燈 藍燈,紅燈交替閃爍再鬆開。4,這個時候藍芽耳機和手機會進入匹對狀態。5,注意手機和藍芽耳機的距離要在10米之內。6,等手機上面顯示藍芽耳機後,點選確定即...

藍芽耳機和手機要怎麼配對啊,手機與無線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 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 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 602和諾基亞的hs 36w等.60...